2009, 10-29 , 星期四

文章分類:舊文章

https://tw.nextmedia.com/rnews/article/SecID/102/ArtID/56888/IssueID/20091029

幹,這樣才叫做真正頂尖大學的學生啦,台大有你這種學生應該要比進什麼前百大還要感到驕傲才對!

而且看來朱政麒不是只衝這一次而已,之前許多勞工權益抗爭他都有參與,相當夠種!

這樣抗議美國牛肉的人值得敬佩啦!

大家到他的部落格去聲援他吧!

只要你夠種,我們就向你低頭啦!

https://www.wretch.cc/blog/chargechu

而且為什麼他的自介看起來很像是個阿宅!

我從來沒有想過,看人吃屎的影片會讓我有一種悲憤的感覺!

就像網友在留言講的一樣!

我竟然彷彿看到了率領斯巴達三百壯士以一擋千,與波斯帝國奮勇作戰至最後一兵一卒的斯巴達國王Leonidas的身影!

「A new age has began, an age of freedom. And all would know, that three hundred Spartans get the last breath to defendant! We will stand and fight, and die.」
「新的時代已經來臨!這是一個自由的時代!所有人都將知道,三百斯名巴達勇士為了抵禦外侮,而奮戰到嚥下最後一口氣的那刻為止!我們將挺身而出奮戰不懈至死方休!」

「Spartans! This is where we fight! This is where they die!」
「斯巴達勇士們!這裏是我們的戰場!這裏是他們的墳墓!」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他沒有鬍子!

而且你媽的機八Youtube,這影片哪有違反什麼條款,,抗議美國不行喔,為什麼要移除啦!

感謝網友多多備份,本篇文章隨時更新,影片被移除了請再給我備份連結我會更新!

Lucifer

幹我在坐月子中心也要挺你啦!

好文傳千里

Facebook 留言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購賣朱大衣服傳送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