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9-30 , 星期三

文章分類:舊文章

今天真是遇到了一件我必須要非常認真道歉的事情。

https://www.chcsec.gov.tw/

因為今天我去新社高中演講,遇到了一個非常值得我道歉的公務員,這位中年婦女代表的是國立彰化生活美學館

我必須要在此向她道歉,很抱歉我不像是你習慣的其它的講師願意低聲下氣跟你請求講師費3200元!

也很抱歉我們明明是去新社高中演講,卻讓貴單位自己發文給校方要求合辦順便消化我們根本不需要的預算,還要勞煩閣下公務員跑來一趟!

很抱歉我身為一個小人物還要因為字太醜而而勞駕你把簽收單退回來叫我重簽!

很抱歉我在準備給新社高中同學演講前的五分鐘竟然不能夠將這些學生擺在一旁聽你在那邊抱怨公務員有多麼辛苦!

很抱歉我竟然讓一個尊貴的公務員在學生面前有失風度的大發雷霆!

很抱歉我當時沒有特別理你的大發雷霆反而覺得肚子癢而抓了幾下!

很抱歉我不但覺得肚子癢抓了幾下而且還打了個哈欠!

很抱歉我不但打了個哈欠還因為覺得太熱而搧了幾下風!

很抱歉我雖然搧了幾下風但還是悄悄拿出小筆記本把你指教我的話給抄了下來!

很抱歉我竟然讓你說出這麼不優雅的話:「你來這邊給學生演講是要做個榜樣的!就算馬英九來也是一樣要給我簽名簽好看!我要把你的嘴臉告訴媒體知道!」

很抱歉我竟然還讓你事後特別打電話來威脅我助理:「十一月四號在虎尾高中的演講因為朱學恒態度不佳所以我們國立彰化生活美學館不贊助了!」

很抱歉讓你這位國立彰化生活美學館公務員產生這麼大的誤解和生這麼大的氣!

很抱歉你因為太過氣沖沖所以就跑出去生悶氣然後又急著接你們館長來所以根本沒聽我的演講!

因為如果你有留下來聽我的演講就會知道了。

媽的不要在一直宅神宅神的叫了啦~~~都叫到烏雲罩頂了還再叫,害我最近逆境超多的!就跟你說人死了才會變成神嘛!

我們的工作團隊在前一天下午五點就從台北一路開車到新社高中架設音響和設備,當天晚上因為沒別的地方可以住,所以只能住在霧峰唯一的一家汽車旅館,第二天早上他們又花了兩小時的時間調校好兩台六千流明的投影機同步共計一萬兩千流明!以及四百吋的螢幕、以及三千瓦的音響!(而且阿發因為架場花太多時間導致他開心農場的菜又被偷光光!


開心農場遭竊慘案的苦主

我當天早上六點就起床,趕著七點四十二分的高鐵,八點三十一分再從台中高鐵站前往新社高中,移動了162公里的路程。

這整體燈光音響和人員的費用,都是我們自掏腰包五萬塊來支付的。

很抱歉我們大費周章千里迢迢而來,卻不是為了討好你這個公務員而來的,我們也不是為了你那區區的3200元鐘點費而來的,我也不是為了討好國立彰化生活美學館而來的!

很抱歉,讓我們大費周章千里迢迢而來的不是任何達官貴人,也不是任何現在多了不起的知名人物。

很抱歉,我們是為了新社高中這所我們從來沒有到過的學校而來的!

很抱歉,我們是為了新社高中這八百五十個充滿了各種可能和未來的年輕人而來的!

很抱歉,我們是心甘情願,毫無怨言的為了這些我們從未謀面的年輕人而自掏腰包來的!

而且同樣對你一個公務員很抱歉的是,我們來新社高中,就和我們去每一所學校一樣的認真,也同樣是想要給他們一個榜樣!

我想要給他們的榜樣很簡單:

第一、我們絕對不會把人民賦予我們的權利和資格,當成宣洩自己情緒的籌碼。

第二。

「在我身上只有兩樣東西再多錢也買不到,一樣是正義,一樣是老子他媽的不願意!」

所以,很抱歉還要讓你大費周章的放話,以為身為一個公務員拿著國立彰化生活美學館的預算,就可以阻止虎尾高中的學生聽到我的演講!

很抱歉,我必須告訴你,你錯了!

只要老子他媽的不願意接受你的威脅,而虎尾高中的同學和校方願意找我去,十一月四號我就還是會用同樣的認真、同樣的規模、同樣的設備去虎尾高中一趟,讓那些同學聽到我的演講!

把你他媽的手上那些人民的稅金拿去繼續給那些有求於你的講師作威作福吧!告訴你,只要老子他媽的不願意,天王老子也擋不住我!

Lucifer

緊急附錄!

王金平與熱女士之哥倆好長真像!

好文傳千里

Facebook 留言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購賣朱大衣服傳送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