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9-15 , 星期二

文章分類:舊文章

這篇文章的起源是這個報導:

當然,好事的我早在上新聞之前就在PLURK上面推過這個豆豆先生的部落格了。

也就是這位楊雅晴豆豆先生的計畫一週前大概就很多網友看過了。


(豆豆先生這個綽號是她朋友說的~~~)

當然又照慣例引起各種各樣的血戰~~~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本人對於有人願意嘗試各種怪計畫一向沒有意見,但我對於很多人將巴黎這個滿地狗屎的地方當成全世界的浪漫之都一直很有意見。

以前我還專門發文罵過該國(特別是巴黎)是個人民懶散,滿地狗屎,服務態度差勁,對外國人極不友善的爛地方。

所以我那篇PLURK的目的就是要表一下這個狗屎之都,因為那裡真的滿地都是狗屎,有網友浮蘇蘇之文為證!而且裡面還有很多長相會讓你想到九把刀的狗屎圖!

https://i-am-shu-shu.blogspot.com/2009/03/07.html

所以我就把兩篇文章都貼出來了。

https://www.plurk.com/p/1u0gaa

當然,底下網友就這麼戰天戰地戰你老木的戰了起來,包括有人放話說要親一百根大便,結果照慣例後來又躲起來了。

~~~拜託,親一百根大便耶~~~

當然,看我PLURK的男性比較多,所以大家一陣瞎戰的發言其實比較像是PTT的鄉民的標準反應。

什麼叫做鄉民標準反應?

包括了腦中自動補完想到簽書會可以搞的跟SOD感謝祭一樣!

買書簽名的都可以來個French KISS!

包括了又召喚出運動品牌來的PUMA萬歲!

PUMA!

PUMA!

PUMA!

還有什麼增重一百公斤之後再來的黃金傳說式要求!

以及東南亞都是落後國家之為何不在那邊試試看的推文…..

當然,這場混戰實在很激烈,後來連攝影師都跳出來說我的照片怎麼流的滿天都是!

但是他文章裡面也想到當初計畫開始的原因顯然並不是為了要出書炒作話題

“找一百个男生接吻吧”,朋友约我出来喝咖啡的时候提起她三年前的想法,想找个摄影师帮她在回台湾前实现。正巧闲下来,于是乐意的接受了请求。对我来说,或许是收集一些影像,而巴黎似乎在习惯后,又重新清晰起来。

擁有豐富對付帥哥經驗的何曼莊小姐這時也跳出來了!

她以過來人的立場給予相當實用的建議!

希望他們有記得叫男士們簽 model release
因為如果出了作品賣得很好 難說一百人裡面不會有回來敲詐的傢伙 你知道 越帥的越會賴皮

而H1N1和法國政府這個時候也跳出來了!

法國政府和H1N1竟敢在這計畫好不容易紅了準備要出書的時候來鬧場!

要大家不要進行臉靠臉的親吻!

豆吱識時間

對了,所謂的法式親吻禮儀是雙方臉頰碰臉頰,嘴中發出嘖嘖聲的狀況喔!就像是下圖一樣!

這樣才是合乎法國社交禮儀的親法喔!

並不是那種把舌頭伸到人家嘴裡嘴對嘴的French Kiss才是法式的親吻禮儀喔!

所以,如果你到法國人家裡去,請不要跟人家老爸老媽嘴對嘴,也請不要把你的舌頭伸到人家老爸和老媽的嘴裡攪啊攪的,這樣你就該糟啦!

補充,如果有歪國人在PUB裡面跟你這樣說,請你不要輕易相信!

當然,當我滿心以為哼哼全世界的網友大概都是會來搗亂的時候,我錯了。

我跑去看了酪梨壽司的PLURK。

你也知道她的PLURK讀者以女性為主,特別是大姊姊類別。

我發現我看到了另外一個世界。

https://www.plurk.com/p/1wstrk

我整理一下大家的意見多半是:

好好喔 可以跟那麼多帥哥kiss 而且吻的超美 怎麼可以那麼羅曼蒂克!!!!!!!!!!!!!!(←以各種類似方式呈現,但這句話濃縮大部分意見!

實踐夢想好羨慕!

我也好想要有機會!

好欣賞她的氣魄喔…

如果可以因這個創意出書又找到真愛,我覺得很不錯呀~!←我認為這個回應經典!

幹你老師她親別人甘你屁事!(←老師那部分是我加的,為了慶祝教師節


是的,原先在台南讀書現在在某廣告公司服務的陳麗君小姐為了交換她的秘密不要被我公布,所以寄來這張照片搭配我的文章

是的,我在這裡真的有點困惑了,兩邊的發言怎麼會差這麼多?!

我完全可以理解男女兩性的思考模式本就有不同,特別是傳統社會中男性的聲音和權力都比較大,所以有人敢出來作一些不一樣的事情,聲援一下自然是很合理的。

而且人家挑選議題正確,炒作這麼成功都有好幾家出版社要找她出書了,我們哪有資格說什麼浪漫不浪漫,勇敢不勇敢呢,是不是?

但我真正覺得怪異的是,在這件事情上,男女兩性的傳統觀念似乎逆轉了!


(我可不要什麼一夜情,我要你跟我一起冬眠)

因為我之前每次在看PTT的性版的時候,每次討論到一夜情時,男性覺得最重要的點通常就是:

啊,只要對方正就好啊!

我也好想有機會一夜情!

趕快衝啊!

在五樓床上

喔喔!好美喔!

有炮可打直需打!

但是,同樣的議題看到大部分的女性討論則是這樣:

唉唷,這樣感覺很亂耶!

這樣會不會得病啊!

如果她把這一夜情出書了,人家會怎麼看待她家裡人?

這只是因為一時爽快,之後的後果怎麼辦啊?

不珍惜自己的身體~~~

等等等。

所以我真正不能理解的是,為什麼一件類似的事情,男女兩性的切入角度卻會全然逆轉?

以下就是本人觀察的刻板印象!


原先覺得一夜情美就好爽就好的大部分男性,卻在大家親事件裡面覺得很髒很噁心很隨便?

而原先覺得一夜情很髒很噁心很隨便的大部分女性,卻在大家親事件裡面覺得美就好爽就好?

等等,但就在我這篇文章終於要寫到正題的時候,媽的又有新進展!

PTT上曾經留學法國的avignon網友,在看了楊雅晴的文章之後爆氣了!

https://space.tv.cctv.com/act/article.jsp?articleId=ARTI1252919749364486&nowpage=3

(最妙的是,楊雅晴的回應我竟然是在中國中央電視台的討論區看到的!顯然她炒作出書的計畫很成功!

所以爆氣的Avigno網友就把法國ELLE網站介紹楊雅晴的文章給貼了出來,順便加上翻譯!

https://www.elle.fr/elle/societe/news/le-defi-d-une-blogueuse-embrasser-100-hommes-a-paris

因為法國的鄉民看到有這種竟然來我泱泱法蘭西大國索吻,而且還他媽的想要出書賺錢的行為,他們也跟著爆氣了!

根據avigno網友翻譯的這篇新聞下面的留言內容大致是這樣滴!

說老實話,我是真沒想到這件事情還會有法國鄉民爆氣這個大絕招!

好了,這種額外冒出來的事件導致我一直寫不到重點!可惡!

總之,我的意思是,本人認為對於男女兩性之間如果不夠瞭解,就應該要多研究男女兩性之間的議題!

包括了收看演講和吸收資料等等!

所以我特別親自翻譯了TED這個單位請來剛寫了一本暢銷書的Mary Roach探討性高潮的演講!

也就是性高潮的十個秘密這場演講!

https://www2.myoops.org/main.php?act=course&id=1979

我必須說,這場演講真的很讚!

因為她把許多有趣的資訊統整到短短十五分鐘的演講中!

譬如說在她研究的過程中,曾經發現一個單純透過刷牙就可以得到性高潮的女性個案!

像我們這種無腦男性一定會覺得那這位女性一定會整天刷牙,沈浸在無比的快感當中!

從而變成一個口腔清潔代言人!

但很遺憾的,顯然社會的觀感、宗教的壓力、道德的束縛,竟然讓這名女性以為自己被惡魔附身!

因此轉用漱口水!

我個人覺得這樣是不對的!

每個人都應該要擁有刷牙的自由!

另外一個相當驚人的事實也是演講中的例子,這是丹麥的丹麥國家豬隻生育委員會所提出來實踐的計畫!

根據他們的研究,如果讓母豬在人工受精時達到高潮,平均每窩的豬仔數竟然可以提高6%!

所以,後來努力追求高科技的丹麥人甚至推出了相關的教學影帶!

我看的感動到眼淚都快要流出來了!

我覺得丹麥農夫追求科技的熱情實在相當值得敬佩!

所以,總結就是,各位像我一樣不太瞭解男女兩性之間行為差異的阿宅們,必定要下載並且看完這個影片!

然後還要分享給你的十個阿宅朋友,以便改造他們的無知,謝謝!

(完)

Lucifer

底下是廣告時間:

1.要來信索取反抗軍紀念貼紙的阿宅們,請遵照以下規範:

感謝史旺基大人幫拍阿宅反抗軍宣傳照!

貼紙尺寸是13cmX 20cm,請索取貼紙的人附上尺寸夠大的信封,並且務必寫上收件者的姓名和地址!然後再附回郵寄:235 台北縣中和市中和路306號八樓之一奇幻基金會收

沒說就統一寄十張給你!要多拿的請附上理由謝謝!

史旺基大人的照片還被貼到另外一個阿宅網站!

https://yonasu.com/otaku-army-girls/

2.第二則,啊那個阿宅反抗軍美食偵探團下週四又要出團進行HD節目拍攝了!20090924晚上七點半在公館某家麻辣鍋吃到飽進行突擊試食和評分!要他媽的自己付錢啦!大概四百出頭吧~~~ 有意願參加的阿宅請跟小秉報名: smallbing@gmail.com 報名時間到下週一中午為止,過時不候。由於該店有座位限制,並不是每個報名的都可以來啊,怕大家坐不下,請盡早報名!

3.第三則,那個八八水災網路救援的座談會初剪已經完成了!(這是初剪開場)

但是需要徵求製作字幕和時間軸的人員!

拜託各位阿宅多多幫忙~~~有時間和經驗者請洽 jehuen@gmail.com 謝謝各位啦!

好文傳千里

Facebook 留言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購賣朱大衣服傳送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