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8-30 , 星期日

文章分類:舊文章

由於根據聖經和佛經的記載,地球的末法時期已經到來,妖孽橫行、各種虛偽先知層出不窮……

因此!各國政府或秘密或公開的成立了對抗超自然現象的各種組織!特別是亞太地區更是如此!

尤其是這幾天台灣要邀請達賴喇嘛的事件,更是證明了超自然對策委員會的必要性!

包括了在台灣人神兩界都吃的開的大甲鎮瀾宮戰隊,更是以地主隊的身份發表言論認為:

台灣的高僧就已經很厲害!

儼然這已經成為了一場神力對決的宗教戰爭!

國界和疆界再也無法限制這種超自然類型的戰爭!

連馬皇降臨的作者都已經預告了魔法少女林默娘的時代即將來臨,她要如何對抗秘宗轉世達賴喇嘛呢?

甚至,台灣也還有有識吱士表示,災民們多半都是天主教和基督教信徒,請達賴喇嘛來根本就是文不對題!

所以根本就應該請教皇來!

台灣的超自然對策委員會則是期期以為不可,因為他們接到網友的投稿,表示教皇在星際大戰電影中的扮像並不是十分慈祥和藹!

因此他們還是認為應該由台灣的本土神力來解決這次的問題!

所以,各位,你們在這幾天報章雜誌上看到的內容,其實都是各國、各區域的超自然對策委員會在暗地角力的結果!

其實這篇文章是因為我老婆提醒我2007年就寫過超自然對策委員會的文章才想起來的舊文重貼!(而且當年英文還拼錯!)

https://blogs.myoops.org/lucifer.php/2007/12/21/supernatraul

日本方面在這個領域的研究果然是非常先進的,而且更有眾多內閣閣員出面證實這件事,代表了我們即將迎來一個新的紀元!

日本政府官房長官町村信孝在接受記者訪問時表示:他相信有外星人的存在,而文部科學省長官渡海紀三朗更表示,如果有外星人的話他會覺得很高興…..

https://www.iza.ne.jp/news/newsarticle/politics/110934/

最重要的是,負責日本軍事科技的防衛省長官石破茂更是積極,他已經開始認真研究在日本的和平憲法中,如果面對哥吉拉或是摩斯拉入侵時出動自衛隊的法源到底是什麼?

(以下為奇妙的不會日文之心靈感應翻譯)

如果要用外國航空器侵犯領空的法律,摩斯拉並不是所謂的固定翼航空器,但如果要用災害派遣的方式出動的話,如果摩斯拉沒有造成損害呢?如果牠只是飛到東京上空看一看呢?

當然,更進一步的問題就是如果有外國的神明入侵呢?

大日本帝國到底該怎麼辦?

所以,這就是日本國超自然對策委員會誕生的前兆!

然後,台灣在這方面的研究也不落人後,由我們的大總統陳水扁先生發動的超自然外交戰,也證明了長時間鑽研這領域研究的秘密研究員的成果!

「入聯公投連署超過200萬份,都是眾神明幫忙,讓信男信女願意站出來,奉神意旨守護台灣。」

看哪,如此鏗鏘有力的發言,如此自信滿滿的看法,在日本還在擔心超自然力量的時候,台灣已經可以控制神明的意見了!

在道教總會的協助下,台灣已經進入到了動員神明支持外交政策的境界了!相形之下,在野黨在這方面的研究真是落後,應該要去吃屎!

是的,這就是台灣超自然神明外交政策委員會已經存在的鐵證!

但是,饒是扁皇擁有了控制神明的力量和龍氣,最後卻依然功虧一簣!

謝小夫的綠色戰氣也是失敗了!

依舊敵不過擁有眾多藍營強者神功灌體的馬皇再臨!

所以扁皇現在被關到看守所去了。

但是,真正在超自然對策研究上最為先進的政府還是中國大陸!

沒錯,果然不愧黑米討論區稱我為抱中國大腿的專家,我在此地要再度稱讚大陸在這方面表現的驚人!

因為,他們已經超越了台灣和日本,達到了「禁止」超自然力量運作的層級!換句話說:

日本防禦超自然力量→台灣駕馭超自然力量→大陸懲罰超自然力量

這當下馬上就看出戰鬥力的差異了呀!

光看發文抬頭就知道:

国家宗教事务局令
第5号

《藏传佛教活佛转世管理办法》

這種神阻殺神,佛阻殺佛的氣魄,誰人能比!

https://www.sara.gov.cn/GB//zcfg/89522ff7-409d-11dc-bafe-93180af1bb1a.html
(而且國家宗教事務局為何縮寫是Sara莎拉?莫非他們有特殊管道知道當初聖經上寫的故事其實是亞當與莎拉?)

光是看到「不得轉世」這樣的指令,就足以讓人拜倒其下!這是多麼強悍,充分證明人定勝天的氣魄!


(連不動明王也抵抗不了的魄力!)

英挺的局長葉小文…..(抱歉我原先以為你是女的)
國家宗教事務局局長簡歷:1950年生,漢族,籍貫湖南寧鄉。1983年任貴州省社科院哲學所助理研究員,1984年任貴州省社科院社會學所副所長,貴州省社會學會副會長兼秘書長。1985年任共青團貴州省委書記,1990年任團中央統戰部副部長,全國青聯副秘書長。1991年任中央統戰部民族宗教局局長,1995年任國務院宗教事務局局長(國家宗教事務局局長)。2007年5月10日在中國人權研究會第三屆全國理事會上當選為中國人權研究會副會長。

天哪!比我大二十五歲就已經掌管了超自然界神權和凡間人權的控制權!我二十五年之後大概還在吃屎吧!

僅能用雄偉!讚嘆來形容!

即使與大英帝國專門獵殺吸血鬼的王立國教騎士團比起來,國家宗教事務局依舊擁有絕對的無上權威!


(本圖背景亂用中文)

在此宣布,國家宗教事務局勝!

Lucifer


【兩岸訊】有關「林默娘女士執行神務時飛越海峽中線」一案,兩岸目前各自派出相關的超自然領域專家進行協商。台灣方面專家認為林女士平日主要辦公處所皆在台灣,其最大支部辦公室朝天宮更為眾人所週知,因此應受台灣法律管轄。

大陸方面國家宗教事務局則認為林女士出生於福建,以屬地主義來看,應受中國法律管轄。雙方在此法條議題上爭執不下,會議邁入第二天,依舊沒有太多進展。

林默娘女士所創辦之媽祖集團發言人順風耳則表示:林女士執行神務乃以天下蒼生為念,希望凡間政府不要過度干涉,讓凡間的歸凡間,信仰的歸信仰。兩岸各民間宗教團體則紛紛響應,希望兩邊政府各自克制,不要造成神明的困擾。

另一位不動明王先生受訪時則表示,近來跨越西藏邊境時經常遭到不必要的盤查,讓他去日本眾多神廟出差時花費許多額外的時間,因此他對此頗有微詞。

象山

不多說,史旺基在鬼月拍的果子!

好文傳千里

Facebook 留言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購賣朱大衣服傳送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