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7-23 , 星期四

文章分類:舊文章

在不久之前我寫了一篇文章。

敲敲,請問盧廣仲在家嗎?

https://blogs.myoops.org/lucifer.php/2009/07/16/otaku35

因為我相信,真正的阿宅一定可以彼此心!靈!相!通!

還有阿宅熱情提供兩個外國人唱晨之美的影片!

等等,媽的這影片跟我們要做的事情一點關係也沒有吧!你一點也沒有幫上忙啊!但說老實話那個中東人遠看很像是張震岳!

~~~沒想到這樣的文章寫出去之後,跟發動了阿宅的非常召集令一樣~~~

眾多熱血阿宅前仆後繼,跑去PTT個版上留言,被刪了又貼,貼了又刪~~~

然後我的手機和MSN和EMAIL至少收到十幾通相關的聯絡管道和方式。

~~~我大概已經把相關公司的所有工作人員電話都收集齊了~~~

~~~其中還有阿宅跑去當面問,相當衝~~~

我還有特別寫信去跟阿宅盧廣仲道歉和詢問啦~~~

hi 感謝您的宅邀
不過有關活動的話 可能還是要請你聯絡
詩婷 謝謝囉

總之由於阿宅們前仆後繼無所不在的戰力太過驚人,所以我內心感到相當愧疚!

而且我也打電話過去跟盧廣仲的上級長官鐘成虎老師道歉啦!

總之我已經變成一個道歉娃娃!

總之那個非常感謝各位阿宅的熱血啦!真是太感人啦嗚嗚嗚嗚~~~(泣)

我們已經圓滿達成任務啦!

感謝阿宅廣仲的傻笑配合和幫忙啦科科科科~~~

哈哈哈阿宅盧廣仲小隊長當天要去南部啦,但他還有另外特別錄製一段當天反抗軍集結的密電哈哈哈!(麥奇貌)

謝啦!另一個阿宅!要記得吃早餐喔~~~

~~~錄音要加油,專輯要大賣嚕~~~

好啦,照慣例下半部又跟前面主題無關了!

話說七月二十五號的阿宅聚會本來其實只是我的新書要上市的發表會。

但由於阿宅很容易岔題,所以活動規劃著規劃著忽然之間就忘記了這件事情,變成了一個阿宅大暴動。(順便提醒一下,那個阿宅戰鬥力排名第一會有iPod Nano可以拿(我第一名當然會讓給後面的人啦),然後揪團當天來還可以拿Xbox 360,感覺看懂規則的人很少,所以中獎機率應該很高)

然後一本書可以做到繪圖師出來血尿控訴也不簡單!

https://bremen.blogspot.com/2009/07/blog-post_17.html

上面那篇文章就是米奇鰻的血淚控訴…..orz….

啊對了出版社叫我要打書的廣告說!

你說有沒有預購?

啊,博客來的預購好像七月二十五號才開始,目前都沒有。據說我到時候應該公布!

你說,啊,那內容呢?

內容就是我部落格的文章精彩全文收錄!

https://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43574

博客來連結好像現在也不能定嘛!

你說版稅呢?

男子漢就是要把版稅全部捐出來,給奇幻基金會執行開放式課程和巡迴演講!

其中首刷還有附贈驚喜小禮物!下流九把刀系列貼紙!

第一版我們認為太過高尚,不貼近九把刀的現實生活!因此廢棄不用!

(而且我們還把九把刀的英文名字拼錯~~~)

所以我們推出第二版!

而且還不惜血本推出動畫版!歡迎各位隨處轉貼利用!

而且本書收錄了與最多人為敵的關鍵篇章!

米奇鰻也跳下來笑慈濟是台幣戰士!相當夠種,以後顯然不能在宗教界混了!

而且據說本部落格的值星官傳統依舊存在,神秘老陳篇變成八頁破紀錄全彩夾頁!

~~~感覺是那個一定要買的啦~~~不然本人的基金會大概就會垮了啦~~~

Lucifer

據說當天現場優先開放給報名阿宅聚會的人購買,下一次上市時間是一週後哈哈哈哈~~~

照慣例又要打廣告,報名才能優先購買這些東西說~~~

我們會等到報名的人買完才讓一般人購買~~~

報名連結在這!

https://funp.com/apps/otaku/?event

報名連結在這!

https://funp.com/apps/otaku/?event

Lucifer

記得要來啊~~~

出版社強調試閱和書的購買網站已經出來了!

https://www.gaeabooks.com.tw/edms/god/index.htm

不過現場買書是比市場提早一週拿到,一週之內別的地方都拿不到書喔!

好文傳千里

Facebook 留言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購賣朱大衣服傳送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