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7-07 , 星期二

文章分類:舊文章

話說由於本人四處流浪,所以上週六的阿宅聚會雖然很成功,但是卻沒時間寫後續報導!

而且這次去的阿宅不知道怎麼搞的,可能是養寵物沒時間的關係,寫會後心得和上傳照片都超慢的~~~


(由於現場相當不好找,所以小凡臨時畫了一張海報,但這同時我還在新竹瀕臨中暑邊緣)

因為我在新竹拿到一頂愛心斗笠!

好啦,總之這次就是一個以寵物為主題的阿宅聚會,背後最重要的原因就是我媽不准我養寵物!因為我疼愛小動物!

簡單的來說,這就是一場如同這照片所顯示的一樣,雞飛狗跳的活動~~~

但真正帥氣的就是,包括了還有阿宅根本也沒看聚會的內容就跑來參加的!

https://www.wretch.cc/blog/chbuliter/26096242
https://www.wretch.cc/blog/chbuliter/26103696
對我而言,這是去看別人生活的一個趣味,可以看到「啊,原來有人這樣在生活」,也許,我的生活對他們而言也是如此。
不過這一次有點意外就是了,因為我自己本身沒注意到聚會訊息,結果沒想到會有一堆貓跟狗以及動物在現場。
雖然我也很畜生,但不代表我喜歡跟動物親近…
我個人其實不是很喜歡寵物之類的小動物對我磨磨蹭蹭,我也不主動去親近小動物…也許這是沒有女友的原因?

就像這位阿宅竟然是不喜歡小動物的!竟然還來,然後寫了兩篇文章!

感覺好像是去慈濟大本營烤肉一樣的白目!

總之我們這次來了許多講師!

像是每天陪著我在健身房拼死挑戰肥肉的健身教練Andy!畫面中央健美比賽好像有一個人是他!

只是他今天並沒有演出爆肉剛體!

而且他們家的豆漿雖然前一天才拉肚子拉的滿地都是,但今天依舊元氣滿滿的帶著自己的小背包出席!

背包裡面可以裝水、揪揪球和各種好用的玩具喔!

但我絕對否認減肥依舊沒有成功這件事!

另外,內湖流浪動物之家這次熱情相挺啦!

還出了四組講師!

有動保康樂隊的黎安娜

https://club.i-part.com.tw/dog

還有拿魔戒來給我簽的阿宅課長!(羞)

當天是以非官方身份來宣導大家要對流浪動物好一點,盡量不要棄養啦!

GLASS則是被自己養的溫馴的貓給咬了一口,但除了他主人之外,當天他真的誰也沒咬!

ㄟ,流浪兔協會則是…..則是沒有拍到講師……

流浪兔現在變成一個越來越嚴重的問題,據說全台灣有超過十萬隻!

另外!

還有一位曾經在六福村擔任過獸醫的阿宅野獸醫生!

他還參加過益智問答,不過被淘汰了!

他這次還特別從台中上來!

他也是典型的對很多事情很認真的阿宅!

譬如說尾牙扮裝大家都亂穿,只有他很認真的還去訂作服裝!

最後輸給下面這個!

他這次很認真的解釋了動物權的內容,但我們也照慣例的不提他到底講了什麼哇哈哈哈哈~~~

https://vinniefang.pixnet.net/blog/post/26141718
這是我第二次參加朱學恆辦的阿宅聚會囉! (上回是難忘的2/14 阿宅情人節何處去? XXD)
這次一看到他說開放寵物參加, 馬上就拿起電話問了跟我一樣宅的朱妹要不要一起去 哈哈
結果, 這天參加的人數目測應該又超過100人以上, 我居然搶到第4個報名!!!
有沒有很積極呀我??! >/////<

另外,當天現場最熱情的聽眾就是這位和主人不停拉扯的哈士奇!

他只有偶而的時候會這麼文靜的躺在地上!

另外一位講師就是小田,襪子的主人,也就是我們部落格之前出現過的那位軍犬士!

他也是這兩句名言的作者:「這不是因為世上我最愛他,而是因為世上他最愛我」

但他還在努力中!讓我們幫他加油集氣吧!

另,他現場帶來另一隻可愛的柴犬是因為被誤認成襪子,所以他就暫時收養了腳之前受傷的他!

右邊的米格魯因為剛剛騎機車,所以眼睛紅紅的!

MESO則是我們的改圖幕後功臣,但他當天完全不敢露臉,非常的膽小可恥!

商姐則是我們的介紹人,當天還帶了她的超炫蘋果來,爆了很多關於我們結婚的密辛。但誰叫你們沒來我這邊不會寫的哈哈哈哈!

另外,當天也請來了在PLURK上認識的FANNY:

https://www.plurk.com/fanny0323
因為萬惡的不來恩叫她上了PLURK之後一定要加我,所以….orz….

但她跟她經紀人和兩隻沒毛的貴賓狗一起來,但講了什麼我完全沒聽到!

所以我們還是請這位除了Fanny之外,其他講師都沒有認真聽的


https://978a.net/blog/2009/07/%E5%AA%BD%E5%91%80-%E6%88%91%E8%A6%8B%E5%88%B0%E7%A5%9E%E5%8A%9B%E5%A5%B3%E8%B6%85%E4%BA%BA%E4%BA%86/#more-209
今天參加
朱宅神的『阿宅聚』
但是下午休息睡過頭,想說就不去了,可是轉念一想,宅神都把我的名字列在『確認』名單內了,萬一沒去不知道宅神會不會做出什麼恐怖的舉動…

這位觀眾的確也知道我會做出一些什麼事情來,但他還是照樣整場講者只有聽到Fanny的內容……

而且文章裡面基本上除了自怨自艾之外,也導致我不知道Fanny到底講了什麼內容….orz….

但他拍了一張超讚的激凸照!

是的沒錯,就在拍這張照的時候,因為冷氣有點冷,我激凸了。

我激凸了。

我激凸了。

我激凸了。

我激凸了。

我激凸了。

我激凸了。

我激凸了。

我激凸了。

我激凸了。

我激凸了。

我激凸了。

我激凸了。

我激凸了。

我激凸了。

我激凸了。

我激凸了。

我激凸了。

我激凸了。

我激凸了。

我激凸了。

我激凸了。

而且上面這位攝影師即使遲到只聽到Fanny分享,他還是可以拍一段短片出來……

感覺就只有這個時候這麼認真!

嘖嘖。

好啦,這篇文章照慣例開放參加者灌水!

Lucifer

DSC01701

照片只收到Baabuu這一組~~~

而且很多人寫了宅聚感想也不通知,竟然要我自己去Google,難道是當天吃熱狗的錯嗎?呿呿!

後來收場收到我滿身大汗耶!靠右!

還是記得提醒大家預留七月二十五號的時間來參加千人阿宅反抗軍起義啊啊啊啊啊~~~~

好文傳千里

Facebook 留言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購賣朱大衣服傳送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