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7-01 , 星期三

文章分類:舊文章

有鑑於天氣炎熱,這幾天我又好像中暑了,所以決定發一篇簡短的如同PLURK一般的文章來消暑。

基本上我發這篇文的原因是,有一個我從來沒有聽過的雲林縣議員最近登上了新聞版面!

https://udn.com/NEWS/NATIONAL/NATS1/4992836.shtml

劉建國? 這是誰啊?

好吧,可能只有雲林鄉親知道他是誰….

但是!

因為反正中暑也沒事幹的好奇心。

我就上網去查了一下他的資料。

原來這位劉先生是雲林縣議員:

學歷
凱達格蘭第一期地方領袖班、國立空中大學公共行政系。

經歷
萬通律師事務所主任、第6、7、8、9屆民進黨全國黨代表、第6屆斗六市民代表、雲林縣社會關懷協會創會理事長、雲林縣議會第15屆議員、雲林縣議會民進黨團總召集人、台灣電力工會42分會顧問、林內反焚化爐自救會會長、長城國際同濟會候任會長、雲林縣社區助理規劃師。

而且我必須要說,基本上他原來的造型看起來實在是很像一個阿宅大學生……

感覺不是很有特色…..


但是,顯然在內行人的建議之下,他開始留鬍子!

上面這張感覺鬍子留到一半!

但是等到他鬍子留完,變成劉建國完成型的時候!

忽然之間……

就變成師奶殺手中村獅童了!

我個人是真的覺得很像啊!

也就是這位在赤壁電影中以一句:「這‧個‧豪!」 丟出一顆手榴彈把自己炸死而風靡萬千少女的甘興老師啊!

因此我們還特別替他想好了競選立委的口號!

建國墊紙救甘興! 這個故事點選進去就知道他淵遠流長從三國時代一路流傳至今的故事啊!

希望甘興老師風靡萬千少女的那個氣勢能夠一路延燒到那個立委選舉去啊哈哈哈~~~

不過。

這篇文章如果就這麼結束了,實在很乾。

我必須要說。

留鬍子之前的劉建國長的很像中華電信的這個特別助理先生:

這也就是助理先生他一鳴驚人的廣告!

各位!

看到他奇妙的表情、大便一般的髮型,有沒有讓各位想起另一個人?

是的!

就是在那下流界無人不知,無人不曉,以臉孔猥褻著稱的 九~~~把~~~刀~~~

要不是他部落格限定只有正妹可以留言,我真想去告訴他這件事情!

所以沒想到九把刀把下巴上的霉給洗乾淨之後跑去當中華電信的emome助理去了!

收訊不好,人就難找啊!

所以說,這個邏輯是這樣的:劉建國長的像是中村獅童,而劉建國也長的像是中華電信emome助理,然後九把刀長的像是中華電信emome助理,所以中村獅童長的像九把刀?或者是中華電信emome助理長的像是中村獅童?

可見這訊號衰減的多厲害!

Lucifer

同場加映!

貴婦奈奈與彎彎的!

彎奈 in 北京!

(這張是貴婦奈奈給我的~~~)

這張則是從凱洛的結婚文裡面看到的!

Flickr的註釋還有寫彎彎是台灣最註明的部落客和抽屜,同時也是個正妹!

彎奈 in 北京,我分不清誰是誰~~~

只有頭左邊和右邊有差別而已~~~

隨文附贈一個暑假辛苦開公車打工的軍曹大人!

Kero?

https://blog.udn.com/pokii/3094717

附註:劉建國已經確認在20090715代表民進黨出來競選立法委員~~~這~~~個~~~豪~~~甘興出現啦~~~

好文傳千里

Facebook 留言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購賣朱大衣服傳送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