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6-25 , 星期四

文章分類:舊文章

讓許多阿宅高興的暑假又到了!

既然是暑假,我們一定要舉辦一些莫名其妙的活動來高興一下!

而這個活動就是很重要的阿宅聚會!

我一直沒有忘記,狗是阿宅最好的朋友這件事情!

再加上阿宅時常變成別人的受虐寵物!

所以我們阿宅對寵物超好的!

因為超好!

所以雖然可能跑去跟人遛狗玩,狗卻完全不理阿宅也沒關係!

而且還我們還幫忙宣傳過認養哭哭臉的黃金獵犬夫婦!

然後他們還快樂的被認養了~~~

(然後看了那篇之後才想起來我好像本來應該要寫羅馬遊記的,但後來根本忘記!)

然後我們還幫忙找過一隻叫做襪子的老狗,但後來還是沒找到!

我們當然更寫過整篇文章主角都是老鼠和狗狗還有一隻貓的!

好啦,總之,這次我們再度邀請到一堆帶著寵物來的身懷絕技的講師,有人開著改裝跑車得過健美比賽冠軍,有人坐公車錢都不太夠,拿個籠子手還會抖,有人上過電視和壹週刊,還有人現在肚子跟我一樣大在捷運上大家都要讓座,還有一隻會跟罐頭撒嬌的沒有節操的貓!

總之就是那個總之……就是這次終於換了一個新場地啦!

因為我們花了很多時間找一個室內的,有冷氣又可以帶一狗票寵物的場地!

第一個好不容易找到的場地竟然被人檢舉上了報紙!

後來還有一部份被拆除了….orz….

於是我們到處流浪之後,終於找到了華山創意園區這個地方,是可以讓我們帶寵物進去,附近又有一望無際的草原!

可以讓你和你的寵物一起歡樂的到處大小便!(當然要清乾淨!)

而且走路就可以到光華商場~~~

所以,就在那七月四號美國國慶的當天,下午五點請各位到華山創意園區的中七館報到!

當然,請記得要先註冊謝謝,因為場地大小大概只能容納一百二十人左右,先註冊先贏!

https://www2.myoops.org/building/

請到以上連結註冊吧!

還有,因為這個場地是我們第一次用,光場地費就要一萬五,餐點還得額外訂購,所以目前抓大概是每個人繳交三百五十元新台幣左右(包括講師餐費、場地費、餐點費、設備費等等),萬一相關花費比預期多,可能會再調五十塊左右啦,請各位多多包涵!

另外,超級歡迎各位帶寵物來的啦!沒寵物當然也可以來,不要再問啦~~~

還有,給我把七月二十五號時間空下來,我們要舉辦史上最大的下午到晚上的露天阿宅千人聚會啦!

還有因為二十五號活動太大,也會需要義工啦!

Lucifer

科科科,順便測試一下我的Google Latitude位置分享服務,歡迎各地仇家前來追殺……(沒事的時候我會把GPS打開,到時候就可以看到我Real Time到處亂跑啦哈哈哈哈~~~)



科科科,順便測試一下我的Google Latitude位置分享服務,歡迎各地仇家前來追殺……(沒事的時候我會把GPS打開,到時候就可以看到我Real Time到處亂跑啦哈哈哈哈~~~)


好文傳千里

Facebook 留言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購賣朱大衣服傳送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