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5-18 , 星期一

文章分類:舊文章

親愛的朱小胖:

雖然我們這週三才會知道你到底是男是女,但因為你爸那一天跑到高雄的中山大學演講,演講完了之後又要跑到嘉義的中正大學去演講…..

所以產檢的時候宣布性別時你爸不會在現場。

不過因為我跟你媽都覺得是男是女都好,所以請你不要有任何的壓力,不需要做出任何諸如夾住雞雞之類的害羞行為。

你爸在寫這篇文章的時候人在嘉義大學等待一個小時之後的演講,雖然他剛吃了一個便當,但還是覺得肚子餓。

所以,他正在很努力的思考一個哲學性的問題:吃了一個便當之後還不飽到底是誰的錯。

但看起來短時間似乎不會得到答案。

我必須要說實話,第一次看到你的超音波照片的時候,我的內心真的有一種強烈的感動。

(而且你爸拍照的時候又忘記打開近拍,所以看起來照片很模糊,要請你見諒。)

因為我沒想到竟然有一天可以親眼看到R-Type的第一關魔王。希望你出生之後不要對我吐子彈或是用尾巴打我。

啊,對不起,因為你媽說笑自己小孩長的像是異形很沒禮貌,所以我決定收回那句話。

總之,你長大之後一定會聽到很多關於你爸的謠言,所以我在這邊必須要特別告訴你除了稱讚他是男子漢的說法之外都不是真的。

特別是一定會有很多人說你爸很下流的不把女友的消息讓眾多阿宅知道,然後就偷偷跑去結婚。

但,這並不是事實。

事實上,你爸是亞太地區第一把交椅的鋪梗王,他早在2008年就悄悄的在所有人都不注意的時候鋪了一個梗。

2008年的時候,你爸因為覺得一個因公殉職的吳道源警員很值得尊敬,所以發起了一個寄信給吳道源警員家屬的行動。

https://blogs.myoops.org/lucifer.php/2008/08/10/policeman3

當時你爸實在太生氣,於是就決定如果募集不到一百張卡片,他就不爽繼續寫部落格。

但是在文章貼出來之前,他先在MSN上問了朋友清單裡面的人,請他們一起響應這個活動。

不過顯然他的人緣不太好,所以大家都是口頭上說:「好好好,一定一定!」或者說:「我隔天就去買卡片!」結果一隔幾十天或者是最後根本沒寄的都有。

你爸自己也寫了卡片,但你有沒有覺得很奇怪,為什麼編號是002呢?

因為,就在那個眾人皆背棄你那肥胖的爸爸的時候,第一張卡片出現了。

有一個女孩當天就把卡片寫完,然後告訴了你爸。而且那時你爸因為偷懶的關係,卡片還沒寫完。

你爸當時覺得:哇這個人怎麼那麼好心,又願意幫助別人,真是太讓人感動了。

然後你爸當場就很想用身體報答他,所以就請她寄一張卡片的照片過來,想說可以把卡片分享在部落格文章裡面然後再想辦法加以染指。

.
.
.
.
.
.
.
.
.
.
.
.

但是為什麼你爸後來收到的是一張跟蜥蜴的合照呢?(默)

所以你爸覺得你媽有點兩光,於是就對用身體報答她這件事情產生了遲疑……(啊啊啊…..狀態顯示為:肚子上被踹了好幾腳!

總之,許多阿宅都誤會了你爸,你爸其實很早就把這個梗給鋪了出來,只是阿宅們很笨沒有看懂而已。

ㄟ,所以,後面的故事就下次再講吧,演講快要開始了,現場果然只有幾十個人…..你爸要先去尿尿去了!

Lucifer

啊!對了,還有,你爸真正厲害的地方,是他還在這篇文章裡面預言到了會有你這個角色的出場!

https://blogs.myoops.org/lucifer.php/2008/08/14/policeman6

如果五十年之後,我有了孫子,我一定會跟他這樣說吧!

小胖子,你有沒有聽過吳道源這個人?(←我覺得他一定是個小胖子!這跟基因有關!)

沒有耶,爺爺,他是誰呀?

喔,他是一個很厲害的雕刻家,也是一位因公殉職的警察呀!本來媒體和社會幾乎都忘記了他,但我們成功的讓大家記起有這個人喔!

爺爺,你一個人就可以做到這麼厲害的事情喔?

才不是呢,我們那時候有一大群伙伴一起並肩作戰呀!而且這些來自世界各地、台灣各個角落的伙伴永遠都是半夜寄信來,害我們收信收的要死呀!而且還有還有,你爺爺當初很白癡,把標題寫成給「給吳道源警員的一封信」,結果很多人用掛號寄信給他,他如果在天上知道了,一定會很生氣的說:「你要寄給我用燒的就好了呀!寄到我家怎麼收啦!」還有還有,你看這張卡片,還有人寫到一半筆沒水了還是堅持要寫下去……

如果沒有你,你爸怎麼會有孫子呢!

所以你爸還成功的預言了你的出現,而且還預告了你還會結婚生小孩,是不是很厲害!是不是一整個鋪梗王!

好文傳千里

Facebook 留言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購賣朱大衣服傳送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