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5-09 , 星期六

文章分類:舊文章

https://blogs.myoops.org/lucifer.php/2008/12/31/2009newyear

還記得這個在2008年年底,本人所許下的三個願望嗎?

其中的第二個是這麼寫的:


第二、我要終結阿宅跟正妹數萬年以來的宿命戰爭,我要讓阿宅成為正妹喜愛的對象,再也不要受到帥哥的欺壓!我要讓2009年成為阿宅元年!

我要在阿宅對正妹的戰爭中大獲全勝!

身為一個男子漢,當然要維持我的承諾!

我說要終結數萬年以來的宿命戰爭就是要終結這場戰爭!

我說要讓阿宅成為正妹喜愛的對象就是要讓阿宅成為正妹喜愛的對象!

我說要獲勝!就是要獲勝!

因為這樣才是男!子!漢!

既然我是一個男子漢!

那我就必須要告訴各位我已經交了女友!

我不但交了女友!而且我現在這個瞬間正在台北士林地方法院公證結婚!

我不但現在正在公證結婚,而且我今年還要當爸爸!

我不但今年就要當爸爸,而且我今年就要統治世界!(抱歉這句話是因為覺得對仗就順手一路打下來了!)

所以其實沒有要統治世界啦哈哈!

總之,低調的朱太太也是一個喜歡KERORO跟OpenSource作業系統的正妹阿宅!

雖然我昨天晚上上網查資料沒有查到如何讓人幸福的攻略本!


但是身為男子漢的我,不但要努力讓你幸福,還要同時讓更多的阿宅幸福!

而且那個朱小朋友雖然現在也聽不懂,但我也同樣還是要說!


身為男子漢的你爸我,不但要努力讓你幸福,還要同時讓更多跟你一樣的小阿宅幸福!

是的,我不但證明阿宅會有正妹愛!

而且我也證明了阿宅的效率很高,我直接就二轉成阿宅爸爸了!

謝謝各位!

Lucifer

而且今天照樣有多個值星官!

感謝Hardworking攝影大濕的提供!

2048_4A452E0A-55C3-A67E-B5B2-D66871E82EF5

喔,對了,底下開放大家模仿河內恭介!

補充:這才叫做身先士卒!各位阿宅請勿再自怨自艾,給我好好跟上!

再度補充:女性作家何曼莊表示:阿宅真的比較可能找到一生幸福 因為阿宅懂得珍惜←幹我覺得說的相當好!

又再度補充: 老子的夢想就是夢想,就算成家立業長出二代宅也不會變!我還是要往夢想衝!因為這樣才叫做男子漢! https://blogs.myoops.org/lucifer.php/2009/04/29/1in100000

好文傳千里

Facebook 留言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購賣朱大衣服傳送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