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4-26 , 星期日

文章分類:舊文章

雖然Plurk被大陸給封了,讓我替大陸的阿宅們感到相當同情。

為了感謝許多大陸網友經常漢化很多漫畫和遊戲給我們看,所以特別轉貼其他網友建議的利用一個小程式Hotspot Shield來繞過這些問題的方法。

https://hotspotshield.com/

他的網站是這個,當然,舉的例子是用HULU.com這個僅限美國的網站,但NBC也有很多都是限制國外連接的,所以照說我裝了之後就可以看了…..

(不過我現在裝了之後就出現 「Firefox 無法與伺服器 127.0.0.1:895 建立連線。」,好像有問題,等我花點時間想辦法解決吧。)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177&t=884117&last=9656944

希望這可以幫助到一些大陸網友和許多在大陸工作的台灣阿宅啦!

另外,為了繼續支持在Plurk上面三不五時進行商業宣傳,亂加我好友,卻又不告訴我們學妹到底在哪裡的諾燉隊長!

因此繼續發起每天問候諾燉隊長的活動!

https://www.plurk.com/nortonparty

每天都要上線追問諾燉隊長學妹的下落!(握拳)

網友還幫忙做了一張示意圖!

不追出學妹下落,誓不罷休!

另外,奇怪,Hardworking大濕這次在台大拍的這個Cosplay到底是什麼作品呀?

另外,下面這張圖的觀圖重點是左下角那位拿著爛爛相機,卻擠到第一排無比專注的那位同好……

好文傳千里

Facebook 留言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購賣朱大衣服傳送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