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4-24 , 星期五

文章分類:舊文章

各位,由於本人到了大陸的第一天才發現,就在我到的那一天PLURK被封鎖了,所以只能用部落格當作傳達訊息的平台啦哈哈哈哈~~~

首先,這次演講行程相當爽,住在上週家寶(←親暱的稱呼感覺我好像跟他很熟)所住的博鰲索非亞酒店裡面。


(圖說,這位就是家寶~~~)

這個飯店超大,大到我每天都在裡面迷路,回不了房間。

而且我在看大家罵成龍的部落格的時候,學到一個新字叫做「屁民」。也就是升斗小民的意思,所以我們這些人都是屁民,難怪成龍要罵我們。

這是我在看一篇大陸網友文章時學到的,我很想貼連結給你們看,但是我在這邊點的每一個連結都消失了。所以請各位自己找找吧。標題叫做「莎朗斯通道歉了,成龍怎麼辦?」(科科,剛剛找到連結啦~~~ https://blog.sina.com.cn/s/blog_48c00fbb0100dq86.html?tj=1 )

而且我來的時候坐飛機從台北飛香港,飛機上很多大陸旅客雞貓子喊叫。等到我坐飛機從香港飛海口的時候換成台灣旅客在飛機上雞貓子喊叫。

這是怎樣,難道所有的觀光客都得了雞貓子喊叫症候群嗎?

Lucifer

真正最讚的就是浙江樂清市的西瓜農們就在這個五星級飯店裡面舉辦西瓜高峰會…..就在我參加的諾基亞西門子3G客戶活動旁邊…..

難道賣西瓜在大陸是很賺錢的行業?賺錢到可以千里迢迢從浙江飛到海南島來開會?

暫時報告完畢。明天我選擇比較安全的旅程,所以不去泛舟,我怕被沖回台灣…..

好文傳千里

Facebook 留言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購賣朱大衣服傳送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