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4-17 , 星期五

文章分類:舊文章

相信看過前一篇文章的人應該很多了。

但就是因為看過前一篇文章的人太多,所以導致我今天收到了一封信。

這是我認識的一個學弟寄來的。

因為他發現前一篇文章中提到的學弟,很巧合的跟他有著有點類似的人生,很巧合的也都是聖靈充滿的狀況。

https://blogs.myoops.org/lucifer.php/2008/04/05/otakulove2

但是,這就是謅壓搜奇妙的地方了。

謅壓搜總會把很多人的人生安排的有些接近,也讓我認識很多有著同樣的遭遇的學弟,所以我要說這位學弟你誤會啦!

很高興你特別寫信來啦!(羞)

根本不是在說你啦!完全是另外一個人啦!真的就是別的學弟上了別的船的故事啦!那個別的學弟也很巧合的有被搶啦!也很巧合的剛好就是這一陣子回到台灣來啦!(插腰)

我就說了完全沒有這回事啦!(擺手)一切都是巧合啦!是謅壓搜剛好這樣安排的啦!大家不要誤會啦!

這位學弟彭書睿是個上進的好人,經常到處做好事,你看他戴著鴨子頭在高雄女中演講多麼可愛,現在還在世展費工作,而且最近還找到了一個靈魂的伴侶,真是值得祝福可喜可賀可喜可賀!而且很高興看到他現在很享受他的人生!不過希望以後謅壓搜不要常常跟他開玩笑,免得他經常性的拉屎在座位上,這樣會得尿布疹!

讓我們好好幫他集氣吧!希望他這次不是個場記,能夠真正變成男主角!(點頭)

希望下次不要換學妹寫信來,就說了沒有這回事啦!沒有這回事啦!

不太確定朱怎麼拼所以多試了幾個版本。

路西法先生鈞鑑,

解決完兩個索馬利亞的糧食援助的按字,一個烏干達個計畫之後,決定好好出去透透氣。

午餐完回到座位上看看貴格有無心作品,心想這又是什麼憤青之作….還拿我們親愛的謅壓搜與打手槍類比,ㄟ…

沒想到往下看竟然發覺我過去灰暗的人生是有人紀念的

不過,我在這裡看到那艘船的照片還是差點拉屎在座位上。恩,這文章跳TONE的情形似乎有點嚴重。

好吧,我還是要講幾句以正視聽。

第一:我從小就長大在謅壓搜家庭,也在壓搜廟長大,每個禮拜也都去美好的主日學玩鬧。不至於因為無小姐才變身。至於時候有沒有比較屬靈?應該現在也沒有太屬靈。那是後話了。

第二:至於我和無依戀小姐,以我的認知(還有她其他親朋好友的認知),應該還是有四年在一起的時光吧。不過,那時後要ㄘㄟ的確也是她覺得『她要追求更好的人生』(她也的確正在美國瀟灑的賣內衣)。

第三:我在世界的盡頭漂流的時候,你那附中的學妹仍然非常支持我,和她的美國老公陸續的透過這個機構捐款贊助我的志工之行。幾年間我們還見過好幾次,那也不太重要了。我(被你稱阿宅的我),也的確要感謝她,讓我的人生有了不一樣的可能。也許就好像當年那本書之於你吧?(也許是不倫不類的比喻)

重點是~我一點都不氣她,因為我也曾經傷害過別人。我們大部分的人都在感情路上顢頇前行,鬼遮眼的時候居多。說誰欠誰,應該都是一屁股爛賬。

除了不時被上帝的幽默感驚嚇之外(包括今天),我現在事實上非常享受我的人生:
已經去過了六十個國家,被持槍搶過三次都活下來(舊金山、巴黎、南非),目前在展旺費做自己最想做的事(這次還有收入!),有一個非常愛我我也非常愛她的SOULMATE(希望這次不是場記),能有機會到處尾隨路西法的腳蹤(聽起來很像異端)到處去分享,挑戰年輕人(還有不願意改變的老年人)

https://www.wretch.cc/blog/doulos/9580880 (←這是學弟的部落格

←這是學弟出的書~~~

現在的人生,實在不能太挑剔了。謅壓搜對我算是不薄,關了一個不適合的門,開了一個另一個公園,讓我去入花叢。(←不知道學弟這邊是不是有點緊張,打字有點結巴。

以上,

彭書睿 

國外事工部助理督導

台灣世界展望會 

學弟祝你一切順利啦!

喔,順道一提~~~

今天去台中一中演講。

收到很意外的熱情歡迎。

我一直以為我大概是變帥了或是在我不知道的時候已經變成一名眾所皆知風靡萬千少女的青春偶像。

直到我看到他們的校刊之後我就忽然明白了。

唉。

喔對了,這次留下來找我簽名的還是照例一個女生都沒有喔!

Lucifer

好文傳千里

Facebook 留言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購賣朱大衣服傳送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