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3-15 , 星期日

文章分類:舊文章

最近在翻家裡面的古老東西的時候,本人國小畢業的時候的簽名本。

我不知道大家記不記得,就是那種小學和國中時候你快要畢業了,會去找人家簽名留言的那種本子。(畢業紀念冊上是簽名啦)


(當年還沒有死亡筆記本這種東西,所以我們那時不擔心把自己的名字寫在莫名其妙的簿子裡面)

這本子裡面不管對方認識不認識,都要盡量去找對方寫幾句話。

然後國小六年級的下半學期的最後幾個星期,大家幾乎上課的時候都會拼命的低頭在寫這些東西。

受歡迎的人可能抽屜裡面同時都會放好幾本,就利用所有的空閒時間,甚至包括午休時間都不會放過~~~

二十二年前,本人也弄了一本來,誠心誠意的讓班上同學簽名……

甚至在那個青澀會暗戀班上小女生的年代,我還在封面第一頁寫下相當有氣魄,勉勵自己的話,感覺這樣可以把自己對未來的沖天壯志分享出來!嗯嗯,一定是很有用的……

看到鬼了!我還抄亨利福特的名言耶!

我真正覺得最驕傲的地方在於,你現在叫我寫中文,我他媽的還是寫一模一樣的字體給你看呀~~~

我國小的國還寫錯,年紀寫73(意義不明),最喜歡的運動和食物方面顯然是捏造的……

於是,我就這麼抱著懷舊的心情一頁一頁的翻下去…..

啊….年輕真好!

國小時的種種回憶就又這麼湧上心頭…….

就像是這首爸爸捕魚去,我永遠都只記得前半段,「就算是空船也罷」,所以我到現在都以為這首詩是悲劇收場!

結果沒想到竟然有後半段,爸爸還有補到魚回家!

可恨的爸爸,欺騙我這麼多年的淚水!

還有國語課本裡面我百思不得其解的一件事情!

我有四本書,我有三枝筆,還有一個小皮球,也在我的書包裡…..

你他媽的上學為什麼要帶小皮球啦!是要拿來丟老師嗎?

還有這一課小學生失蹤事件多麼恐怖,為什麼要列在國語課本裡面啦!(嗚嗚嗚~~~)

還有這一課啦!這人的爸爸到過許多地方打過許多仗…….我怎麼都不知道1970年代的台灣有那麼多仗可以打呀!這個爸爸是法國外籍傭兵團的嗎?

爸爸還說:「作一個軍人要勇敢,只能往前進,不能向後退。」

可是爸爸,那個我後來當兵的時候學長特別告訴我的話不一樣呀!他說現在長官和學長都是這麼交代的,他謹記在心告訴我,我也是靠著這句話才度過許多難關的!「東混西混,一帆風順,苦幹實幹,軍法審判!

啊,不行,一扯到課本就扯遠了……

總之我又繼續在看那本簽名簿….

但是,等等,看了好幾頁之後,我發現一件奇怪的事情……..

我覺得我小時候的人緣好像不太好耶!

姑且不論死豬這個稱呼好了。

照內文看起來他跟我同班四年,好像應該是很好的朋友,左手邊還畫了一個火箭祝我一帆風順耶!

…….

然後右手邊這火箭就一定要撞到一個行星,我還一定要從火箭裡面彈出來,然後還要加上一個骷髏頭就對了!

然後他還祝我早登極樂……..媽的!我當年是有這樣強逼大家幫我寫簽名簿喔!(握拳)

帥喔,這篇除了早登極樂之外,還有特別標明:你出生的那天就是罪惡的開始…….

奇怪,這我是在少年監獄出獄前簽的名嗎?

…..一路順風,半路失蹤,回家發瘋…..

還且還畫了一個流口水的豬頭……..

這篇惡意含量感覺突破百分之五十!

嗯嗯,身體變胖,萬事不利,成績猛退…….

右上方還有一隻鳥飛過,底下有個大砲…..

我的史努比還正在尿尿…..

觀圖重點:

笑死活該

更上層樓之後還是間豬舍

史努比長出了兩根性器官

>接下來是重點了!

正妹看朱學恆!

當時年方十二歲,正有著無窮美好未來等著我的少年阿朱,到底在女生眼中是什麼樣的人物呢?

這個將來會在阿宅界大放異彩的傢伙,會不會是少女當時心目中的偶像?

或者他是一個品學兼優的好學生?

「本來生命中的瑕疵,在一本完整的自傳中就是不可或缺的內容」

難道她在暗示我的存在就是一個瑕疵?

不….不會吧…..應該不是這樣的…..

我想太多了…..

哇,我的小學生涯紀念簿上,就這麼簡單的被蓋棺論定了…….

就跟我的外號一樣

就跟我的外號一樣

就跟我的外號一樣

就跟我的外號一樣

就跟我的外號一樣

就跟我的外號一樣

就跟我的外號一樣

就跟我的外號一樣

就跟我的外號一樣

就跟我的外號一樣

就跟我的外號一樣

就跟我的外號一樣

就跟我的外號一樣

啊?

很色?

是說像是貼下面這種圖嗎?

可是我記得我小學時候還很乖呀~~~

唉,而且人家還特別寫了「要忘我」……orz…..

這個則是我記得小學時候就很正的一個正妹,你看後面還有渾帳在那個「友」前面加了一個女字…..囧~~~小學這種栽贓嫁禍的事情相信各位都幹的不少吧!

但是,有沒有!有沒有注意到那種刻意冷淡的語調!有沒有注意到那刻意很稀少的內容…..

還要特別強調朱學恆「同學」,啊,意思就是我不努力啦~~~所以不會成功啦~~~~(摔筆)

「希望以後說話要經過大腦,不要出口就傷人,不然會得罪很多人的」……

不然會得罪很多人的

不然會得罪很多人的

不然會得罪很多人的

不然會得罪很多人的

不然會得罪很多人的

不然會得罪很多人的

不然會得罪很多人的

不然會得罪很多人的

不然會得罪很多人的

不然會得罪很多人的

不然會得罪很多人的

不然會得罪很多人的

唉,不堪回首呀…….母校都是有很多有趣的故事的地方呀……就跟以前有一次回大直高中(小弟國中在那邊畢業的)演講,現場大家自由報名來了大概十幾個人吧,有一半好像是走錯教室來睡覺的……orz…….

Lucifer

唉,這部就是那萬眾期待的超級大片,七龍朱珠珠珠珠珠珠珠珠呀……

照片來自於Hardworking大濕:

2048_4A452E0A-55C3-A67E-B5B2-D66871E82EF5

好文傳千里

Facebook 留言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購賣朱大衣服傳送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