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2-21 , 星期六

文章分類:舊文章

各位好,歡迎大家來到李家同應援團團本部。

今天,我們要為各位分析和熟記最高長官李家同數日前所發下來的最新最高指導原則!

請各位務必熟記和默背!

https://www.udn.com/2009/2/20/NEWS/OPINION/X1/4746535.shtml

來,跟我一起念!

好的,各位,讓我們在熟記默背的同時一邊特別為各位畫重點!

大考中心的專家們成天和好學生打交道,完全不知道事實真相。不僅大考中心的教育專家如此,整個國家的教育學者恐怕也是如此;悲哀的是,教育政策是這些不知道事實真相的人制定的。 我希望官員知道,孩子的英文是可以教好的,若有大批孩子英文不好,官員應該檢討。

各位,這段的重點和隱藏的意義就是我們的最高長官李家同上師,不但能為人所不能,而且還可以在整個國家的教育學者都看不到的狀況下獨家看到狀況,並且為此憂心忡忡寫了一大篇文章!

啊?什麼?那邊那位同學你說李家同上師已經是總統府資政了,為什麼好像政策不好跟他一點關係都沒有,還要投書寫到報紙上給大家看?

這位同學,這樣說你就不懂了。如果李家同上師真的全心全意的投入資政的工作,埋頭苦幹,那麼媒體怎麼會知道他是如此的清高和憂國憂民呢?如果李家同上師對官員感到不滿,就直接跟他們說了,而不是寫到報上落落長一篇,又怎麼能夠讓一般升斗小民知道他是多麼的不同流合污呢?

而且,這樣還可以趁機在文中打打廣告,表示只有參加Boyo基金會的小碰友才能夠學好英文,是不是一舉兩得呢!


(Boyo基金會朗朗上口的會歌)

好的,在解決了這個白目同學的問題之後,我們繼續來畫重點!

李上師在這篇文章之中還有另外一個很重要的重點!

我們是一個應該力求國際化的國家,國人如果普遍地有較高的英文程度,就會有較高的國際觀,我們的對外貿易一定會做得更好,國家也就會更加富強。

各位,仔細畫下重點!英文好就有更高的國際觀!對外貿易一定會更好,國家會更加富強!

所以我們應該把全國所有英文教的好的老師都列為國寶!

並且加以保護之!到時候如果老共膽敢進犯台灣海峽,我們就把十幾個這種精銳英文教師放到海峽中線上不停的念英文!

然後必定可以擊退來犯的共匪!讓國家長治久安!GDP跟著上升!全國失業率跟著下降!

等等,那邊又有一位同學舉手了!

你說如果英文程度更高,國家就會更加富強的話,那麼你剛剛查到很多國家的官方語言是英文,他們是不是都是國際間最強的國家?

你說像是Guyana!

還有Kiribati!

還有Liberia!

你說根據瑞士洛桑管理學院的國際競爭力排名,這些國家根本連排名都擠不進去?

https://www.imd.ch/research/publications/wcy/upload/scoreboard.pdf

還有你說台灣2008年還排名13名,官方語言是英文的菲律賓排名40名,怎麼會跟李家同上師的說法相違背?

這算是什麼爛問題?!瑞士IMD會做出這種調查評比來,當然是因為他們沒有聘僱我們神威赫赫,在國際間自認鼎鼎大名的李家同上師,才會做出這種與李家同上師的看法相違背的評比來!當然是他們錯!

好啦,在經過這麼多的鬧場之後,相信各位想要認真學習的李家同應援團的團員們應該會覺得受到了許多打攪,好啦!

我再問一次,有沒有認真想要詢問關於李家同上師的問題的人,要舉手來發問跟大家互相切磋的?

好,那邊那位看起來頭髮白白的同學!

啊?你說什麼?

喔,你說中國時報2003年6月26號的報導中說李家同上師在國民黨中央黨部演講說「英文不好,以後就不可能有競爭力」,然後又在2008年7月20的自由時報上說:「英文不好、數學好,根本無法在現代社會存活,乾脆不要念大學。

你說有沒有李家同說英文不好就沒有競爭力,也不要念大學,卻又說大學不能夠考英文作文的八卦?

那位同學,你不要以為我沒有看過你主持的料理東西軍喔!要不是因為你沒管好你那一邊的記者炭谷宗佑,料理東西軍也不會停播

你不自己好好檢討,還來這邊問我這種沒辦法回答的問題!

趕快回去主持你的節目吧你!

好啦,各位,認真點,不要再鬧了!

最後一個機會!

最後一個認真提問的機會啦!

好,就是那邊那位同學!


(攝影協力:chang17

請問有沒有李家同響應不抱怨運動卻一天到晚寫文章跟全台灣抱怨的八卦?

…….

Lucifer

有沒有君子劍李家同還可以跟正妹拍照和獲得正妹憧憬的八卦!

https://iammidori.pixnet.net/blog/post/18443066

(下午補充:請問有沒有部落格被連一下就關部落格還有人來信叫我道歉的八卦?

還有,請問是那個臭阿宅寄信到我信箱去告訴我這件事?

https://ec.sod.co.jp/contents/usbMemory/index.html

奇怪,SOD出高畫質3MBPS的影片USB碟干我什麼事呢?

像我這種憂國憂民的人擔心國家大事都來不及了,怎麼會關切這種小事呢?!

呿!

啊對了……

很久以前那個分享都市傳說抽獎送書送磁鐵的活動,終於在相當緩慢的動作之下整理出了……

得獎名單~~~挖助理會寄信給各位要地址的!

磁鐵真的很小一個!

抽到書的也會拿到磁鐵……

送書的

1

人狼 [訪問者] ·

2

迴響 from: 陳露西 [訪問者] Email

3

迴響 from: 黑兄 [訪問者] ·

4

迴響 from: 路過的 [訪問者]

5

迴響 from: 肥龍 [訪問者]

6

迴響 from: Z.M. [訪問者] ·

7

迴響 from: cchien [訪問者] ·

8

迴響 from: G [訪問者] ·

9

迴響 from: 大孩子的小童話 [訪問者]

10

迴響 from: sam hsu [訪問者]

磁鐵的

1

迴響 from: 依奇洛 [訪問者]

2

迴響 from: 阿堯-hit8881 [訪問者]

3

迴響 from: SL [訪問者]

4

迴響 from: 大豬豬 [訪問者]

5

迴響 from: 看到眼睛痛 [訪問者]

6

迴響 from: 宅化中 [訪問者]

7

迴響 from: YK [訪問者] ·

8

迴響 from: 泰比 [訪問者]

9

迴響 from: 毛毛丁 [訪問者]

10

迴響 from: 被故事嚇到想抽磁鐵書簽練飛標 [訪問者]

11

迴響 from: 失憶老人 [訪問者]

12

迴響 from: cofamao [訪問者]

13

迴響 from: 很怕鬼但為了朱大人頭磁鐵挺身而出的lanman [訪問者]

14

迴響 from: baabuu [訪問者] ·

15

迴響 from: 攝郎 [訪問者] ·

16

迴響 from: 追憶似水年華 [訪問者]

17

迴響 from: Black Sabbath – 結晶體 [訪問者]

18

迴響 from: Cy Young Chaos [訪問者]

19

迴響 from: DaFun [訪問者]

20

迴響 from: Joky [訪問者] ·

好文傳千里

Facebook 留言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購賣朱大衣服傳送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