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2-18 , 星期三

文章分類:舊文章

在阿宅們純真的於2009年二月十四號聚會之後,會議中針對可以冒著情人節也要出席的精銳宅宅們做了一場意見調查,堪稱是宅界第一次宅意調查!

( https://www.wretch.cc/blog/enigmaze/12835677 ,我看底下網友問說歡迎引用所以我就用了~~~)

總之我們阿宅展現了對這個世界的關懷!

阿宅聚會問卷調查! 有效問卷81份
20090214

───阿宅拯救世界篇───

由於阿宅們已經漸漸的成為社會的主流,所以我們決定要開始關切這個世界,並且透過這熱情的關懷來改變周遭的社會,因此!在此要詢問阿宅對於十年之後的台灣,也就是西元2020年時,希望看到台灣的未來願景是什麼?

1. 我希望西元2020年的時候,台灣是個沒有死刑的社會!
○贊成19  ○不贊成61 未塡或其他 1 (鞭刑)

沒想到阿宅大多數是死刑支持者!

2. 我希望西元2020年的時候,台灣是個開放色情影音產業的社會!
○贊成62  ○不贊成19 未塡或其他 0

我….沒想到有人會反對…..

3. 我希望西元2020年的時候,台灣是個開放同性婚姻的社會!
○贊成59  ○不贊成22 未塡或其他 0

我….沒想到有人會反對…..感覺現場好像有十字軍派來臥底的人

4. 我希望西元2020年的時候,台灣是個投票年齡降到十六歲的社會!
○贊成21  ○不贊成 58 未塡或其他 1 (十八歲)

這點我好像連現在投票年齡是幾歲都搞不清楚,是十八歲嗎?

5. 我希望西元2020年的時候,台灣是個在教育體系恢復合理體罰的社會!
○贊成62  ○不贊成18 未塡或其他 1

我也沒想到宅宅們竟然以體罰先鋒們佔大多數呀!

───阿宅趨勢篇!───
從許多年前阿宅僅限於社會一角,不為人所注意的狀況之下,現在沒想到竟然漸漸變成媒體每次報導都必須夾帶的關鍵字,因此,就這個趨勢的變化我們要詢問一下各位阿宅的意見!

1. 請問你的阿宅年資多久了?
○5年以下36 ○5-10年18 ○10-15年11 ○15年以上14 未塡或其他 2


(交大辦這個活動…..唉…..)

感覺沒填的人可能不趕承認自己跟阿宅有關~~~

2. 你覺得現在媒體是不是已經太過濫用「宅」這個字了?
○是的67  ○還好13  ○不會1 未塡或其他1

宅宅宅宅宅宅淘氣滴阿宅~~~

3. 你覺得如果下輩子投胎可以做選擇的話,會不會還想要當阿宅?
○會52  ○不會25 未塡或其他4 (我不是阿宅;下輩子還有宅這檔事?)

有一種地獄不空誓不成佛的氣魄!

4. 你覺得宅經濟這個名詞到底是不是真有其事?
○真的有45  ○沒這回事10  ○除非有個阿宅當經濟部長就會有24 未塡或其他2

說老實話,有沒有宅經濟這回事可能真得要花一整篇篇幅討論,但我懶。

5. 你都把消費卷拿來花在什麼地方?(本題有複選)
○購買3c商品(包括遊戲) 29  ○拿去買書增加氣質 17  ○去遊戲便利屋買A片 0
○孝順父母 29 ○購買運動用品 1 ○買模型 1 ○買漫畫 2

本題真正最帥的地方是:沒有任何一個人拿消費卷去買A片!

未塡或其他11 (房租;化妝品;衣服;民生用品;還沒拿到)

6. 請寫下相關對這次活動的建議(和下次的)。
開放帶寵物參加
果然是好聚會,繼續下去吧!
朱大你是一個人過節才拉大家出來吧吧吧…(很多人都碼一個人過好不好~~~)
離捷運站近一點,內湖好遠 (捷運站很近呀,不過沒通而已)
應該要有報名完之後的資料公佈,ex.人數、男女比例、講師名單 (媽的逼公布那麼多要死喔!那要不要公布我昨天晚上有沒有大便?)
可以辦下午茶(回家較安全) (我下午習慣睡午覺)
希望讓我們家的宅犬一起參加吸收新知,認識其他阿宅 (感覺好像很多阿宅養寵物耶!)
做得好,good job!
正妹不夠多,而且跟我都不同桌 (幹,我沒叫你檢討自己不是正妹就已經很寬容了,你還敢抱怨,去角落罰站!)
換個對外縣市阿宅更友善的地點(交通上) (台北火車站跟外勞一起聯誼你覺得怎麼樣?)
慢到的沒有座位 (對,不來的也沒有座位!)
玩宅遊戲
不易聽到講者說話 (請配戴助聽器!)
宅女太少 (你應該檢討自己為什麼不是女的才對!)
送餐時間需調整
增加與阿宅的互動活動 (舔阿宅嗎?)
以後請報名時一並調查餐點,增加出餐時間 (幹感覺很多人來這邊肚子很餓的樣子,不然你下次自己帶便當來?)
要有美女(車展show girl等級) (那你自己是有多帥啦!比蔣友柏帥就自然會有美女來!
要抽獎 (啊不然下次收五百塊多的兩百塊拿來抽獎好了!)
記得放工作人員桌牌 (你對工作人員有什麼邪念?)
請於一個月前公布活動時間 (啊我很隨性的啦,反正也是兩天報滿,沒差啦~~~)
講師有NB,清楚有效率 (五個字感覺有對仗!)
水煎包就很飽了,不必餐點 (很高興你這麼喜歡水煎包!)
要有非宅內容,增進宅度強化 (媽的邏輯前後矛盾退回重寫!)
希望有正妹舉牌串場請明確給講師應該要幹嘛的指令 (串你媽啦~~~下次叫講師都站起來跳舞好了!)
新手需要指導,否則只想低頭打電動 (就算指導了你還是想要低頭打電動對吧?)
一個人情人節來參加聚會,服務人員居然還是男的,這樣對嗎? (幹,我也是一個人來參加情人節聚會,我看到你也是男的,難道我就可以叫你把GG夾起來嗎??)
來個在國父紀念館和民主紀念館戶外踏青活動 (這…..中正紀念堂還是民主紀念館因為一直改名所以我不想去,怕迷路!)
若有團體競賽可打破阿宅不擅與人交談又找不到話題的障礙,並可趁機認識其他組員 (泥漿摔角你覺得怎麼樣?)

───阿宅出書篇───
阿宅的萬事通事務所今年預計要幫開放式課程募款,因此至少會以部落格的文章帥氣推出一本!把所有的盈餘收入都捐給開放式課程和奇幻基金會,所以要徵求各位阿宅的意見!

1. 你最喜歡阿宅萬事通事務所裡的哪類文章?(本題有複選)
○幹腳戰鬥文:阿同伯蔣友伯林一瓶連公子去逝科技22
○溫馨感人文:吳道源阿宅是狗最好的朋友等27
○夢想激勵文:Matt,Randy果園男子26
○工商服務告白文:已經分手的陳麗君小姐等12

https://blog.yam.com/lanman/article/19627410#comment1211597512

特別介紹,陳麗君小姐的部落格宅聚心得!我記得她第一次出現的時候我們就說過遲早分手……

○科技新知文:虛擬美少女鋼彈等等16
未塡或其他3

感覺填寫這個問卷的人可能是因為情人節的關係都很軟弱!男子漢就是要戰鬥呀!你們的硬派精神哪裡去了!

2. 書的定價在多少的範圍內會不考慮就下手買入? 未塡或其他2
○150-200 49  ○200-250 20  ○250-300 10

總吱是越便宜越好對吧!

3. 書名有阿宅會不會影響購買? 未塡或其他 1
○會,就不想買了6  ○看了之後更想買26  ○沒差,我只受到正妹影響48

那封面用這一張好了(自暴自棄)

4. 哪一種是你覺得最好的宣傳方式?(本題有複選)
○辦記者會13 ○贈品27 ○折扣14 ○封面用美女26 未塡或其他6 (沒差;看內容)

5. 書的頁數在幾頁以內較適合閱讀 未塡或其他
○160頁以下9  ○200頁以下22  ○250頁以下25  ○300頁以下22

6. 整體設計風格應該是? 未塡或其他1
○深沈一點的顏色好25  ○明亮陽光一點55

臭阿宅要那麼陽光幹嘛?

7. 找知名人士來推薦會增加購買的慾望嗎? 未塡或其他4
○會25  ○不會52

8. 如果會的話,你覺得應該要找誰來推薦?(本題有複選)
○中華帝國馬英九9 ○君子劍李阿同7 ○玉面郎君講有伯16 ○天篷元帥連連看6  ○翠玉白菜瑪麗亞22 ○拖稿天王富奸伯22 未塡或其他9 (亞洲天團5566;麻生太郎;腦袋壞掉殺死卡卡西岸本(?))

9. 如果找插畫家來參與製作的話,他的作品可做什麼運用會讓你想要購買?(本題有複選)
○T恤29  ○明信片12  ○筆記本15  ○護身符18  
○年曆12  ○背包12  ○環保袋17  ○其他6 未塡1

唉,阿宅每次都買很多Tshirt又不穿!

Lucifer

啊,忘記預告了:

經濟蕭條大家倒大楣請小心系列之邪教、直銷與心靈成長課程專題收集資料中,請各位阿宅們踴躍提供資料謝謝~~~

順便補充一下小馬當年做的鋼彈之一在本基金會頒獎典禮上的展示成果呀!

好文傳千里

Facebook 留言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購賣朱大衣服傳送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