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2-15 , 星期日

文章分類:舊文章

由於為了給各位阿宅在2/14號一個出門的理由,這次帥氣的聚會特別選在那個時候!

但是!不知道為了什麼原因,這次遲到、晚到的人特別多!


在夜色中拿著不知道那個阿宅輸出的圖片,人生顯得格外淒涼!

但也有可能是因為情人節這天大家走投無路,只好來參加!所以出席率比以往都要高!共計來了九十六個人!

正好就是120人報名的八成!

以下節錄一些阿宅的參加心得…..

https://www.wretch.cc/blog/pets0905/15094198

今天很重要一定要記錄一下
下午當我正要奔向阿宅國時在路邊碰到個絕世大帥哥
但我並沒有因為是閃光節而將他打昏拖回家(不是沒有想過)
他是

蔣友柏(女性同胞你可以尖叫一分鐘)
(←蔣氏友柏果然不愧我阿宅天敵,連阿宅聚會心得重點也會被路過的帥哥給轉移!寫這什麼屁心得!怒~~~

總之,昨天在一樓都是一群正常人的NY BAGEL,二樓聚集了上百位的阿宅,當然要進行一些很認真嚴肅的工作!

除了不停的遲到和拖延之外,我們也有盲眼測試上次在本部落格提到的士林兩家生煎包

希望能夠透過完全中立的方式,一勞永逸的解決上海生煎包高下之分的謎團!

讓特級麵點師傅解師傅也可以啞口無言!


(編按:她並不是解師傅)

現場各買了一百一十顆包子要給所有人在不知道哪一顆是哪一家的狀況下,各吃一顆進行投票!

將票投給最好吃的那一家!

為了執行這個簡單的任務!

我還特別找來了在台灣諸多像是微軟、遊戲橘子、全球一動Wimax等高科技公司的精銳來幫忙!

但這些高科技公司的精銳實在太厲害,可以發包子發到包子不見!(←下次出門會不會記得帶頭!

現場竟然有很多人沒吃到其中一家的包子,導致不知道這個投票結果準不準!

但顯然是個壓倒性的結果!

可惡,害我下一次還要重來一次!

媽的我就不信下次還有人可以發包子發到包子不見!

現場阿宅還有人說他也覺得茹絲葵和Lawry’s的牛排也分不出來到底哪一個好吃!

希望下次可以吃吃看!

沒問題,下次你給我新台幣二十萬,就可以現場挑戰,還可以砸到你臉上喔

但總之,除了吃包子之外,現場其實還有七位還是八位講師,在此引用本次活動參加者號稱神之筆記本的擁有者Emil Wu的記載來依序介紹!

(因為只有他每個講者都寫筆記!)

https://emilwu.blogspot.com/2009/02/blog-post_15.html


(擁有一口相當健康牙齒的李小姐!)

* 第一位是年代的節目執行製作李卓君,他跟朱大因為藍海年代的節目而結識,而他在擔任講師的時間裡,告訴了我們製作節目時選定題目的方式,也告訴我們如何觀察社會上的觀點,現在轉任財經線節目的他,也說明了他對這一波金融風暴的一些看法。


(爾虞我詐的三個人:凱洛攜帶男友頭堅前來參加,別擔心,頭堅,我不會告訴凱洛你那年在溫哥華天體營發生的故事的!後來活動結束之後他們去美麗華看電影,但是推特女王凱洛在推特上神秘消失五小時之久,不知道是不是看完電影去美麗華附近的一些休息站怎麼樣了…..)

* 第二位是網路Blog的女王凱洛,他在短短的時間裡,告訴了我們他為何舉辦Punch Party,以及Punch Party的幕後真相,怎麼規劃,規則又是如何,然後偷偷告訴我們他找的人裡頭,那個又跳舞又不理時間限制的演講者是誰(我真的沒有透漏出來是朱大)。(←媽的,最好趁我沒在聽的時候偷裱我!)


(據說擁有海盜血統,背後刻著One Piece所在地的何曼莊!號稱地中海周邊的男人都已經收集齊全的紐約夜之女王!)

* 第三位是自行成立工作室,還有進行英文跟中文寫作的作家何曼莊,他給我們文字的思考跟網路時代的結合,跟我說明了為何他選擇紙本書進行創作的平台,卻又選擇網路作為發展的平台,因為閱讀的方式跟之後沈澱的不同,兩種媒介就這樣並行著。


(號稱唯一同時寫過八卦版隱版事件和Mini158事件的記者,因此部落格經常遭到大量鄉民攻擊~~~堪稱與鄉民交手最多次的記者!)

https://blog.udn.com/ichintzeng

* 第四位是被PTT罵到臭頭的聯合報記者曾小姐,告訴我們記者一點都不好當,每天在政府機關處加班還要面對Blog被人留言罵醜的窘境,而新聞的撰寫不但要保留當事人不想公開的隱私,卻又必須滿足愛看熱鬧的人的喜好,真的頗困難。(←她寫的新聞我看過最多遍的是這一篇:享樂主義當道–大學生沉溺多P 性對象逾200人)


(小馬跟他的女友,他們又迷路了,從土城騎車來花了一個半小時……所以忘記帶頭盔!)

* 第五位是Cosplay剛彈的達人小馬,因為製作了剛彈的Cosplay服裝而出名,今天還去Sony的PS3攤位站場哦,他不但帶來了自己製作的一些元件給我們觀賞,還告訴我們一路走來的心路歷程,而他也是在換桌時得到最多歡呼聲的講師哦,或許是因為阿宅門都很崇拜剛彈吧?(我是UC世代的….Orz)


(李公怡志今天沒有穿長袍來!而且他還是許多女子高中校刊社的指導老師!更,超羨慕!)

* 第六位是教我們圖表識別的網路達人,Richy,目前在網路公司任職,他告訴了我們在做簡報時,最常犯的圖表錯誤,也告訴我們怎樣的圖表應該應用在怎樣的資料上,以及想要強調資料該怎樣運用圖表來呈現,學到了不少東西。(←李公怡志其實也是減肥達人,他這張照片在學KERORO!


(小恩恩拍這張照片時,不知道為什麼閃光燈特別亮!據說可藍今年要出減肥書……)

* 第七位是減肥達人可藍,他花了兩年的時間從85kg變成50kg不到的正妹,現在不但任職模特兒,還有幫人做愛心便當哦,他帶來了他的愛心便當菜色,也告訴我們怎樣的菜色搭配會讓你吃得飽又吃得健康。(←我把下半身砍掉十分鐘就可以瘦到剩六十公斤!)


(目前在阿宅大學讀研究所的我學生,據說看到太多阿宅會過敏~~~)

* 第八位是朱豪宅的以前的學生,現在在宅男大學研究所當研究生,他告訴我們以前朱大幫他們上課的狀況,還有競標報告題目的過程,讓他在一學期的課程裡,掌握了人脈、勾心鬥角、權衡、談判、溝通等技術,讓他為以後進入社會提早做好心理準備。(根據線上採訪網友表示: 你的學生叫什麼名字 我那天坐旁邊還是完全聽不到她說了什麼←而她讀的是傳播所喔,在此為了我學生徐家欣Carol Hsu國立交通大學傳播研究所碩士生向各位道歉!)

另外講師李公怡志還特別寫了一篇文章,希望大家給他一點回應:

https://www.richyli.com/blog/2009/02/10×10.html

最近上Google查朱學恆,底下建議的關鍵字竟然出現了「朱學恆最後的演講」,看了不禁令人欷噓,但他低調不說,我也不方便問。(←更,等等!誰叫你演內心戲!那是因為我翻Randy Pausch的演講的關係啦!誰跟你講我已經不久於人世了!其實我……其實我…..闔然長逝…..orz….


(這位網友從國中開始就看我的文章,現在已經大學了!不禁讓我覺得有一種中年男子的悲哀浮現在我心頭!)

俗話說的好,宣傳做的好,要飯要到老,照慣例我們必須宣稱這場活動其實只有許多正妹來參加。

右後方的那些人都是剛好經過的!

但是因為我們都很好心,所以後來收留了那些經過的人來拍照!

但是後來很機的是,攝影濕SGG413回家去用五十二吋螢幕打快打旋風去了!

底下這位阿宅則是頗有怨念的…..好像又迷路了!

https://blog.yam.com/icewolf0317/article/19556873

……回家是跟著最後聊的很開心的一群大姊們一起走,搭到圓山站後有兩位先下了。(有一位大哥有學盧恩以及塔羅,以後可以討教討教)我和另依位大姊一起繼續搭公車,以為有到台北車站,在同一台車上看了圓山站2次…居然是到台北橋。驚慌了一陣子之後,趕快下車之後再坐到圓山站(共三次…)真是可憐阿,千金難買早知道。不過算多熟依位就是摟,話說苦主我有拍喔,猜看看吧XDD…..(←我覺得是跟大姊聊天很容易誤事!驚!

(作者:米奇鰻,他當天去參加情人節畫圖活動了~~~)

各位,參加阿宅聚會就是要多認識其他阿宅呀!不要跟米奇鰻說的一樣回家又給我看電腦發呆!

請各位多多留言灌水和認親吧~~~

(另,還是徵求照片和聚會感想文!)

https://blog.andytn.tw/2009/02/otaku214.html

小恩恩說:
…..阿宅們都可以閃避死光來到這個活動吸收新知、拓展視野、增進人脈、吃飽東西、看看正妹。
你沒看錯,就是看正妹,朱宅也不知道是哪找來的正妹,真正是下流。
(←媽的你都在拍同桌的女生還敢講我!

下週就會公布驚人的阿宅民意調查報告!

Lucifer

目前照片集錦:

把噗:

DSC06966

小恩恩:

情人節去死阿宅聚_083.JPG

回家打電動的SGG413:

非阿宅聚III-67(20090214)

補充:


Meso其實是個女的!

另外,感覺這位阿宅在去參加聚會之前吸了毒之類的……如果有人被傳染感冒一定就是他害的!

接著我撥了通電話給心儀已久的正妹朋友,想以阿宅聚會這般光明正大的理由約她。

https://www.wretch.cc/blog/midright/22448144

我:要跟我去參加阿宅聚會嗎?
正妹:什麼阿宅聚會?參加的人都是阿宅阿?
我:是阿,這個活動很好玩的喔。
正妹:不要,都是阿宅我會怕。
我(os):宅什麼宅啊,宅妳老母啊,是啊,我是宅,妳有得宅嗎妳…
(←醒醒吧阿宅!)

另外,有個阿宅把這次聚會寫在美食版……

https://www.foodmatch.com.tw/encIndex/article_detail.aspx?articleid=365

所以餐飲就不是本次的重點…..(←有沒有寫在美食討論區卻沒有拍任何食物照片的八卦!幹那下次我們辦在路邊水溝吃也可以寫在美食討論區嚕!)

https://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chbuliter&book=1
(←請問有沒有正妹拍超多的八卦!)

然後又有一篇新的心得文:

https://www.wretch.cc/blog/chbuliter/22325979

對了,朱大,是我提議要在現場賣書的,結果我忘記帶錢買了…啊哈哈哈哈…(←請問有沒有阿宅都愛耍白癡的八卦!)

https://lchochun.spaces.live.com/blog/cns!5B5B628CC93D1E93!2072.entry

←有沒有卓小君用一張照片就混過去的八卦

https://thicky.pixnet.net/blog/post/24346399

專長是讓我們這種胖子穿衣服瞞天過海的厚片人!各位胖阿宅可以去鑽研一下!

這次聚會的地點在內湖的NY BAGELS,是專賣培果的店,台北市中心的仁愛圓環也有一家,每次經過都大爆滿,一直都很想吃吃看好吃的培果呢!
←但是你為什麼點了義大利麵呢?

講師凱洛也寫了一篇文章……

https://carol.bluecircus.net/archives/blog_stuff/cat-387/post_310.php

我真正要講的是以下這段!!!輪了十次十分鐘之後我整個渴得半死!!!我的牛肉三明治都涼了!!!我沒吃到熱呼呼的生煎包!!!我根本連黑芝麻白芝麻長怎樣都不知道!!!我的生煎包投票貼紙也不見了!!!講師也要有吃生煎包的權利阿阿阿!!!!←不好意思,那個有剩的生煎包我都吃光了,大概吃了十個吧!(攤手)

好文傳千里

Facebook 留言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購賣朱大衣服傳送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