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2-14 , 星期六

文章分類:舊文章

十三號星期五系列電影中的傑森已經可說是恐怖電影中最知名的一號人物了。

由於許多人的執念,所以他今年又重出江湖了。

更由於這次他是在情人節前夕推出,對於很注重前夕的情人節來說當然更為重要。

顯然讓很多少年少女們可以在第二天的情人節約會時一起觀看。


(本圖片來自美國空軍,屬於公共領域創作,乃是Michael Bay在拍攝變形金剛時的場景,不過他在很右邊,你要捲動一下畫面哈哈)

不過唯一特別的是,這一集《十三號星期五》不但是跟德州電鋸殺人狂一樣是舊片新拍(也就是重新回到故事傳說緣起的水晶湖),劇本是傑森大戰佛萊迪(不是那個尿尿的),導演是德州電鋸殺人狂,製片竟然還是Michael Bay。

所以由於朝中有人好辦事,《變形金剛二》最新的預告片就放在電影前面播出。希望能夠幫電影拉抬一下聲勢。

很多帶著手機的阿宅自然就偷錄了下來。

不過這次預告片除了增加了一些埃及、都市作戰的場景之外,其實相對來說並沒有增加太多東西,還有據說將高達120英尺的工程金剛擊落直昇機的畫面……

好啦,希望Youtube不要太快把他移除,預計幾週之內應該會有Apple的高畫質版可以下載啦,各位先看看就好嚕!

另外,今天早上的一個新聞也讓我看了很感慨。

https://1-apple.com.tw/index.cfm?Fuseaction=Article&Sec_ID=2&IssueID=20090214&art_id=31392503&NewsType=1&SubSec=68&ShowDate=20090214

花蓮有隻流浪哈士奇因為躲到別人家中去,被主人趕,結果先咬了屋主胡男一口然後跑了。


(這是被咬肚子的邱男)

然後結果哈士奇又在街上閒晃,又被一個邱男拿掃把驅趕(奇怪花蓮大家是對街上的流浪狗特別敏感就對了),然後小哈就咬了他肚子、手腕和屁股,接著就躲在屋簷下……

然後就被清潔隊員給抓了。

被抓之後的逮捕照片長這樣:

所以我說可愛的狗就跟正妹一樣,還是比較佔便宜,小哈一露出這種笑臉,我不禁就覺得邱男看起來像是壞人了……

難道長得比較凶看起來也有罪嗎?

Lucifer

好文傳千里

Facebook 留言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購賣朱大衣服傳送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