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2-03 , 星期二

文章分類:舊文章

乖孩子們,趕快摀住你的眼睛,因為雖然農曆年剛過,許多過激的消息馬上就出現啦!

你如果沒有滿十八歲,千萬不要看這些消息呀!

去動物園看團團圓圓有什麼意思!

首先是一個練習英文聽力的消息

根據TMZ網站的報導,魔鬼終結者四的演員蝙蝠俠大人,因為在現場排戲(有人說是排練,有人說是正式來)時,攝影指導從背後走過去(有人說是調光),因此而大發雷霆,罵了好幾分鐘的髒話……還踹了椅子威脅要揍人~~~~

https://www.tmz.com/2009/02/02/bale-went-ballistic/

FUCK 一字出現的次數遠勝黑色追緝令,臭幹對方的情緒真實度遠勝任何電影劇本!

Ah, you don’t understand what is feels like working with fucking amateurs!

You do it one more time, I swear I will not walking into this fucking scene!

據說他威脅導演如果不開除這個攝影指導,他就不上戲。所以公司趕快把這一段送到保險公司去…..然後就外流了…..

我現在都在背景播放這個,練習用英國腔罵人哈哈哈哈~~~~

被臭幹的據說就是攝影指導Shane Hurlbut:

https://www.shanehurlbut.com/

(他還有自己的網站哩)


(帥哥為什麼總是可以把身體練的這麼壯?我不明白~~~~)

然後就是昨天晚上的超級盃!

超級盃基本上是老美每年最大的盛事!

廣告永遠都再創天價,所有的美式足球迷都會在那個時候趕去現場,或是守在電視機前面!

總之這是一個比台灣娘家播出時還要勝過許多倍收視率的美國全國大事!

三十秒的廣告價值高達一億新台幣!GI JOE、變形金鋼等等大片都在這時播出新的預告片!

然後今年,今年就在那第四節只剩下兩分鐘,Arizona Cardinal隊的主將Larry Fitzgerald達陣,全場一陣歡呼之後……

就像這個CNN的主播眉飛色舞的所說的一樣…….

「還記得我們過去所謂的超級盃被打斷,是有人在場上裸奔,然後攝影師顫抖著將攝影機轉開嗎?」

COMCAST在Tucson市的KVOA電視台竟然將Jenna Jameson頻道的內容在那進球之後全場狂歡的瞬間插了一個片段……

據他們說這是因為「技術失誤」的關係,所以把男優Evan Stone長達十幾秒甩老二的畫面播了出來……在那個闔家觀賞的時段中……

CNN主播說,不知道大家會因為看到A片而生氣,還是因為超級盃轉播被打斷而生氣呢?

換句話說,Arizona州Tucson當地的人們當天受到三大悲劇性的打擊:


他們的Cardinal隊輸了!

Larry Fitzgerald達陣之後的畫面被打斷!

全家人被迫一起看男優甩老二!

受限於我國法律的規範,我沒辦法直接把連結給你,但你查圖上這個新聞的關鍵字就知道了……

這次同樣又是癮科科的死敵Gizmodo不要命的搶到了這個畫面…..(因為其他網站不太敢這麼光明正大的搞)

癮科科,你們輸了…….

Lucifer

看來牛年也將是大家性慾十足,火氣沖天的一年呀哈哈哈哈~~~~

讓我們秉持這樣的精神繼續度過這一年吧!

(奇怪我寫這篇怎麼一直寫錯,先是把男優寫成女優,然後又把隊名寫錯,搞屁呀…..)

好文傳千里

Facebook 留言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購賣朱大衣服傳送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