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2-01 , 星期日

文章分類:舊文章

各位好,有鑑於網路上充滿了許多善心人士推薦各種各樣的好書,讓書市活絡,出版社也跟著賺大錢,所以我們也心生效法之心!

但由於我們不是好人,所以沒有辦法介紹什麼好書!

所以我們只能介紹一些經過本人看過,證實非常爛的書籍!

在各位想要陷害朋友,或者是拿來烤肉當作燃料的當下,將會是非常可靠的參考!

當然,由於顯而易見的原因,本人並沒有辦法參與餔課來的AP計畫,你透過我的爛書介紹去買了那本書,我也不會有4%的回饋!

因此更顯得我單純只是想要把看了爛書之後的賭爛轉嫁給其他讀者中立大公無私的神聖性!

所以,第一套就是要跟各位介紹的系列作品

由綾辻行人所撰寫的殺人鬼系列!

由於剪貼太多內容介紹會被你直接看出這系列小說的智障性,所以我就只貼一小段!

被譽為日本史上最強減肥聖品!

飯前看一段,保證吃不下!

全新型態鬼畜恐怖小說!高格調殘酷殺戮表現!歡迎來挑戰恐怖的極限!

『他』又來了!帶著莫名的怨恨和濃濃的殺意,從雙葉山上下來了!

牙島一家人興高采烈的開車去度假,沒想到卻在路上撞倒一個畸形怪狀的男子。好心趨前探看時,男子忽然一口咬住牙島的指頭,骨頭粉碎的聲音響起──恐怖的命運緊接著在瞬間發生,向來被同事戲稱『好運的牙島』這次可不好運了……

突然輕飄飄的,身體浮上半空,完全沒辦法憑意識來驅動身體,又要『發作』了?!

真實哉只要一發作,就會目睹一樁樁他不可能『目擊』到的兇案。這一天,他在醫院裡又發作了,他『看到』一個怪異的傢伙在路上虐殺一家人,然後跑到醫院來──對了,父親就是被這個傢伙弄成植物人的!現在他又要來幹什麼……

基本上,書籍介紹裡面說什麼日本的評論家說這是綾辻行人的「裏經典」!

放你媽的屁!

這兩本明明就是日本最經典的智障虐殺系列!

我當然知道這是綾辻行人的恐怖小說,我當然知道恐怖小說大師H.P. Lovecraft說過:「人類最古老而強烈的情緒,便是恐懼。最古老而強烈的恐懼,便是未知。」

但是!

這殺人鬼哪來的?

不知道。

他為什麼要殺人?

不知道。

要怎麼阻止他?

沒辦法。

要怎麼躲過他?

沒辦法。

殺人鬼除了會復活之外,還會寄生、還會心靈操控,雷電火燒都打不死!

幹,這麼威為什麼不去統治世界,當什麼殺人鬼!

第一集是因為有一群人到了雙葉山喚醒了殺人鬼,所以就像進到罐頭工廠裡面一樣,用各種各樣的方式殺殺殺殺……

基本上可用目前很爛的一個廣告來形容:殺很大,殺不用錢、殺很大,殺不用錢、殺很大,殺不用錢、殺很大,殺不用錢、殺很大,殺不用錢…….

中間完全沒有任何需要讀者思考的部分,因為反正你怎麼躲也躲不掉,殺人鬼怎麼打也打不死,明明就逃出來了還要跑回去救人,於是又被殺光,可說是集合各種智障死法和智障決策於一體!

這一群人本來應該不用殺就會因為走在路上跌到水溝或是掉入垃圾桶而死,殺人鬼似乎只是上帝來收拾錯誤,來替天地增加樂趣,讓他們多幾種死法而已!

然後第一集的最後,綾辻行人照舊要安排一個大逆轉,原來這是一個雙胞胎俱樂部,所以其實是殺兩倍,有兩倍的人死掉了!

哇幹,我他媽的好驚訝呀!這結局真是你阿公的太出人意料之外了!

請問這群人是不是雙胞胎跟故事到底有什麼關係?

第二集更妙了,封面有個智障小孩蹲在地上好像要尿尿,你以為這一集會叫做殺人鬼隨地小便驚魂?

錯,殺人鬼在殺的雙葉山屍橫遍野之後,因為有人逃走了,所以殺人鬼決定要來作外賣,把之前沒殺掉的人殺光!

殺人鬼下山來嚕!

這世界設定裡面的警察都是白癡嗎?

一個山上每年有人被殺,死了幾十個人,連是誰殺的都不知道!

然後殺人鬼如入無人之境的又到處殺人!一家醫院人死光了也沒其他人知道!

這是什麼白癡世界?

殺人鬼天堂嗎?

本地專門款待殺人鬼,保證警察沒有反應,旁人像是白癡,受害者任你宰割!歡迎各類殺人鬼休閒度假闔家旅遊駕臨此處,公司旅遊另有優待!

而且這年頭連傑森和佛來迪都他媽的要說笑話了,我們的殺人鬼一點內心戲都沒有!

他就是要殺!自己跑錯房間也要把旁邊的人順便殺了!

連本來是植物人的人也被感染變成殺人鬼!(哇幹,我他媽的好驚訝呀!這結局真是你阿公的太出人意料之外了!

殺人情節也毫無創意可言!

不是把香腸拿來灌肚子,就是把肚子拿來灌香腸!媽的你作這些重複的事情都不會累嗎?你不累我看了都累了!

我不是抱怨劇情太過血腥,而是寫個小說要有點實際內容吧!

如果民視的娘家就是所有的演員從頭到尾一直在娘家裡面念娘家,你說這樣還有人看的下去嗎?

這系列的書應該叫做智障鬼和智障鬼的逆襲!

智障!

同樣的,第二本書叫做《時光閃電》

光看他的劇情介紹好像很了不得:

「鋸齒空間計畫」重現歷史,科學家慘遭時光怪客獵殺!

歐洲最頂尖的物理學家、哲學家、古生物學家、歷史學家,齊聚印度洋上的無人小島執行「鋸齒空間計畫」。

他們實現了愛因斯坦與霍金的理論、重現地球的過往歷史,
卻觸犯了上帝的天條、喚醒可怕的力量。
有誰能逃過時光怪客的獵殺?

 犧牲者的屍體有個共同特點:全部像碎紙片一樣,彷彿在極短的瞬間通過一個緊密空間之後炸裂出來。驗屍報告卻非常矛盾:瞬間死亡的犧牲者被證實在死前受過的凌虐與痛苦長達數年。

但讓我告訴你這本書的作者寫出了多麼智障的小說來,我來照著作者的口吻來寫簡介好了:

理論物理學家艾莉莎長的超正,身材姣好,胸部高聳,小腹平坦,大家都愛她,但是她並不知道五秒之後即將發生絕然恐怖的事情改變她的一生!

喔喔喔喔!好恐怖!喔喔喔喔,要發生了!

但是真正恐怖的事情發生在十年前!

喔喔喔,好恐怖!喔喔喔,要發生了!

這跟量子物理學之間的關係是,喔喔喔喔,好恐怖,要發生了!喔喔喔!

那跟普朗克時間之間的關係是…..喔喔喔,好恐怖,要發生了!喔喔喔!

每個人看到這恐怖的景象就會發瘋,因為我作者說人類看到過去就會有發瘋的衝擊效應!

所以大家都要發瘋!

什麼?你問為什麼?

(假裝沒聽到,繼續入戲)喔喔喔,好恐怖,要發生了!喔喔喔喔!

但是人類這時卻不知道真正最大的災難要降臨了!喔喔喔,好恐怖…..(幹你娘啦!一直喊好恐怖有個屁用,明明就不恐怖!)

然後注意喔,作者我要來一個大逆轉喔!

兇手就在你們之中!

而兇手就是…..

就是…..過去從來沒有參與過這個時光旅行計畫,剛剛開車載你來的司機!

而且是因為這個阿宅小時候馬子被帥哥搶走時,內心所產生的無比的黑暗絕望被時光旅行喚醒,導致他展開一連串的屠殺喔喔喔喔喔!

(媽的,兇手既然可以這樣隨便亂編,為什麼不是隔壁的小明!或者是樓上的老王!你說呀!你說呀!)

然後我們剛好有個人把他本尊殺了,於是故事就這麼擁有無窮韻味的哲學性結束了。

(屁)

原來觸犯上帝的天條的意思是不可以喚醒阿宅馬子被追走時的記憶?

讀者看過這本書的感受就像是書裡面的受害者一樣,外界看來似乎只是花了兩個小時看完!但我們受到這種爛小說不合理和瞎掰的過程凌虐彷彿超過數年!

看到最後才發現,作者本職是精神科醫生,難怪在掰這種理論物理的科幻故視的時候只會雞貓子喊叫和看女人胸部

下流!

Lucifer

但是,我寫這篇文章真正帥氣的目的是……


(這是據說第一集本來就要出現的女機車機器人!)

是《變形金鋼二:墮落者的逆襲》(Transformer 2 Revenge of the Fallen)的超級盃預告片終於出來啦!

在此獻上720P解析度的Youtube高畫質預告片!喔喔喔,希望這影片可以持續很久,點點看吧哈哈哈~~~~

果然被申訴影片拿掉了!

但是阿宅魂是無法阻擋的!

https://www.badongo.com/vid/1011109

去這邊下載吧!

Apple版也出來了…..

https://www.apple.com/trailers/paramount/transformersrevengeofthefallen/

不但美國海軍的空母被炸翻,最後好像還有工程金鋼呀!超帥的啦!我要看七合一呀!

附贈一個GI JOE除暴突擊隊的超級盃預告片!

看起來比想像中好看!

好文傳千里

Facebook 留言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購賣朱大衣服傳送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