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1-14 , 星期三

文章分類:舊文章

天氣冷,不禁就會讓我想要亂發文。

特別是最近天氣冷到靠被,聽說板橋還低溫低到五度多,不禁又讓我回想起當年在關渡那邊迎著淡水吹來的海風,站哨站到眼冒金星的往事……

這段為了國家犧牲奉獻的往事,每次提起來都會想要科科笑著掉眼淚呀……

不過下面這兩則新聞怎麼想都是青少年不宜,所以如果你未滿十八,請轉台謝謝!

但是!

最近2009年開春就出現了兩則新聞,讓我覺得後續一整年其他人很難超越!

https://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111/4/1cry6.html

我還比對過幾家媒體的報導,發現似乎只有蘋果真的到現場看過,因為它有這個關鍵句:「嘴巴微張露出愉悅表情!」

但我不禁要想像,呂姓男子人生的最後一瞬間到底在想些什麼?

「啊,好冷喔…..可是又快好了,我到底要不要先穿褲子?」

「過去的人生如同走馬燈一樣在我眼前走過……但為什麼最後一張是一個拉開的拉鍊?」

「喔喔,希望我兒子也能夠知道在雞舍看A片特有一番情調!」

「一張超越生死的A片:面對死亡痛苦,也能含笑而逝,新片熱賣中!」

https://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112/78/1ctfi.html

這個新聞我就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而且另一個版本的新聞還說是她媽早上起床運動的時候發現的!

「女兒女兒,你怎麼坐在路邊,啊?那臉上白白的是什麼?你把美乃滋塗在臉上喔?」

我學姐說:「她媽怎麼知道那是精液,是用聞的還是用嘗的?」

Lucifer

你說看到這種新聞會不會讓人想要丟筆!

你說呀~~~~(搖晃)


(今天為了趕去跟九把刀吃飯,所以圖挑的比較小,請各位怪他~~~)

好文傳千里

Facebook 留言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購賣朱大衣服傳送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