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1-12 , 星期一

文章分類:舊文章

林….林….林伯翔同學,請趕快到訓導處來,你的國文老師在你背後等你…….

話說我由於一直在打PSP,竟然以為今天還是週日!

所以收到國立板橋高中三年級林伯翔同學的來信時我本來想要延遲處理一下的。

但身為一名阿宅的責任感讓我覺得不可如此!

是這樣的,林…林伯翔同學顯然是在看了不久前的那一篇有關Matt Harding影片造假的說明報告,因此感到義憤填膺,特別寫信給一位親切的大葛格求教!

而這位親切的大葛格決定不厭其煩的說明有關幽默感這件事情。

林…林伯翔同學,這世界上有種東西叫做幽默感,通常是像我們這樣無聊的大叔們自己科科笑的工具。

就像我也不是曾經在2008年的4月1號立下志願,再也不要放大圖、再也不要造口業、再也不要罵人妖尼姑、要對社會上許多有著卓越貢獻的前輩先進們抱持著尊敬及戒慎恐懼的態度!絕對不可動輒對其出言不遜!譬如說不可以罵其嘴炮、老古版、學者亂政、智障諾貝爾、回家去放你媽的鞭炮吧等等…..

難道你就要信以為真嗎?

難道從此之後我們就不能夠對阿同伯不敬嗎?

可說是全球第一!第一第一第一第一第一第一第一第一…..

可說是全球第一!第一第一第一第一第一第一第一第一…..

難道阿同伯說他學生全球第一你就要相信嗎?

又或者是難道阿同伯根本沒聽過全球供應鍊,各國分工或是維基經濟學的概念,拿十九世紀工業國家自產自銷的陳舊老套來投稿……

你難道就要以為Outsourcing就是屁,Linux也要全部自己寫,作業系統也得自己來才叫做先進工業國家?

就像是,就像是不打電動的阿同伯,忽然之間評論起了創意跟Wii之間的關係!

https://www.csie.ncnu.edu.tw/~rctlee/article/980111.htm

難道我們就要相信一個1950年代學過電機的老古董教授對Wii的一廂情願……

而不相信任天堂綜合開發本部部長竹田玄洋(Genyo Takeda)告訴你的小秘密:任天堂Wii的影像追蹤晶片是從他媽的台灣的原相科技買的!

難道我知道任天堂的關鍵技術是跟台灣的原相買的也要告訴阿同伯嗎?(關鍵字體貼服務附註用:李家同李家同李家同李家同李家同李家同李家同李家同
李家同李家同李家同李家同
李家同李家同李家同李家同
李家同李家同李家同李家同
李家同李家同李家同李家同
李家同李家同李家同李家同
李家同李家同李家同李家同
李家同李家同李家同李家同
李家同李家同李家同李家同
李家同李家同李家同李家同)

這一定他媽的是大叔們的病態幽默感呀!

你看,阿同伯的笑容就是在恥笑著我們這些不經查證,隨便相信別人病態幽默感的阿宅呀!

所以,板橋高中三年級的林…林伯翔同學,雖然我知道你的綽號叫北極,並不是北吉,但我還是要認真的跟你解釋一下。

Matt說跳舞造假的那場演講一整場就是開玩笑的。

他為了逼真還特別搞了幾張圖來說明。

也就是因為這樣,現場大家聽完之後才會哈哈大笑,上台跟他一起跳舞。

所以我們在這裡要祝你考試順利,學測的時候要看完整個題目再作答。而且在修辭法的部分要特別研究反諷和幽默感的這個部分,這樣才能夠拿高分。

希望你能夠金榜提名!高中理想的學府!讓本網站的眾多讀者一起來為你集氣,希望你考上好大學吧!

也希望你班上的同學和學弟們看到你都可以提醒你這件事情!

喔,對了,你國文老師好像就站在你背後耶!

Lucifer

對了,這幾天我打電動一直腰酸背痛,因此在跟著騎士男練習男子漢之舞!

我個人覺得相當有效,一整個熱血都衝上來了的感覺!

這次的值星官來自於HardworKing大濕~~~~

2048_4A452E0A-55C3-A67E-B5B2-D66871E82EF5

好文傳千里

Facebook 留言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購賣朱大衣服傳送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