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1-07 , 星期三

文章分類:舊文章

是假的?

是假的?

是假的?

好啦。

自從幾天前一個熱心網友驚訝的告訴我開始,我這幾天已經收到了無數的告知信,叫我務必要揭穿這個該死的騙局!

身為一個寫過「每天做一件傻事,可以改變世界」這篇文章的阿宅,我感覺到我對不起全世界的阿宅!

https://blogs.myoops.org/lucifer.php/2008/08/03/astupidthing

如今回頭重看了這個連結我覺得自己真是該死!

真是悔不當初!

我真是太可恥了!

像我這麼又胖又宅的人怎麼有資格繼續活下去!

你看,連Mr. 6都憤恨不平的寫了一篇文章!

甚至連美國的網路媒體都飛快的針對這件事情作了報導!

https://www.jaunted.com/story/2009/1/3/132647/0611/travel/Matt+Comes+Clean%3A+He+Was+Faking+It+All+Along

幹你媽的我就知道阿宅都是混蛋!

都他媽的欺負我的感情!

而且還看到Matt Harding他媽的公開在演講裡面承認呀!

幹你弟弟的果然之前說什麼追求夢想都是狗屁!

原來這一切都是網路上許多公司聯合出錢搞出來的騙局!

所以說網路上的人根本都是假的!


(所以說在網路上我們對談的網友很可能其實是隻狗!!)

由於我太生氣了,所以我特別發動阿宅的特殊能力!

進行潛入調查的工作!


之中被我意外發現狗狗也會上網看A片!

沒想到果然阿宅果然有上天眷戀,我就像是那偉大的網路偵探比利攀一樣,經過我抽絲剝繭,終於得到了他媽的真相!

雖然我並沒有像是比利攀大人一樣擁有足夠高的知名度,也沒有像他一樣的公信力!

但我的赤誠可感!

我為阿宅解開謎題的熱血是絕對不容質疑的!

因此我特別弄到了這場驚天大騙局後面的詳細的預算報價表!(完全是從該死的Matt網站上面取得的!)

各位一看就知道,這個計畫真是太可怕了!

這是一個動員了多少人力和物力才騙過眾多網友的恐怖計畫!

讓我為各位認真翻譯一下!

各位,看到沒有,最下面那則佔最大宗的紫色預算!

一千七百萬美金!

就只是為了把一台波音七二七移到游泳池裡面模擬無重力狀態!

幹花這麼多錢欺騙我們,這是不是太令人髮指了!

還有還有,你看左下方!

這麼簡單的劇本,還因為美國編劇罷工而要賠償損失!

是不是跟他媽的Heroes的劇情變得越來越腦殘,每個人的個性都不連戲一樣!

你爸的哩,當我們是白癡嗎?

還有還有,左上方還有保險費!

投保機器人叛變險,避免動畫機器人叛變成立天網!


幹你阿公的哩的這是什麼鬼理由!

你不要以為John Conner派了一大堆人到過去來亂搞就真的會有魔鬼終結者出現啊!

而且你那一堆跳舞的機器人有個屁用,他們要跳舞跳死全人類嗎?

你不要以為到時候天網又會派魔鬼終結者回來救你,告訴你,這次你沒救了!

你完蛋了!

全世界所有的阿宅的怒氣,是沒有人可以抵擋的!

讓我們去把他給宰了吧!

ㄟ……不過…..那個…….

各位要不要先看完這篇文章?

https://wherethehellismatt.typepad.com/blog/2009/01/san-francisco-california-.html

為了避免各位像是那篇文章底下的一個香港網友Alex Chan說的一樣熱情:
That’s was a great video…although that’s not real…but i really touch when i watch it!!I love your video!!I hope one day you can dance around the world and make the video with people around the world!!I hope i can see you in Hong Kong at the future!!You are great !!
(簡單翻譯:雖然是假的但我很感動啦,我希望有一天你可以真的在全世界跳舞!希望有天可以在香港看到你!你真是太棒了!)

在此我先特別透露一個小秘密……

Matt Harding的那場演講是開玩笑的。

是假的!

是假的!

是假的!

各位以後不要隨便相信網路上講的東西啦!

就跟邱毅的頭髮一樣啦!

這年頭大家的幽默感都被狗吃掉了是吧?

Lucifer

還機器人叛變哩,呿呿…..

而且就算是假的為什麼要來敲我MSN呀!

又不是我跳的~~~(怒)

看完全文還搞不清楚狀況的人建議你坐時光機回去殺了你的國文老師!

另外,如果搞懂狀況的人可以看一下本篇留言出現很多傻蛋……囧。本篇應該進行傻蛋大點名的!

好文傳千里

Facebook 留言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購賣朱大衣服傳送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