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12-31 , 星期三

文章分類:舊文章

話說今年的跨年本人的計畫相當的精彩,就是晚餐的時候要跟工程師和站長開會…….(所以我看見今天下雨那麼大不禁科科笑了起來,跨你媽的年呀哈哈哈哈…..笑到一半雨停了……)

一邊還無線上網,充分體現我五千年中華文化(好啦,你要說台灣文化大概有八十年也是可以的,總之要有個文化氣魄開頭是吧!)密傳的「天下一宅」之絕招!

為了讓我阿宅同胞們能夠獲得更多文化上的支持,因此我在這2008年的最後一天,2009年就快要開始的前製作業中,特別跟各位分享阿宅的文化淵源!

《商君書·算地》:故天下一宅,而圜身資民;資重於身,而偏託勢於外。

意思就是終究全天下的人都會變成阿宅,我們阿宅雖然現在遭到歧視,但遲早有一天會變成全人類的領袖!~


《尚書·堯典》: 昔在帝堯,聰明文思,光宅天下。

阿宅的偉大就跟黃帝和堯一樣,聰明文思遲早會光宅天下,把全天下都變宅!


《說文解字·序》:壁中書者,魯恭王壞孔子宅,而得《禮記》、《尚書》、《春秋》、《論語》、《孝經》。

孔子最信任的是一名阿宅,因此把他最重要的著作都交給阿宅保管。最後因為正妹魯恭王對阿宅撒嬌說你好壞,阿宅就把書雙手奉上。這是史上第一次阿宅因為正妹而背叛朋友的歷史紀錄!


《吳子·圖國》: 民安其田宅,親其有司,則守已固矣。
《墨子閒詁·兼愛中》:周公曰:‘使各宅其宅,田其田,無變舊新,惟仁是親,百姓有過,在予一人’

這兩句話都是只要能夠讓人民在線上遊戲種田,變成一個阿宅,國家就安穩了!(等等,但這句話並沒有說領導人自己要變成阿宅!)

《列子·天瑞》: 鬼,歸也,歸其真宅。

所有的人死後都會變成鬼,鬼就是真正的阿宅,所以所有人以後都會變成阿宅!

《莊子·人間世》: 無門無毒,一宅而寓於不得已,則幾矣。

一個阿宅是對社會沒有毒性的,真正難得!

《楊子法言·卷三》: 曰,“仁,宅也;義,路也;禮,服也;智,燭也:信,符也。處宅,由路、正服,明燭,執符,君子不動,動斯得矣。”

所謂的仁就是阿宅之道。所以仁者無敵就是阿宅無敵的意思!

《戰國策·頃襄王二十年》: 《詩》云:‘大肆武遠宅不涉。’

打架這種動用到武力的事情,阿宅是不會參與的。


《詩經·鴻雁》: 雖則劬勞、其究安宅。

雖然很辛苦,但是當阿宅終究是件好事。

《儀禮·士相見禮》: 宅者在邦,則曰市井之臣;在野,則曰草茅之臣,庶人則曰剌草之臣。

阿宅在朝在野都會是輔佐政府的名臣大將,因為阿宅很厲害!

總之,上次抽獎的三個獎品已經出來啦!第一個是天下文化《世界又熱又平又擁擠》一本,第二個是電子萬年桌曆,第三個是王品的行事曆跟便條紙!

這次,我要許下我2009年的三個願望!

第一、我今年要再作更多演講,我要轉化更多阿宅,希望全華文世界有超過八成以上的人口都會開始科科笑!就像僵屍一樣!然後我們去很多店面只要科科笑就可以打折!

我要在阿宅對一般人的戰爭中大獲全勝!

第二、我要終結阿宅跟正妹數萬年以來的宿命戰爭,我要讓阿宅成為正妹喜愛的對象,再也不要受到帥哥的欺壓!我要讓2009年成為阿宅元年!

我要在阿宅對正妹的戰爭中大獲全勝!

第三、我要找到更大的圖片、更驚人的大檔、更噁心的編排方式,我要讓阿宅開發出來的各種男子漢對策全部都失敗,就算可以縮圖也必須要花同樣的頻寬來下載圖片!

我要在阿宅對阿宅的戰爭中大獲全勝!

2048_4A452E0A-55C3-A67E-B5B2-D66871E82EF5

(Hardworking大濕的照片)

所以,各位,換句話說,明年我在要所有的全面性戰爭中大獲全勝呀哈哈哈哈~~~~

因此為了預先慶祝,決定在此舉辦許願抽獎品活動!

第一、第五、第十五、第二十五、第三十五、第四十五、第五十五、第六十五、第七十五、第八十五、第九十五名留言許三個願望的人一律贈送奇幻基金會帥氣可愛拉風刀槍不入Tshirt一件!

第一零二名許願者:致贈驚人的密藏紀念品,前新聞局局長史亞平親筆簽名海賊王第五十一集一冊!(不要問我為什麼簽海賊王,因為我高興!總不能叫她簽少年阿賓吧!)

然後補充追加:一百一十五、一百二十五、一百三十五、一百四十五、一百五十五、一百六十五、一百七十五、一百八十五、一百九十五的留言許願者,可以參加一月七號下午三點到五點的一場朱恐龍大型演講~~~~

第兩百零五名許願者:致贈指定本部落格文章主題機會卡一次!

第五百零五名許願者:致贈iPod Nano一台!(幹就是把以前徵文那次沒抽走的拿出來抽!但我的數位相框又不見了,下次再找吧!)

各位,規則很簡單,你如果只灌水沒許三個願望,就算輪到排名也沒機會抽獎,計算留言數目也不列入!

也就是說你前面必須要有五百零四個人都許三個願望,你是五百零五個許三個願望的人,你才抽的到iPod Nano~~~

讓我們一起迎接血戰的一年吧!科科科科!這就是阿宅全面性集氣對人類全面性的反撲!

據說阿宅集氣越多,願望就越容易實現唷~~~科科科……

Lucifer

(補充一下,為了讓大家都有參與感,一月三號凌晨就結束~~~免得過個幾百年才收到獎品感覺很無聊!這樣又快又爽!)

好文傳千里

Facebook 留言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購賣朱大衣服傳送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