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12-27 , 星期六

文章分類:舊文章

閃靈俠絕對是本年度一定要看的重要大片,根據我個人的觀後感,我認為它一定足以名留青史!

錯過了它,就是錯過歷史!

漢堡神偷…..不是,閃靈俠這部片,是由漫畫界著名的作者Frank Miller作夢誤以為自己擁有導演功力單獨執導的第一部片子。

過去Sin City和300都是由Frank Miller和另外一位導演一起掛名執導,但實際的導演工作都是由另外一名導演完成。所以,這部片就變得格外重要。

我在上映前已經看到全美的媒體劣評如潮,因此心中已經有了一個底。我腦中已經對於這部片大概有多爛有了一個想像。

過去,這樣的預先想像療法已經讓我度過了無數的大風大浪和恐怖的挑戰。

但這次,我錯了。

漢堡神偷…..不是,閃靈俠比我想像的還要爛十倍!

eFilmCritic.com Peter Sobczynski:以Frank Miller單獨執導這部片的成績來看,顯然他在「萬惡城市」中分擔導演的工作內容主要是在於替Rober Rodrigues拿咖啡和偷窺女演員的更衣室。

PTT MOVIE版:umenokouji (絃首)
坐我這一排的片子還沒結束之前 就已經走到剩我跟兩個老人
其中一個老人還看到睡著 後面的死小孩(國小生)一直在媽媽問劇情
奇怪 這部片不是普遍級的吧

這部片子裡面的女主角幾乎都是正妹,而且也都跟A片的女主角一樣毫無理由的愛上男主角!

聽起來好像很爽對吧!

但是有些事情是連正妹也救不了的!


Donald J. Levit ReelTalk Movie:如果要對那些尷尬的參與了「閃靈俠」的演員持平而論,這部電影的對話,足以超越任何一個悲劇的的衝擊性。

PTT Movie版:nuyeyan (K):我想依照這部片子的劇情來看,剪接師為了剪出那隻預告也很苦惱,根本沒什麼好剪的
再多個幾分鐘搞不好就把整部片子表達完了
大約一百分鐘的片子讓我感覺像是兩個多小時,看完之後回想卻是空洞又零碎
今天已經溫度下探,看完片子走在西門町的我更是從心冷到骨子裡…..


Boo Allen
Denton Record Chronicle (TX):恐怖的胡說八道。

Variety(綜藝日報):當片中的角色被打倒時,他的屍體上會蓋滿了白色的痕跡,觀眾很難搞清楚他倒底是被子彈打死還是被沒有衛生觀念的鴿子給幹掉的。

PTT MOVIE版:ADIT (阿迪)
特映會
6點排隊畫位時
看到隔壁排的澳大利亞整整比我們這排多2~3倍就覺得不太妙…

PTT MOVIE版:overme (over)
但劇情….
還有他媽的山謬你到底在幹嘛
早知道就看伽利略了…


Dustin Putman TheMovieBoy.com:幾乎從每個角度來看都是一場災難。

PTT MOVIE版:supermars ( 歡迎參觀名片檔)
今天是聖誕節,所以放鬆一下,來看場電影~結果…
不過今天唯一讓我開心的,是晚上用餐時候,
對面一桌有一堆美眉~~都還不錯說:))

PTT MOVIE版:ossie:真的笑不出來..唯一有笑的地方==>電影前天方夜譚的預告


Hollywood Reporter:這部片子絕對不無聊,就跟中國監獄裡面的水刑一樣。

PTT MOVIE版:LuckJohn (幸運約翰):這部片子是我這這輩子看過最爛的電影
也是頭一遭 看到有觀眾受不了而提早走人的情況
極惡搞 極無趣 極無厘頭
看開頭就隱隱感到不妥了 主角用滑稽的動作在電線上行走
明明才剛上映 電影院裡面卻不超過十人
當我看完在外面等人的時候
有兩個中年人很愉快地進去看下一場的閃靈俠…

這部片有多爛?

這部片爛到你會懷疑投資者在試片的時候一定是閉著眼睛從頭到尾不敢看,每個工作人員的視力都要低於零點五,才會讓導演以為這種片子可以上映。

這部片有多爛?

除了卡通之外,你有多久沒看過兩個成年男子拿著馬桶互砸?並且搞了一身爛泥巴?

這部片有多爛?

這部片爛到你看完之後會跟身邊的人產生革命情感!就好像從越戰一起逃出來一樣。

這部片有多爛?

這部片爛到拿到試映會的票請我去看的人一直跟我道歉,而我踹了他一腳。

這部片有多爛?

這部片爛到你走出來看到天空,會慶幸自己活著真好!

這部片有多爛?

這部片爛到消費卷應該分出兩百塊強迫每個人都去看這部片,看完之後你就知道什麼裁員、失業,都比不上被困在電影院裡面要痛苦!

這部片有多爛?

這部片爛到可以作「多想兩分鐘,你可以不必自殺!」的廣告!

這部片有多爛?

就算我寫了這麼多,你去看了也絕對會後悔,抱怨我說的不夠仔細!

https://tw.movie.yahoo.com/movieinfo_review.html/id=2828

隨便引述幾則:

標題:長這麼大….
===
長這麼大….還第一次看到這麼濫的片~~~~~~~~這經驗很珍貴~感謝閃靈俠!!!(請YAHOO設計半顆星或是可以選擇0顆星評論好ㄇ….)

===
標題:連一顆星都不想給的片…

這部片還蠻好笑的,會讓人苦笑著想:怎麼這麼爛? 想看這部片的人可以自行上youtube隨便點一個影片都還比他好看。

===
標題:……

我覺得拿兩百塊來燒 媽的場面更浩大 更震撼

===
標題:真是爆爛到亂七八糟

本來很高興有機會拿到試映會的票看場電影,結果….真是FXXK! 到結束散場時心中真是很幹, 但又很想笑, 怎麼會有這種爛到莫名其妙,爛到匪夷所思,爛到亂七八糟的電影啊?已經不景氣了,代理的片商是不是頭破啦?有這樣燒錢的啊?我大概看到閃靈俠和章魚博士在爛泥中打架互丟馬桶時就覺得不對勁了, 結果後面更是胡整亂演,瞎到一個莫名其妙,我當時在想等到這二天正式上映時,買票看這部電影的人可能會有人砸電影院吧!

===
標題:好好一個聖誕全被閃靈俠給搞砸了

我甘願用這兩百塊包著我的懶X打一槍然後扔掉欺騙社會阿景氣不好連電影也在騙錢

Lucifer

好文傳千里

Facebook 留言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購賣朱大衣服傳送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