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12-19 , 星期五

文章分類:舊文章

三角戀 大學男冷血輾死女友
來回衝撞 備五桶汽油「我要同歸於盡」

今天早上起來看到這則新聞覺得很賭爛。

第一賭爛的是這種殺人狂在我國偉大的人權體制之下大概又不會被判死刑,判了也會一直更審幾百年,定讞了法務部長也會裝死不敢簽,被害者只能自認倒楣,因為人權團體從來沒有照顧過受害者的人權,他們只關心犯罪者人權!

第二賭爛的是,我就知道只要有壞事一定要拉阿宅來墊背…..

這明明就是一個富家子弟開著比我還要好的休旅車去殺人的事件,卻因為他人緣不好不常上課就變成了一個阿宅!媽的,阿宅半夜都在連魔獸,你什麼時候看到過阿宅會放棄魔獸出團半夜去人家宿舍外面大喊?

沈溺你老師啦!

難道現在每個殺人的都是因為電腦用過度變成阿宅的阿宅連續殺人事件?

https://www.wretch.cc/blog/directfaith/9244727

看了他的網誌之後,這人以前就有鬧分手跟神經病一樣的前科,為啥身邊的人和家人都不會注意和輔導一下?

看過那麼多案件,會為了分手鬧撞牆和割腕的人,下一次就是拿你去撞牆和割你的腕呀! 面對這種人,各位正妹千萬不要心軟呀!

然後是一個疑問,哪一家的家人看到自己的兒子從這個樣子……

變成下面這種他媽的殺人狂智障臉還不嚴加看管,還讓他偷溜走去殺人?你以為送一台休旅車給他就一帆風順了是吧?

這種東西根本就是家人放棄教養的畸形產物……

https://weltiner.pixnet.net/blog/post/23869716

這是該人網誌的備份!

不過另外一個新聞我也是不太理解…..

你爸都生死未卜,你帶著金馬獎去醫院幹嘛?

「醫生,請把這個獎座磨成粉給我爸吃,可以治百病?」

「醫生,這是金馬獎,如朕親臨,請先救我爸爸!」

Lucifer

另外,這則新聞更妙了!

https://1-apple.com.tw/index.cfm?Fuseaction=Article&Sec_ID=2&IssueID=20081219&art_id=31242538&NewsType=1&SubSec=10&ShowDate=20081219

這是報導一個電信公司舉辦活動,然後盜用網路上的正妹照片的新聞。

看起來替未成年高中生當事人加上馬賽克是為了保護她。

可是….

可是…

再下一張照片…..

這….

那你之前馬賽克幹嘛?

難道是因為本人眼睛像下面這位明星?

好文傳千里

Facebook 留言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購賣朱大衣服傳送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