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12-11 , 星期四

文章分類:舊文章

這是應該沒錯會加入魔鬼終結者的女星Moon Bloodgood。

而這,據說是T-800的新設計的面貌。

喔喔,本人最喜歡這種浩劫後的奮戰影片了!

因為今天(?)公布了魔鬼終結者第四集Salvation的最新版預告片啦!

連結在這裡!

https://www.apple.com/trailers/wb/terminatorsalvation/

由於一種不知名的原因,我最喜歡的作品類別就是浩劫後的故事了,即使是《2013終極神差》(Postman)這種爛片(其實原著不錯),我也看的科科笑~~~

當然更別提那經典的魔鬼終結者了!

甚至連小的時候,在那第三集毒蟲版本John Conner還沒出現的時候!甚至是第二集都還沒有出現的時候!

我就會拿著我寶貴的零用錢去投那個超困難的用烏茲掃射終結者的大台電動,我還記得一開始就是T1裡面經典的那段站在那個卡車上架著機槍被飛行終結者追殺,然後一路打打打打打打打~~~~

像我這種永遠都站在反抗軍那一邊的男子漢,當然免不了玩過幾乎世面上任何一款浩劫後的遊戲,從那個模仿衝鋒飛車隊的公路什麼鬼大戰的!(歐洲公路戰啦!)

https://boneash.oldgame.tw/index.html
(圖片從骨灰集散地來的,想要回味老遊戲的阿宅們可以趕快過去唷!)

還有一個超困難的什麼2400 A.D.之類的機器人統治人類的遊戲!


(這可是當年超嗆的Origin做的唷!但我一開始打一打就死了~~~)

甚至是I have no Mouth, I must Scream這種超難的冒險遊戲我還負責翻譯,所以當然這次要噹噹噹噹帥氣的介紹T4這個作品!

有一派說法是說這套新的三部曲系列作品,是建立在Sara O’conner編年史的新設定之下,並不是完全接續T3的歷史概念。

所以你在預告片中會看到一句話:John Conner說:「這不是我媽警告我會有的未來!」

不過,由於是蝙蝠俠大人Christian Bale來演反抗軍領袖,因此當然感覺戰鬥力更強了些!(原先那個毒蟲臉我實在很難想像要怎麼打贏機器人!)

預告片裡面好幾個畫面都有特種部隊的感覺!

整個故事背景是設定在2018年,天網正用盡各種方法追殺人類,但一個名叫Marcus Wright的角色的出現,讓反抗軍領袖John Conner產生了困惑,他不知道這個疑似終結者但卻喪失記憶的人物到底是來自過去,或是從未來前來,因此也讓他對於母親所告訴過他的故事產生了懷疑,因為如果有新的時光旅行者出現,很有可能那擊敗天網的未來就不會出現!

所以整個故事,就在John Conner帶著將會成為他爸爸的Kyle Reese和Marcus Wright,面對天網即將發動的大決戰而開始啦~~~

當然這一集有超多的新設計出來的終結者型態呀!像是看起來有種蝙蝠機車感覺的機車終結者……(幹,這名字感覺好像在罵人~~~Mototerminator,終結摩托羅拉~~~)
(圖片我從這裡抓到的: https://flickr.com/photos/buou/sets/72157608862326684/ 原始Sony的高畫質網站不知道為啥把圖片給撤掉了~~~)

超酷的!

而這個是我們從第一集就看過的Hunter Killer~~~

用的是可改變噴嘴方向的引擎,因而可以飄浮在空中!

而下面這個是超大型的農耕機……不是,是Harvester,採收者(妳要翻農耕終結者也可以),據說大概有十幾層樓高,身上可以射出機車終結者來!

而底下這個則是T-800系列的前身T-600,雖然比較笨重,比較不靈敏,但因為他戰鬥的背景是那種不需要模仿和滲透入人類陣營的戰鬥場合,所以即使他看起來只是外表接近人類,但他所攜帶的多管機槍,就足以彌補他的行動力的不足~~~

預告片裡面也有一個很經典的畫面,就是看起來應該是t-800的肉身終結者彎腰撿起多管機槍的樣子,阿諾是已經授權製片公司可以運用他的影像,但導演不願意透露到底是要用合成的,還是用另外一個人的外型來拍攝。

當然,水中也有新的終結者Hydrobot來殺人!

雖然我們不知道天網殺這麼多人到底要幹嘛,全人類都快被殺光了嘛!

還有攻擊和近照的畫面!


不過這部電影還要等到明年五月,好久呀啊啊啊啊~~~~

妳可以透過這個畫面看看Harvester有多大隻,我實在很難想像人類要怎麼打贏這種怪物呀~~~

還有,這個預告片裡面的畫面看起來應該是首次出現的時光機!

不知道這次會不會讓時光機產生新的用途或是效果?

另外這些機車終結者運作的時候感覺很有威脅性呀!

後面還可以隱隱約約看到Harvester呢!

感覺只要狀況不出問題,現在電影已經進入後製了,搞不好又會是一個新的開始呢!

哈哈哈阿,我真是好期待呀~~~

Lucifer

好文傳千里

Facebook 留言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購賣朱大衣服傳送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