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12-02 , 星期二

文章分類:舊文章

https://udn.com/NEWS/OPINION/OPI4/4624227.shtml

https://1-apple.com.tw/index.cfm?Fuseaction=Article&IssueID=20081111&art_id=31130946

「這樣沒命太不值」
高市警方漏夜調閱附近路口監視器,高市警副局長蘇清彥親昨說:「歹徒犯案車款市面不多見,車內還裝有拉簾,範圍已縮小,有信心近日破案。」
這起冷血槍擊命案發生在前天深夜十一時十二分,當時全聯四名女員工正要拉下倉庫鐵門,遭一名歹徒持槍押回倉庫,歹徒喝道:「把三天營業額拿出來,不要以為我不知道。」
歹徒要張姓、楊姓兩名女員工去金庫取十六萬元營業款,再拿到門口給他,女員工劉菊賢(四十八歲)在歹徒轉身離去時,試圖出手搶回公款,遭歹徒開槍,臉頰與胸部各中一槍不治,現場留下兩枚制式彈殼。
昨早檢警相驗,死者母親看到女兒中槍部位仍不斷流血,失聲痛哭說:「還有什麼比這個更悲慘?」死者十七歲及十五歲的兒子也低頭不語。
劉菊賢同事說,死者丈夫多年來在高雄縣六龜鄉當廟公,很少過問家中事,家裡都是劉菊賢打點,另名員工則說:「真的好傻,錢搶走就算了,這樣沒命,太不值得了。」

還有那個搶救人命卻活埋的義消

好文傳千里

Facebook 留言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購賣朱大衣服傳送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