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11-16 , 星期日

文章分類:舊文章

跟大多數的懷春少女不同,本人去過巴黎一次,去過坎城一次。

本人所見的法國是個人民懶散,滿地狗屎,服務態度差勁,對外國人極不友善的爛地方。

很多人會覺得死前一定要去一次法國,我想我死後下地獄應該會到法國去。


(Google聲稱自從拿破崙之後,法國軍隊就再也沒有打過勝仗了)

剛剛看了一則新聞,這下我又多了一個討厭法國的理由了。

Société civile des Producteurs de Phonogrammes en France法國的SPPF,大概就是類似唱片公司的版權協會,決定要控告各個提供P2P服務的廠商。

因為SPPF堅稱,根據法國法律,所有容許未授權的P2P分享的軟體和平台都是違法的。

幹,大清律例看公文還要挖眼哩。

不知道是哪個法國的蠢貨法官在白癡法院裡面搞出個智障判例,還認為這樣愚蠢的法律適用於全世界的任何一個公司,即使對方不在法國也一樣。

所以,這群法國傻蛋們就出發去控告三家公司:Vuze, Limewire, Morpheus。

而根據他們的作法,似乎只要軟體容許任何的非法複製,你就是違法的。

接下來更誇張的事情發生了。

這群法國蠢貨們跑去控告了Source Forge,一個眾所周知的開放原始碼程式設計師的分享網站與平台。

據說原因是因為網站上有Shareaza這個P2P的軟體。顯然這法國低能協會不懂Source Forge只是一個仲介平台而已,它既沒有負擔開發,也沒有贊助程式的運行。

如果連Source Forge都會被告,那麼下一個階段是什麼?

Windows嗎?

FTP嗎?

MSN嗎?

還是乾脆把整個Internet炸掉好了?

法國的白爛真是難以想像!

所以我說除了法國女僕裝之外,法國一整個爛~~~

Lucifer

上次提到的台灣娘和國旗娘的圖片又找到好幾張啦~~~

好文傳千里

Facebook 留言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購賣朱大衣服傳送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