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11-16 , 星期日

文章分類:舊文章

【本報訊】張震,是華文世界年輕一代裡面相當知名的硬裡子演員。

最早獲得國際知名度的他是在李安大導的《臥虎藏龍》一片裡面,飾演羅小虎而獲得眾多的關注。隨後他又曾經和多位大明星對戲,十分獲得好評。

他在赤壁裡面飾演的則是一代梟雄孫權,其絲絲入扣,扮演英雄年少的氣魄,更是為許多影評人所稱道。張震曾經對過戲的大明星包括了舒淇、梁朝偉等人,以他如此年輕就有這樣的歷練,可說是結合了幸運與努力的結晶。

張震除了演技十分的成熟之外,其口條和對白的能力也為眾人所稱道。往往一個角色他可以透過腔調和聲音詮釋出其八成的特色和獨到之處來。因此,在他接演的這部片名尚未揭曉的新片中,張震以其精湛演技所飾演的重要人物,勢必將會成為新世代矚目的焦點。在目前放出的預告片中,張震飾演的是一名中年的巴士司機,經常苦惱於上下班時間乘客擁擠且不守規則,因此,在預告片中除了可以看到許多上班族與學生擁擠的實況之外,巴士司機張震苦惱、用著糾結的神情對著不停擠上公車的乘客咬牙切齒,氣吞山河的說出這句話,更是讓預告片的觀眾印象無比的深刻……

「不要再上來了!」

這句對白充分傳遞了一個巴士司機的無奈和在現實社會中討生活的悲哀!由張震來詮釋,更是絲絲入扣,讓人跟這個電影的情境完全的結合起來!導演特別將這句對白剪入預告片中的的作法更是獨具巧思,顯然是認為這句話可以替這部電影下一個畫龍點睛之效的關鍵對白。因此,預料這句話將會成為明年度影視娛樂圈所有人朗朗上口的一句話,也將成為影史中讓人難以忘懷的經典與畫面!

張震!這個我們不可以忘記的名字!

「不要再上來了!」

接著,就讓我們一起收看這個預告片吧!

文章最後要來欣賞那個Hardworking大濕的照片!

2048_4A452E0A-55C3-A67E-B5B2-D66871E82EF5

照片主角我覺得很眼熟,而且有一種對稱的感覺……

好文傳千里

Facebook 留言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購賣朱大衣服傳送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