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11-12 , 星期三

文章分類:舊文章

最近一直在看新聞,有的人在監獄裡面絕食抗議,有的人在廣場上進食抗議……

但有好幾個人都一直出現在最近的新聞中,而且我左看右看,都覺得會想到另外一個人。不見得很像,但就是會讓你想到另外一個人……

當然,像我這麼油脂洋溢,大腦裡面裝滿了智慧的絕世阿宅是不會用什麼高樹瑪麗亞長的像是松浦亞彌這種老梗。

因為我們不可以隨便亂寫女神的名諱,你想想看,如果有人說那個阿宅長的很像是阿拉,不就是一種自找投胎的愚蠢作法嗎?

但我們還是附上照片表示敬意…..

而且我們也不會說因為松浦亞彌長的很像是高樹瑪麗亞,而紋蘭舞長的很像是松浦亞彌,我們就說高樹瑪麗亞長的像是紋舞蘭~~~

你看,是不是,根本長的都不像嘛!

下面這個梗是我在逛網友(好像還有來過我們這邊留言)的部落格時看到的……

就是之前那個調查局的局長,葉公盛茂先生…..好像是因為公文弄不見而被起訴,有沒有收押我忘記了……

但他這個血淋淋的例子告訴我們阿宅應該要把A片收好才對,免得人家以後否認跟你借過A片,你就拿不出證據來了~~~

但重點不是這個。

重點在於我之前一直看他的照片,總覺得他長的有點像是拳師狗~~~

但根據網友指出(幹這句話有沒有很像報紙報導的口吻),葉盛茂弟兄長的十分像是陪伴我們從小長大的英文補教界天王,我還聽過他好幾次學英文演講的賴世雄老師!(驚)

遠看感覺更像~~~

讓我們來交叉比對一下~~~


葉盛茂~~~


賴世雄~~~


葉盛茂~~~

賴世雄~~~葉盛茂~~~
賴世雄~~~葉盛茂~~~
賴世雄~~~葉盛茂~~~
賴世雄~~~葉盛茂~~~
賴世雄~~~葉盛茂~~~
賴世雄~~~葉盛茂~~~
賴世雄~~~葉盛茂~~~
賴世雄~~~葉盛茂~~~
賴世雄~~~葉盛茂~~~
賴世雄~~~葉盛茂~~~
賴世雄~~~葉盛茂~~~


葉盛茂~~~(蘋果有這麼讚的示意圖我怎麼沒看過!)

然後就是一個我覺得很明顯的搭檔了。

號稱擁有黃金手指的…..不是,我是說健身教練潘若迪先生…..他整個透露出來的氣質和風格,一整個讓人想到…….

黃金體驗加藤鷹!

但是,對,你要說長的不像…..我也承認…..

可是,可是……那種獨一無二乾乾瘦瘦的氣質,以及如同皮蛋一樣黑色的皮膚…..

還有笑起來臉上帶著皺皮的笑容,感覺好像他的皮可以拉的很長……

在在都讓人覺得很像呀!

好的,如果你覺得不滿意……

下面的同樣……

辜仲諒,42歲,出生于台北,辜濂松的長子,已故的“海基會董事長”辜振甫的侄孫,“台灣第一紅頂商人”辜氏家族的繼承人。他1988年畢業于東吳大學日文學系,1991年取得美國賓州大學華頓學院工商管理碩士學位。

有錢的帥哥,帥吧?

但是我每次看到綽號巧克力球的向井裕總是會想到他…..

巧克力球回憶:“我十七歲到東京謀生,第一志願是成為摔角手,可是經過一個星期的訓練便慘遭淘汰。後來 換過一堆工作,總覺得找不到安身立命的地方,後來看到雜誌廣告,決定試試AV男優這一行。第一次帶槍上陣,便獲得四周工作人員拍手鼓勵,就這麼做了下來。 ”就是這種成就感,支持他走了那麼久。
  入行十二年,作品累積達四千部,巧克力球驕傲地說:“日本每年量產那麼多AV,而我絕對是最好的男優之一。”

有興趣的也可以看看經典作品,巧克男孩~~~

另外最近一名最紅的人物,也就是前幾天嬌喘一聲倒在法警懷裡的陳公水扁先生,預計我們還要看好幾天他的新聞…..

根據網友提供資料海賊王裡面有個鬱金香海賊團….

顯然蘋果日報跟他有仇挑了這一張照片…..

這張照片讓我想到生魚片的好朋友……

但其實我本來是想到海賊王最近很紅的章魚人小八的…..

因為小八照片流量爆了……所以只好改貼網友點播的海賊王阿扁版…..

原圖在這…..

https://komica51.dreamhosters.com/12/src/1226505242299.jpg

但可惜沒有小八舉起手的照片呀~~~

Lucifer

啊唉~~~年輕時的小甜甜~~~對照起現在,真是不勝欷噓呀!

好文傳千里

Facebook 留言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購賣朱大衣服傳送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