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11-07 , 星期五

文章分類:舊文章

最近小的都在沈迷於一款懷舊的遊戲,Final Fantasy VII的PSP七年前故事回顧版,Crisis Core講的是該代遊戲七年前的故事,那時Sephiroth還是個好人,Aerith情竇初開,克勞德初登場,神羅企業還沒完全墮落的那個年代的故事……

當然,故事內容和動畫同樣相當精采,不過召喚獸和特殊攻擊都變得隨機化,實在讓人覺得有點不爽,因為我的Ifirit抓來之後到現在也沒有被召喚出來過…..囧~~~

所以當我老母打電話叫我暫時不要回家,因為路上超級大塞車的時候,我還正在相當不爭氣的在打這款遊戲呢!(不過我還是喜歡回合制的遊戲!)

可是我家住在大直呀,那裡超偏僻的,一般來說回家應該不會塞車才對的!

原來!

我忙著打電動,都沒有注意到台灣過去一週正在歡天喜地的舉辦台灣人打台灣人的民主運動會!

這幾天我都沒有很專心的看新聞,沒想到早上起來認真一看!

這才發現!這場運動會真是太精彩了!

前幾天我們討論的國旗娘,現在也有真人版來扮演,不過我個人覺得中國大陸那半邊怎麼好像比較大,有偏奶之嫌!

這場比賽特別邀集了許多大陸人士前來觀看,希望可以讓他們瞭解要如何正確的舉辦民主運動會!

而且活動內容相當精采華麗,與會的選手們紛紛在臉上塗了紅色的油彩來共襄盛舉,表示台灣人傳統見紅就發的熱情心態!同時也表示我們台灣人的運動精神,也代表對比賽對手絕不留情的誓言!

而且在我家附近的圓山派出所前面,還有摔角選手下場時帥氣的施放火焰表達氣魄!在晚上的場地看起來更是精彩讓人感到振奮!

顯然他們也是有玩Final Fantasy系列的遊戲,知道火焰系的召喚獸一定是一開始要先拿到的!然後晚上召喚出來才會帥氣!

就像是所有運動比賽一樣,如果你是洋基隊,卻跑到紅襪隊的加油區去加油,當然鐵定不會有什麼好下場!畫面中這一位跑到言論自由民眾隊加油區去的男子,就是被懷疑是警察國家警察隊的支持者,因此連褲子都被脫了下來,看看我們台灣人的加油隊有多麼熱情!

然後大家即使比賽的時候也不忘互相擁抱拉扯寒暄,拿著身上的道具表演拔河,一整個就是和和氣氣,互相幫忙的樣子,看起來真是符合台灣人溫馨又有人情味的一面呀!

即使是打棒球,大家還是客客氣氣,用著比較小的棒子,甚至跟對手借棒子來參加比賽,有的時候還因為怕把球打傷,所以寧願往彼此的身上打,你看這是多麼精彩,充分呈現台灣人熱情無法檔的一面!

還有許多人即使渾身是汗,臉上和衣服上也沾染了很多紅色顏料,還是堅持要堅守崗位參加歌唱比賽,顯得這手上的麥克風變得多麼的珍貴呀!更是彰顯出來台灣人熱愛唱歌的風土民情!

不過台灣的政客依舊照慣例表現出如同小狗一般的氣魄來!民進黨的主席蔡英文比賽還沒參加完就跑了,只剩下現場的許多參賽選手孤軍奮戰!事後還表示比賽有黑道介入打假球,現場太多黑衣人出現,感覺其實在罵身邊的那個禿頭!(黑道都馬跑去找米迪亞打假球去了,哪有時間在這邊跟你丟大便呀!)

而國民黨的另外一個禿頭吳伯雄也是不遑多讓,跟連戰一干人等好像很多年沒吃過飯一樣,每天晚上不停的請大陸觀眾吃飯,而且還越是比賽激烈的地方越是要在場中央吃飯,感覺好像是肚子餓過頭了,導致警察隊比賽起來格外辛苦!

最後根據蘋果日報報導,這場標榜著最純粹,原汁原味的台灣人打台灣人的比賽,雙方以KO的人數差不多而接近平手:「警政署表示,昨有逾80名警民受傷,包括34名警察,以及約50名民眾。據台北市衛生局的緊急醫療網昨晚11時30分統計,昨有47人受傷,包括21名民眾、18名警察、6名記者及2名立委。

最後前來觀賽的大陸同胞們就都毫髮無傷的回家去了,臨行之前還十分感謝台灣同胞們如此熱情及投入的演出,並且絲毫沒有傷到場外的大陸觀眾,只有偶而因為比賽太過激烈,導致觀眾們被困在飯店出不去而以,真堪稱是民主運動會的一大奇蹟。

謝謝大家,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Lucifer

這次還是要感謝Hardworking大濕的照片~~~

2048_4A452E0A-55C3-A67E-B5B2-D66871E82EF5

圖放太大有時候會看不出來原先是哪個人,難道這就是所謂的阿宅大圖效應嗎?

喔對了,根據工程師計畫,明天本站要換到新平台去,那個版面如果看起來怪怪的,應該都是陳健拉先生沒有設計好版面的關係,請勿怪我~~~

好文傳千里

Facebook 留言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購賣朱大衣服傳送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