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10-23 , 星期四

文章分類:舊文章

台灣之前跟美國花了很多的錢好不容易獲得對方同意賣給我們武器。

其中包括很多聽起來很威的武器。

像是那個什麼阿帕契武裝攻擊直昇機!

愛國者三型的防空飛彈!

聽說花了幾千億新台幣!

但是,這一切的軍事武器採購行為,就在一位名為王定宇的愛國志士的犧牲之下,被證明了是沒有意義的!

而千夫所指的王定宇志士,更是含著眼淚,表示張銘清完全不是他動手推倒的!單純就是老頭一個站個不穩被樹根絆倒,倒了下來;即使畫面上怎麼看起來都是他推的,但王定宇志士依然堅持自己完全是基於善意還熱心的扶老人起來!

志士的眼淚是多麼動人,而且據說志士後來還把自己老婆拉出來一起哭,據說志士老婆還蠻正的!(但是我沒看到!)

他好不容易這麼好心,又扶了老人,又派了個黑衣舞者在對方車頂上跳舞,卻遭到這樣的誣陷!

你說志士的犧牲是不是讓我們太同情,太感動了!

但是為了什麼,王志宇志士會掰出這種連狗都不相信的蹩腳謊言呢?

像那他麼正直的人,連現場群眾都是巧遇到的一位有為有守的政客,究竟為什麼只能用這種含著眼淚的爛招來裝可憐呢?

真相很簡單!

因為王志宇志士在孔廟喚醒了我中華民國台灣寶島隱藏甚久,從當年國姓爺鄭成功時代就埋在孔廟的生體兵器!

這個生體兵器名之為大中華護國神木!

遇到了敵國的官員,它就這麼悄悄悄悄的提起樹根來,就把對方給絆倒了!

我們甚至掌握了一名護國神木願意出來接受訪問,根據他的說法…..

他表示,好樹做事好樹當,大家不要再去逼迫王志宇志士了!

他完全是無辜的!

他完全只是想要盡到台灣人的一個待客之道,你看到客人跌倒會想怎麼樣?

當然就是兩隻手拉著他的腋下這麼拖啊拖啊託啊的把對方扶起來嘛!


不願透露姓名的護國神木表示:沒錯,人就是我絆倒的!就是我幹的!

而且我們更發現了一個令人震驚的事實!

就是這個,當年台灣之所以能夠奇蹟似的在數十萬發的砲彈中守住搖搖欲墜的金門,在823砲戰中創造驚人的勝利!

並不是因為美軍準備動用核彈!

而是因為我們最敬愛的蔣公中正先生,啟動了 生體兵器大中華護國神木!

底下,就是秘密封存在檔案之中,從未見天日,以後也再也沒有機會曝光的護國神木與我中華民國陸海空軍健兒一起奮力對抗共匪的畫面!


(護國神木在海灘上英勇的阻絕共軍的入侵,在砲火中守護著我偉大的中華民國台灣!)


(在護國神木的英勇作戰和包圍之下,共軍紛紛棄械投降,在沙灘上高舉了雙手!)


(護國神木押解著這些投降的共軍,乖乖的前往集合地點!共軍怎麼樣也沒想到絕對優勢的兵力竟然會敗在生體兵器大中華護國神木之下!)


(蔣公乘車視察我國軍健兒列隊,生體兵器大中華護國神木也在場接受校閱。接著他們就回到了台南的孔廟,開始數十年的沈眠!直到王志宇志士將其喚醒為止!)

吃涮羊肉吃太多的Lucifer

好文傳千里

Facebook 留言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購賣朱大衣服傳送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