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10-21 , 星期二

文章分類:舊文章

話說本人今天晚上其實在政治大學有一場演講。

https://www.nccu.edu.tw/ann/bulletin.php?bul_key=1223949957&partid=72

本來一切看起來都是很美好的。

但是…….

https://www.iee.nccu.edu.tw/saforum/viewtopic.php?f=32&p=110&sid=6cdb3ea5f4d8fb390370dd8c8854df1c


(英文念起來像是史阿扁……)

阿宅可以沒有飯吃,不可以沒有正妹!

為什麼!在同一時段竟然是政壇空前正妹,嫁給禿頭老公,身世悲慘,是人民在各種各樣政府無能新聞中的唯一慰藉,心靈上的寄託:新聞局局長史亞平的演講!
(MESO此時說:喔喔,我看到吳淡如就胃酸過多……←傻孩子認錯人。

這是阿宅面對絕體絕命危機的時候了!

你說你如果是一個胃口正常的一般人,會想要花費你大學生涯的寶貴時間來聽上面這個阿宅蟲演講!

還是聽下面這個正妹演講!

而且她題目多麼的優雅,還有英文翻譯!

做好規劃,人生可以很優雅 Make plans, then enjoy your life

是不是!

這樣是我們阿宅可以對抗的嗎?

你看併排在一起能比嗎?

而且我也很想要去聽正妹演講呀!

剛剛還有某臥底叫我要把所有聽眾帶去聽史亞平演講說,可是這樣不就是屬於一個未戰先敗的局面嗎?

不行,阿宅一定要努力奮鬥到底的!

媽的,我還是先睡個午覺比較讚!

Lucifer


(我以前大學畢業照也這麼正就好了。)

好文傳千里

Facebook 留言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購賣朱大衣服傳送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