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10-16 , 星期四

文章分類:舊文章

自從…

自從我在東京中了酪梨壽司的沒有力氣發長文之七日落賽散之後…

我的力氣就不明的快速流失,因此沒有辦法寫出新文來……

劣者不禁讚道,酪家好毒的七日散,竟然能讓在東京吃了拉麵X2、壽司X7、蓋飯X3、燒肉X2、泡麵X4、各種飲料X12、鯛魚燒X2、泡芙X1、蛋糕X3的我精氣不停外洩,這顯然一定不是跟我暴飲暴食有關的狀況!

酪家好毒的七日落賽散呀!

所以我只能寫一篇關於《鷹眼》的觀後感!

根據日前邀請我去演講的無名小站之母公司雅虎的電影介紹裡面說道:

【鷹眼】是一部和時間賽跑的驚悚片,由西亞李畢福、蜜雪兒莫娜漢、蘿莎莉道森、安東尼麥基以及比利鮑伯松頓領銜主演。故事描述傑瑞蕭(西亞李畢福飾)以及瑞秋霍洛曼(蜜雪兒莫娜漢飾)這一對陌生人因為一通他們倆都不認識的女人打來的電話被迫在一起。電話中的女人威脅他們和他們家人的生命安全,然後把他們逼到置身於愈來愈危險的狀況,利用一般日常生活中的科技產品監視他們的一舉一動。當情況變得一發不可收拾,他們甚至成為全國的頭號通緝要犯,於是他們必須攜手合作,查出這一切到底是怎麼回事,更重要的是,為什麼會發生這一切。

沒錯,片子裡面描述的就是好幾個人受到手機裡面打來的神秘女聲所威脅,而不斷面臨各種各樣的危險的故事。

但是,我發現這是一個相當有文化隔閡的片子。

因為,對於一個電話詐騙文化非常先進的國家而言…..

https://www.richyli.com/report/2003_06_04.htm

就像這個李怡志大人所說的一樣…..


各種各樣的詐騙電話,我們接了沒有幾百次,也有上百通……

有假裝是兄弟的,有假裝是李檢察官的,有假裝是李檢察官之後轉給張警官的,有假裝是你老朋友其實在酒店上班的,有一打電話來就大喊「媽!快救我!」的親切電話!也有假裝是X客來和PXHOME客服來打電話對帳的!

你看連我們的學生都如此輕鬆的面對一天會有幾百個人被綁架的電話通知!

所以說,鷹眼的故事如果發生在台灣,除了阿公阿罵之外…..

哪裡有人會聽手機打來陌生人講的話?!

所以,台灣版的《鷹眼》男女主角都將是長輩級的人物!

他們將會在台灣的街頭瘋狂的進行三輪車和腳踏車的追逐!

在撞毀了無數的農用卡車和電動輪椅之後!

他們將會找到這個幕後主使者的真相!

並且解救台灣於黑暗之中!


(圖說:台灣版《鷹眼》男女主角於拍攝電影飛車追逐場景時,友善的跟記者打招呼~~~)

當然,《鷹眼》的海報在台灣化之後,也會設法邀請台灣目前最當紅的演員來重新詮釋台灣版的故事。

海報設計者MESO在經過一番苦思之後,終於設計出了新一代配合台灣觀眾喜愛的電影海報來。

由各位都很熟悉的海角七號和囧男孩的男女主角分別擔綱!

預料將極度受到歡迎,又將成為台灣老人電影市場的一個奇兵!

Lucifer

另外,奇怪,我當初在改這張圖的時候內心到底在想什麼?

希望阿同伯的女兒大人不要太介意~~~

我們這麼尊敬他,也是一件好事嘛!是不是!

還有一件奇怪的事情…..

超活力少女神乃來台灣幹嘛?

好文傳千里

Facebook 留言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購賣朱大衣服傳送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