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10-10 , 星期五

文章分類:舊文章

各位好,在你們歡天喜地慶祝國慶日的時候,我又去了日本看電玩展。

但是我還是在場內瞎逛,而且最慘的就是,我的相機拍了十幾張之後,竟然就沒電了!

兩顆電池都沒電,這是不是一個白癡才會作出來的行為呢?!

但幸好我還有手機可以拍照,隨時身上都裝滿了可以拍照的設備,這才叫做男子漢!

不過今年各家公司都沒有什麼特別新的消息或是照片,所以相當的孤單呀!

整體的SHOWGIRL也因為我腦殘的關係,沒有拍到太多張!

史克威爾照慣例每年都會賣一些史萊姆相關產品,可是他們的Tshirt都超醜的~~~完全沒得買!

https://www.famitsu.com/event/tgs/2008/1218824_1829.html

這是某個職業體驗的遊戲…..

SEGA推出的這款遊戲叫做Bayonetta,講的好像是女主角是個戴著眼鏡的大天使,和惡魔作戰的故事!

劇情是….

對阿宅來說女主角有個大胸部,全身上下都有槍,衣服還可以變成召喚獸……(是的,叫出召喚獸的時候衣服會不見…..)

誰還管劇情呀!

而且新公佈的遊戲開頭動畫,竟然還可以從女主角的跨下運鏡,這樣對不對呀!真是的!

咳咳。

大陸同胞還沒有抓到一個訣竅,東京電玩展就是要毫無節制、毫無理由的安排大量的SHOWGIRL,找幾個上班族坐在那邊發海報是一點用都沒有滴!

CAPCOM的這款遊戲在台灣目前很紅,還有出現續集!

逆轉檢察官之逆轉總統!

光榮的新的騎馬遊戲還有結合Wii的平衡墊,感覺變得又更困難、更耗費卡路里了!

現場還看到某個在myspace上玩得遊戲叫做MOBSTER,但是因為沒有正妹,所以我就沒有特別拍照。(就算拍了也懶得傳上來)

BIOHAZARD這次的故事發生在非洲,而且僵屍還會使用各種武器和騎機車!

SEGA這次的遊戲還蠻多,感覺很有誠意!

其中有個無限航路好像是開戰艦的,感覺很科幻呀!我很喜歡!

其中這個敲紙箱的遊戲之前有看人家介紹過,就是用敲紙箱產生的震動來驅動Wii的操縱器,來跳舞、跑步或是比賽之類的。

令人驚訝的是,我沒想到Wii的操縱器這麼靈敏呀!

不過,敲紙箱這個操作法倒底是誰想出來的……

還有,很多阿宅很愛的超時空之鑰好像要出NDS版耶!

然後這是慣例的五點謝幕時間:

SONY照常來個幾百人。

HUDSON的人也不少!

還有媽的一堆死阿宅一直擠在我前面,害我拍到這些色影濕的手!媽的~~~

微軟的採光很爛,怎麼拍都拍不好~~~

感覺好像都是黑人來當SHOW GIRL…..

最後,日本工學院大學也找個女僕裝的女生來介紹學校,是不是很上道!

很多畫面為什麼有點模糊呢!去怪Nokia呀!去怪我的相機電池沒電了呀!

幹用手機是能拍出什麼花樣來啦~~~這時突然很想念我們合作的攝影大濕們!這樣他們都可以爽爽的拍,而我可以多吃幾個便當!

Lucifer

不過,還是要回味一下以前的東京電玩展!SHOWGIRL人數和素質都已經大幅下降了唉!

2003年:
https://www.lucifer.tw/paper/dipps/dipps087.htm

2004年:
https://www.lucifer.tw/paper/dipps/dipps118.htm

2005年:
https://www.lucifer.tw/paper/dipps/dipps120.htm

咳咳…..

可恨哪!啪達碰我一代沒破完就要出第二代了!

怒!

看影片在這裡:

https://www.jp.playstation.com/movie/tgs08/psp/sce_patapon2_wai.asx

好文傳千里

Facebook 留言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購賣朱大衣服傳送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