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9-30 , 星期二

文章分類:舊文章

我這個部落格大概就是從兩年前開始下筆撰寫的,其中充滿了眾多快樂的回憶,給我的人生帶來無限的光明希望。

但是,由於小弟並非聖賢,因此經常犯錯,讓部落格的風氣和發言時常走偏,也替這個社會帶來了不好的影響。

所以,從今以後,我的臉上要時常掛著笑容,希望能夠為這個社會化解暴戾之氣,將這個部落格建立成為一個充滿了祥和之氣的人間淨土!

上面的文字不但熟悉,而且都是我在愚人節寫的放屁文!

話說又到了本部落格最為人期待的互動活動,以及送獎品的時間了!(我知道其實沒有很受歡迎,但是鋪陳需要這樣寫嘛!

由於本部落格過去出現過很多感動人心的作品,再加上最近寫作品質越來越低落,因此想要重拾過去全盛時期的光榮,因此特別推出新一代的競賽節目!超級78大道!

目的就是請各位參與提名和票選,覺得過去最感動人心、最78、最下流、最得罪人的文章!

我們預計選出2007-2008今天為止的最佳文章十名:

提名獲選票數最高的前兩名預計送出下面的那個產品!

iPod啦,你想到哪裡去了!那是我在地板上又找到的兩個贈品,規格等我查察看再說!

第三名則是獲得可以指定一篇文章主題的權利!
(我總覺得這個獎品到時候會有不祥的事件發生!)

其他七個則是看我在地板上撿到什麼破爛來送都可以!

提名一人只能提一個!規格如下!而且被提過的不能再提!(剛剛忘記寫….呿)

篇名:我是小胖老師!
連結:https://blogs.myoops.org/7878
原因:因為我覺得小胖老師很七八很七八,又感覺胖胖的,跟這裡有很多胖宅不謀而合,所以我相信很多人都一定會投給小胖老師這篇文章的!


(這圖是查小胖老師關鍵字查到的,不知道是誰,但感覺是個舔冰淇淋的大濕!)

預計公佈收件一週,由於一人只能提名一個,所以請各位仔細思考,慎選。搶頭香只能吃大便~~~

請各位遵照相關規格,因為我得要自己剪貼,萬一太亂我就會不爽,萬一我不爽就會叫你吃大便,而且沒有高層可以懲處我!

而且你看,正妹說吃大便多麼可愛!

身為吃大便一族,我本來要特別寫文支持國民有罵人吃大便的權利加以支持的!但是因為颱風天冒著生命危險辦活動太耗體力所以就沒寫了!

這是她VLOG! https://www.im.tv/Vlog/Vlog.asp?Memid=235312

總之瞎扯又扯遠了。這篇就是拿來提名這兩個年度的經典文章的!

Lucifer

讓我們歡迎新一代攝影濕Cat413加入,他的Flickr Pro還是Nion送的!

2015_Computex-01

而且他有一個絕技,叫做麥克風魔術!

同場加映攝影濕Hardworking!

2048_4A452E0A-55C3-A67E-B5B2-D66871E82EF5

然後很多人抱怨沒有帥哥圖片,今天特別提供一張!

然後下一篇文章會順便票選最佳主角,我們會親自寄送他一張獎狀!

然後我今天活動有人拿數位時代給我簽名,我忘記是不是貼過那一期的封面了耶!

好文傳千里

Facebook 留言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購賣朱大衣服傳送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