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9-25 , 星期四

文章分類:舊文章

「把拔把拔,那是什麼國家的國旗呀?」

「傻孩子,那是金車共和國的國旗呀!」

「把拔,金車共和國不是就在中華民國裡面嗎?為什麼有那麼多我們這裡的國民搶著要移民金車共和國呢?」

「孩子,因為那邊的國民的利益高於政府、狗官和廠商的利益呀,大家覺得只有在那邊才能夠被像人一樣的疼惜呀!」

「把拔,那金車共和國又是怎麼建立的呢?」

「孩子,看來你錯過最精彩的歷史片段了呀!當時金車共和國的國父兼現任大總統伯朗先生,一發現上面印有自己頭像的產品遭到污染,立刻就要求全國進行回收,毫不客氣的把所有稍有檢驗到污染的產品全都收回來銷毀了!你說這樣聽起來是不是很有魄力?」

「把拔,什麼叫做魄力呀?」

「魄力就是,你看,當時金車共和國的行政院長波爾先生,原先鼻子尖尖鬍子翹翹的,還背著根釣竿,但是為了這個產品受到污染的事件,他不但丟掉了釣竿,連頭髮也都一夜之間全白了,滿臉淚痕的他實在是讓百姓看了也覺得他苦民所苦呀!」

「哇,這樣看來他真的很有意願負責呀!那直接管轄的官員又是怎麼樣呢?」

「金車共和國直接管轄這件事情的人是衛生署長白博士呀!白博士當下就表示要照著最嚴格的標準來檢驗呀!他還引用了美利堅合眾國食品藥物管理局的一段文章……This sampling and testing is done when these ingredients or products are imported into the United States or found during visits to Asian markets. If the products are adulterated because they contain melamine and/or a melamine analog, the FDA will take action to prevent the products from entering the U.S. food supply.表示會和美利堅合眾國食品藥物管理局一樣,只要食物裡面被驗出三聚氰胺或是三聚氰胺聚合物,就會禁止它進口或是不准販賣。」


(白博士近照,由於取鏡角度問題,看起來有點像是史萊姆!)

「把拔,這樣是不是就代表我以後就不會血尿或是結石啦?」

「傻孩子,你剛剛一聽到英文就恍神了對吧!我他媽的剛剛說的是金車共和國呀!你現在是哪一國的國民?」

「中華民國耶!」

「那誰跟你講你不會血尿和結石的?中華民國用的標準不一樣呀!」

「啊,把拔,我們今天老師剛教,人民有免於恐懼的自由,難道我沒有免於結石的自由嗎?」

「喔啊……這個把拔跟你講另外一個故事,我們中華民國很幸運,很久以前發生過類似的事件啦。那時食品被污染的不是三聚氰胺,而是另外一種對身體沒有什麼負面影響和毒性的東西,而是屎啦!」

「唉唷,把拔,這樣不是很噁心嗎?吃的東西裡面有屎耶!」

「好啦,孩子不要一直打斷我嘛!好好聽你爸把故事說完呀!」

「好啦好啦!可是媽說睡前不可以講大便的故事耶…」

「你聽我的還是聽你媽的?煩耶。好啦,總之就是那時中華民國的許多食品都不知道為何受到了大便的污染!然後我們的衛生署長一開始非常義正辭嚴,說這種既不能當作食品,也不是食品添加物的屎,一律抱持零容忍態度,被驗出來的全部都要下架!」

「挖,把拔這聽起來好威呀,跟老媽一樣,她也說我們家廁所對於大便零容忍!叫我不能拉在外面!」

「對啦,就是要這樣才乾淨呀!好啦。但是後來呀,沒想到這麼一說之後,發現好像幾乎所有產品都不合格啦,這樣人民很痛苦,每個食品裡面都有屎,都不能吃啦,這樣怎麼辦呢?」

「啊,那要怎麼辦呢?」

「所以說那個衛生署長就找了很多個專家來研商了一個小時之後,就宣布說,以後食品裡面如果驗出2.5PPM的大便,就算是合理標準,不算被污染唷!」

「把拔,可是誰會在吃的東西裡面加上大便呢?」

「唉呀,總之我也不懂呀!而且他們還有專家出來背書耶!」

「把拔這個專家說什麼我看不懂,字太多啦!」

「好啦,兒子我仔細解釋給你聽喔!就是啊那個專家陳陸宏推算,一個體重60公斤的人,每天可以吃37.8毫克的2.5ppm濃度的屎,因此,每天吃15公斤的內含大便的奶精,吃一輩子也不會有問題!」

「挖,把拔,這個專家好威呀!我們小學都沒教過這種專業知識耶,原來每天吃內含大便的奶精十五公斤,吃一輩子也不會有問題啊!可是,大便既然不是食物,為什麼要每天吃含大便的奶精十五公斤呢?」

「唉唷,傻孩子,你不每天吃含大便的奶精十五公斤,怎麼會把吃大便這種事情當作理所當然呢?你不這樣做,怎麼能夠作一個不但自己吃大便,也把人民吃大便看做理所當然的專家呢?」

「喔,這樣我懂了,這種改標準的作法就跟我洗澡的時候被人家看見很害羞,所以趕快拿布遮住頭就不害羞,覺得自己看不見就不害羞是一樣的道理了嘛!」

「沒錯,兒子你真聰明,舉一反三喔!將來可以當個好狗官耶你!」(摸頭)

「謝謝把拔!但是前提是我在長大之前不能得結石和血尿耶,不然死了怎麼當個好狗官呢?」

「好啦,我們只能聽天由命啦!但是你將來長大切記要學他們把自己底下的人民當作比豬還不如,這樣當官才能快快樂樂呀!」

「是,僅遵父親大人教誨!但是,但是那個決定叫全國人民吃屎的衛生署長後來怎麼了呢?」

「後來,他後來想當然而下台了嘛!叫你吃屎你吃不吃?」

「是不吃啦,吃屎多噁心呀!可是那叫這麼多人吃屎,就只有他一個人下台喔?」

「是呀,因為行政院長和總統說這個叫人吃屎的決策因為尊重專業,所以等到衛生署人開了記者會叫全民吃屎之後他們才知道呀,所以跟他們沒有關係…」

「把拔,可是如果我們班上的衛生股長叫全班同學吃屎,班長一定會知道的呀!這種叫全班同學吃屎的政策實在太重大了,衛生股長怎麼可能不跟班長說就自己告訴全班同學呢? 如果老師跟你講說是衛生署長私自決定叫大家吃屎,跟老師和班長沒關係,把拔信不信?」

「哈哈哈,要我相信除非我早上大便拉出一隻兔子來!」

「哈哈哈哈哈…..可是把拔,我們兩個這樣笑有一種悲哀和空虛的感覺耶!」

「是呀,孩子,誰叫我們是中華民國的國民哩?你將來要爭氣一點,要賺大錢喔!」

「好啊,把拔!如果我將來賺大錢,一定會第一個移民到金車共和國去,然後會把你們都接過去!這樣你們以後就再也不需要吃屎了呀!」

「好好好,乖孩子,果然不虧把拔對你這麼好!」

(眾人大笑)

Lucifer

喔對了,因為MESO大說他很怕這樣改圖會被告,所以我絕對不可以說出這是他改的圖!

而且MESO大在此還要抱怨一件事情:
昨天被我室友抓去玩AOC

所以暫時拋棄了建國理想

我室友趁我精神不濟的時候抄我家

幹真是無恥

平常時候應該是我抄他家才對

差點我們金車共和國的建國大業,就被一個愛玩AOE的室友給毀了!請這位室友自重!

補充:

農友昨天生日放假……

但引述他的說法:

因為我找不到別人可以吃飯

也沒有什麼事情可以作

只好一個人跑到淡水老街

然後買了一斤炸旗魚條吹著海風克完

你說這麼悲涼的感覺,是不是讓人覺得就是他TSHIRT一直沒做好的報應呢?

是不是,是不是(搖晃)~~~

阿宅聚會名單公佈:

https://beta1.myoops.org/building/

公佈完之後會砍掉啦~~~

以下由業餘攝影濕八撲提供:

又補充,啊幹我被獅子咬了……

https://1-apple.com.tw/index.cfm?Fuseaction=Article&Art_ID=30993802&IssueID=20080926

新竹縣六福村主題遊樂園「獅虎幼兒園」開課了,近20頭被棄養、體弱多病的小非洲獅和小孟加拉虎,被集中照顧。頑皮的牠們見到神似連勝文(右圖)的工作人員來餵食,熱情撲咬,差點就襲擊到他重要部位。

好文傳千里

Facebook 留言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購賣朱大衣服傳送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