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9-24 , 星期三

文章分類:舊文章

這是一篇為了九月二十八號的阿宅聚會暖身的文章。

在這邊,我要介紹我的一位好友老陳。

老陳也是當天的講師之一。

但這人現在的工作很特殊,讓這篇文章充滿了圖片……

所以你如果對充滿了正妹穿少少的圖片極度反感,我強烈建議你不要看下去。

我跟老陳認識許多年了。

他應該是在魔戒都還沒有走紅之前,第一個採訪我的記者。

我還記得那是在中山北路和民權東路交叉口的星巴克。他那時是替一本雜誌採訪我。

也因為這個機緣,所以後來魔戒出名之後,我會三不五時找他去吃飯。

慢慢變得比較熟之後,才知道這個人真的過著相當屌的生活。

雖然他的工作是記者,但是他顯然不甘於只做那麼單純的工作。

所以他還跑去考華航的機師,而且一路過關斬將通過了所有的筆試關卡。

因為他覺得開飛機是一種可以把工作和生活分的很開的職業,而且最好可以按表操課!

不過因為最後一關的要求是視力必須要符合標準。而他懶得去動刀,所以就沒有去最後一關的面試。

別人搶破頭的機師工作,他因為太懶就這麼放棄了…..囧。

他是個喜歡《二十世紀少年》的熱血青年,對於甲子園的熱血永遠沒有沒有辦法抵抗,還特別去甲子園看過兩場比賽。

老陳在甲子園的球場上終於理解高中生為何將該處視為畢生熱情的聖殿。因為對於一名高中生,能夠踏上過去數十年前輩們奮戰的場域,那已經跟宗教朝聖沒有兩樣了呀!

所以,他在看122比零的逆境這篇文章的時候,跟許多男子漢一樣淚水在眼眶中打轉!


(這…..人家棒球有這種加油隊!媽的我們只有蔡先生!這樣難怪壓力那麼大!)

他很喜歡吃油膩的排骨飯,這幾年他每次回台北跟他相約碰面都在一些知名的排骨飯連鎖店吃飯。

他也很喜歡喝威士忌,而且煙癮相當大,但他也很客氣的不會在我面前抽煙,因為媽的我最討厭吸二手煙了!

老陳的異性緣超好的,經常會遇到有人跟他搭訕。我如果跟他走在一起,大家都會自動忽略平常相當惹人注意的我,對於內心極為低調的在下敝人小弟我來說,實在是個不可多得的好事!

但是,後來有一段時間因為種種原因沒有跟他聯絡。

等到我一回神,發現他已經辭掉台灣所有的工作,飛到北京去了。

當時他已經在台灣的雜誌界小有名氣,會毅然決然放棄一切離開台灣不是一般人作的到的。

但我從來沒問他到底為什麼。

等到他在北京站穩了腳步之後,已經是好幾本電子雜誌的總帥了。旗下掌管超過二十名員工。

我每次到北京去都會去他家拜訪。而且還可以免費的吃吃喝喝。

去年還差一點就把日劇《龍與虎》在他家看完了!結果就剩一半的時候他家的DVD不見了!害我不知道結局!

但我真正可以找他免費吃吃喝喝的原因是,他旗下有一本對女性意淫的男性電子雜誌。

我在他創辦初期,以相當專業的身份給予了非常多的建議!

如今的我,已經很欣慰的看到這本雜誌賤賤的走出了自己的道路!

沒錯,你看到的那些圖片都是這本非常精彩的對女性意淫的男性電子雜誌!!!

https://wo.somode.com

老陳還特別有交代大家要下載雜誌來看,因為裡面還有影片和聲音!你說這樣是不是很夠意思!

我當年的許多建議老陳都已經開始在雜誌裡面實踐了!

包括了老陳之前推出了一系列的奧運加油系列,你他媽的看看加個油都一定要穿著比基尼是不是很夠意思!

而且穿個比基尼還一定要彎腰擺出起跑姿勢,這是不是完全貼近生活!再也不能夠更自然的事情了!

而且下面這一張是老陳的員工!

連攝影助理都請這樣的正妹!

你說是不是完全把公司當作後宮來經營!

史旺基和摩卡這兩位攝影濕會有這種攝影助理嗎?

最近老陳的志向是擔任水滴魚這種靠著吃嘴邊食物就可以活的生物。

  水滴鱼生活在澳大利亚和塔斯马尼亚沿岸的深水当中,由于很难达到这种鱼的栖息地,所以很少被人类所发现。

  水滴鱼生活的地方,压力比海平面要高出数十倍,为了保持浮力,水滴鱼浑身由密度比水略小的胶状物质构成,主要成凝胶状,密度比水稍轻,这使得这种鱼可以不需花费体力从水底浮起。缺乏肌肉对于水滴鱼来说也不是什么大问题,因为它主要靠吞食面前的可食用物质为生。

在我們訪問的時候,老陳對上面這張圖的直接回答是:「馬諾(照片主角之名)的胸部太大,讓我們好不容易設計好的LOGO都歪了!(怒)

最後,老陳認為自己在做的事情在造福宅男,雖然他不方便承認那就是一本給宅男看的雜誌。

但我就覺得《男人志》就是這麼一本雜誌!

老陳也希望能夠打造出一個宅男夢工廠,而在這過程中因此接觸到很多宅男的希望與絕望,開始慢慢的進入宅男博大精深的世界!

所以,這週日他將從北京回來,在聚會中擔任講師,分享創辦阿宅雜誌的經驗!(其實這是亂虎爛的,我也不知道他要說什麼!)

喔對了,阿宅聚會確認信已經確認完畢,還想報名的人請到下面網址即刻填寫報名資料,只剩一點點名額,額滿截止!來吃飯要交錢的啦,最近零用錢不夠的人不要來湊熱鬧啦!(之前沒確認的就被取消啦!)

beta1.myoops.org/building

Lucifer

最後,老陳晚上十點訪問完畢要去喝酒去啦!希望他當天可以清醒的出現!

是的,這所有的圖片都是老陳的雜誌裡面來的,你們說是不是很夠意思!

許多阿宅對於活動為什麼叫做非阿宅的聚會充滿了疑惑。

但是各位,這就是你們歷史讀的不夠通澈了!

當年興中會聚會時難道會在門口掛個牌子說我們要反清復明嗎?

元朝末年的八月十五殺韃子的月餅,難道包裝會寫著:「韃子剋星,限漢人購買」嗎?

好文傳千里

Facebook 留言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購賣朱大衣服傳送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