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9-10 , 星期三

文章分類:舊文章

這張圖獲得提名為本年度最格格不入獎!

修圖修到跟阿背好像是來自不同次元的人是不允許滴!

軍曹大哥,這就叫做求好心切嗎?

題名為:泰山崩於前而色不變的老伯!旁邊那位正妹怎麼扭腰擺頭都不影響他正色觀看比賽的端正坐姿。

匿名網友陳健拉再度投稿表示,這張圖我覺得融入程度跟上面幾張「並不遜色!」

本月佳句:

與清大學生的對話:

我:有空可以上我部落格看看喔,(客氣)我部落格上有很多變態的文章喔!

清大正妹:對,我都跳過去不看。

就說是公告文了嘛!你以為要寫什麼正經的東西。

補充一篇新聞報導:

https://www.ncu.edu.tw/news/?cat=1&id=8189

首先,那個TSHIRT是有在做的。但是因為農友電腦爆炸了,所以遭到延遲。有意見的人請寫信去罵他!

再來。明天據說應該蘋果日報的副刊專題鳴人談三C

不是,是《名人談三C》會有本人的報導。如果又因為稿擠而消失,可以寫信罵記者…..囧~~~

9/10、9/11號的大學僧了沒節目中,我將會扮演在十位特別來賓中可有可無的插花型角色,充分證明我一整個沒有存在感,預計將為該集帶來收視率新低!

而且我還親自問了小鍾有關王怡仁的問題,但沒有獲得正面回應!

但小鍾的梗竟然意外相當的好笑!我在此必須向之前一直輕視他而致歉!果然在百戰大勝利中培養出來的實力非同小可!

之前一直有阿宅敲碗說要公佈演講行程,好吧,我就公佈,但你們大多數又都不能去,不能怪我吧。以下公佈九月行程~~~

9/9號:清華大學新生訓練:演講主題:期待『彩繪大學生活』
聽講人數:1700人

9/12號:因為打賭失敗而在台大社團聯展幫馬術社罰站發傳單~~~

9/16號:北一女中高一、高二演講

9/17:彰化高中,高二演講

9/19:台北南湖高中演講

9/23:中山女中,全體高三同學演講, AIESEC 文化大學 青年人競爭論壇

9/24:工研院創意中心主辦之【Kidult系列講座】主講人(不可以提到阿宅喔!)

9/25:中山女中高一、高二演講

9/28:阿宅聚會~~~

9/29:公視-屏科大校園巡迴座談會『新人格美學』(記得要買大布丁!)

9/30:經濟部舉辦「消費趨勢暨品牌行銷」國際研討會,議題一「消費行為與生活型態」之子題1:「台灣地區消費族群與生活型態探討」。(前一個是野村研究所談「御宅族經濟學」?!)

10/2:美和技術學院演講~~~(阿宅邀請,阿宅推薦~~~)

另外,匿名讀者陳建拉(MISO大人)投稿表示,他發現演藝圈的一個驚人秘密…..

喔喔,還有,阿宅聚會其中一位講者以前也在我們部落格出現過,他是這本電子雜誌的總負責人……感覺福利很多的樣子…..

這個…..這本雜誌的照片下面一張算是最清純的了……

我們將另行專文介紹此人,順便在那篇文章中發出阿宅聚會確認信,敬請各位期待。謝謝~~~

Lucifer

https://blogs.myoops.org/lucifer.php/2008/06/08/doramon

另外,小叮噹修復計畫確定被之前的回文者放鳥了,誰可以幫忙上墨線啦,我們想要做感人影片啦~~~

另外,給某鄉民:希望你明天去採訪吳道源警員順利嚕!加油~~~

還有,這裡的每一場高中演講我都要倒貼三、四萬以上,千萬不要以為我靠演講費賺錢……你看我們出的設備就知道啦~~~

好文傳千里

Facebook 留言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購賣朱大衣服傳送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