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9-02 , 星期二

文章分類:舊文章

今天我們要為各位介紹一個走過時代的老字號。

特別追加附註:
我我我拉拉拉拉拉我我阿桐伯我對不起你!
我把你網站頻寬搞掛了~~~
所以現在連不上了….)

https://www.atb.com.tw/

阿桐伯生物科技製藥廠股份有限公司創設至今巳三十餘載,由施琇雄等先生創設,舊廠原設於基隆市,因配合政府實施GMP制度,擴大生產規範模,於民國九十三年三月中旬,購得台南縣官田鄉二鎮村工業西路73號(官田工業區)之新廠,經半載之裝修,分別取得食品廠及中藥廠工廠登記證,並經行政院衛生署中醫藥委員會核查為符合GMP藥品優良製造規範之中藥廠。

本廠占地約2800坪,廠房建築約800坪,為三層樓之鋼筋混泥土建築,作業廠房完全符合CLASS十萬級之清淨室要求,人員衛生也依作業衛生規範確實執行,製造品管更完全符合GMP之要求逹到:

1、 把人為的錯誤減到最低限度。

2、 防止藥品之污染和品質變化。

3、 建立能保證產品品資優良體系的GMP要旨。

現今工業社會發展迅速,環境遭受污染,生態失去平衡,怪病叢生,本公司將本著有效性、安全性、經濟性、環保性之精神及品質卓越、信譽可靠、管理完善、服務至上之經營四大信念,及製藥濟世、良藥救人之基本原則及為善最樂、造福人群之服務精神,從事藥品、食品及相關產品之製造銷售,希望為社會作貢獻,為人類謀福利。

在他的產品中我小時候最熟悉的就是這一個。

加味明目地黃丸
養血明目.補益肝腎
「眼」為靈魂之窗,若視物不清,目澀多淚,目翳遮睛,則影響日常生活尤鉅,更可能併發其他身體器官不適,不可不慎,本公司出品之「加味明目地黃丸」乃採正道地中藥材配製而成,藥性溫和,男女皆可服用,效能顯著,是明目滋補之良藥。

另外,這個產品我對他廣告也印象很深刻,尤其廣告最後鏗鏘有力的通疼丸丸丸丸丸丸丸….


(這是我國高等學府清華大學工工營為阿桐伯拍攝的廣告)

但各位可能不清楚的是,這個走過時代的老字號還有跨界合作的品牌。特別找了一位在其行銷和廣告詞能力上不輸給本身阿桐伯企業的長者。今天他也初試啼聲,發表了測試作品。

https://www.awakeningtw.com/readcontents.aspx?antype=7&anid=1416

可說是全球第一!第一第一第一第一第一第一第一第一…..

可說是全球第一!第一第一第一第一第一第一第一第一…..

Lucifer

好文傳千里

Facebook 留言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購賣朱大衣服傳送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