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8-31 , 星期日

文章分類:舊文章

《天下雜誌》連續幾年將新竹選為幸福城市,雖然一般民眾都覺得不可思議……

感覺大家也好像都很引以為傲的樣子。附帶一提,中國晨報這份刊物很讚,裡面有很多ㄎㄎㄎ的深入資訊…..一般管道還買不到。

本人也覺得素有魔界都市之稱的新竹市這麼幸福真是匪夷所思,但或許也有可能是意見調查都問到ㄚㄚ車隊?

https://blog.roodo.com/zaknafein/archives/4653621.html

當然也有很多人針對這個問題提出反思!

新竹市是個幸福城市嗎?
幸福指標徹底分析
新竹市連續二年被天下雜誌評選為幸福城市第二名,不少市民頗不以為然,到底問題在哪裡?
撰文●黃鈞銘 攝影●朱錦權

不過,在我看完這個新聞之後,發現可能真的沒錯。這可能真的是針對歹徒生活的幸福城市調查!

新竹的歹徒在吃完消夜錢不夠的時候可以很方便的去便利商店提錢,煙不夠的時候也可以去便利商店提取……

https://www.tvbs.com.tw/NEWS/NEWS_LIST.asp?no=ghost20080830174802

怕被追到! 搶匪脫店員褲子再逃
記者:侯力元 新竹 報導

新竹2名男子今天凌晨吃完宵夜後,發現身上錢不夠,居然去搶附近的便利商店,歹徒沒搶到錢,拿走店裡的十幾包香煙,但他怕店員追上來,居然回過頭把店員褲子給扯下來再逃跑,幸好店員及時報警,讓這2個可惡的搶匪,很快被逮。

從超商的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穿著粉紅色上衣的歹徒,拿著槍跳進櫃檯,一直敲不開收銀機,一怒之下,歹徒順手拿了旁邊的十幾包香煙,竟然還轉身脫下店員褲子,才從櫃檯跳出去。

店員摸摸受傷的頭,趕緊把褲子拉上來,沒想到才剛穿好,歹徒竟然又跑進來,不死心還要敲開收銀機,眼看實在開不了,才又搶了十幾包煙奪門而出,店員趕緊拿起電話報警,不到1個小時,搶匪就落網。

歹徒承認,是因為跟朋友吃完宵夜發現身上沒錢,一時起了歹念,才到附近超商搶劫,他之所以脫店員的褲子,是想拖延時間,不讓店員追上來,但卻沒想到,店員也可以打電話報警,這個脫褲子的行為還真是多此一舉。

但可能就是因為環境太幸福了,竟然想出脫店員褲子這種沒有競爭力的想法!幸福的環境果然對競爭力有負面影響!不經一番寒澈骨,哪得梅花撲鼻香!

新竹地區的民眾可不可以分享一下你們的歹徒為什麼會脫人家褲子!

Lucifer

這次依然是Hardworking攝影濕的照片啦!

2048_4A452E0A-55C3-A67E-B5B2-D66871E82EF5

這好像是漫畫展的活動?

助理有交代:

有一位T-shirt的買主 (不確定是不是),
於 8/26中午12:00左右匯款了 4,900元,算起來是14件的價格,
匯款人姓名為:陳張珠卿,
但未收到來信提供其餘資料,所以也不知究竟是否為T-shirt買主,
還是要捐款匯錯了帳號(因為金額也不像)

另外還有一個過期28號才匯進來的人也沒來信認領喔!

好文傳千里

Facebook 留言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購賣朱大衣服傳送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