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8-22 , 星期五

文章分類:舊文章

在上一篇文章中我們提到了如果阿扁如同漫畫中一樣,在2004年沒有連任總統,狀況會是怎麼樣?


長的十分像是哭泣殺神自由人的男主角!


還有他長的很像是快樂好伙伴的羅文嘉弟兄!

馬英囧最快也要在2020年時才有資格競選總統,由於連戰當完八年之後要換宋楚瑜當八年,更別提中間還有可能被綠營搞上,所以馬英囧要搞到六十幾歲才有可能選總統,他的胸部將更為下垂!

由林凱洛提供:

泣電視台將會被藍營買下,乃至尊徐乃麟會把那個臉上有一顆痣的誰誰誰(我一時之間真的忘記名字)趕走,進而將大話新聞改成至尊碰碰碰新聞!

而張菲將會成為新的談話性節目固定來賓,每當話題轉冷時,他就會使出獨門絕技哈哈哈帶過!

而節目則由長期贊助廠商鬍鬚張滷肉飯贊助!討論許多市井小民真正關切的民生議題!

由於邱毅就不會開車撞地檢署,所以大家不會知道邱毅是禿頭!

邱毅假髮的秘密就此再度沈眠於歷史之中!

還有素有牆頭草兩面倒之稱的卡神會變成藍營競選總部的網路CEO!成為查緝金融犯罪的第一把交椅,因此大紅大紫!

因為之前他就曾經要加入馬英九的基金會失敗,但在這個平行世界中她成功了!

曾經因為翻譯魔戒而出名的阿宅朱學恒,因為把所有積蓄都花在基金會和開放式課程上,最後窮困潦倒,但幸好連戰選上總統,因此朱學恒又再度以連勝文模仿秀而絕處逢生,成為一名接通告自食其力的模仿秀B咖藝人,據說在廟會、喜慶等討吉利的場合中相當受到歡迎…..

蔣家子弟蔣友柏……..

依然還是又帥又有才華!

而且他還是架設了一個部落格!在上面寫一些隨筆,其帥氣力透紙背,泛藍部落客彼得潘特別為文讚頌

「蔣帥之帥,山高水長,蔣帥之帥,風行草偃!蔣帥下筆,民主進步!蔣帥部落,蒸蒸日上!」 然後蔣帥在發表了一文「沒有人比我更有資格消費蔣家!」的文章之後,就再也不更新部落格了!

然後因為當時當權的是藍營,所以渾身充滿了商人血液的蔣友柏先生改發表言論為:「相信我祖父對台灣的貢獻不足以被底下的人濫殺無辜所淹沒,我建議應該重修中正紀念堂為兩倍大!」

十分巧合的,成果設計就接到了這個設計費高達二十億的重建計畫,其理由為「只有蔣家人才能夠抓住蔣家人的靈魂!」跟「連勝文在擔任青年團時給了很多關於悠遊卡的建議!」為連勝文當上智慧卡公司董事長最強烈理由的說法並列兩大經典語錄,蔣友柏雖然很不願意,但還是跟胖子連勝文並列為兩大經商天才貴公子!

莊國榮則是繼續安安靜靜的在政大教書!

學生們都不知道眼前的老師就像是醬爆一樣,看到鏡頭就會爆炸!

杜正勝還是依舊在研究周代城邦,是一個很受尊敬的中國史學者!

而黑色結晶體很認真寫的推論在下面:

-藍-
2004年,連宋當選總統。
也因此宋系人馬進駐總統府,親民黨因此免除了泡沫化的危機。

因本土化聲音仍在燃燒,立法院長王金平的親本土路線受到重視,因此泛藍軍馬冏冏,王金平兩大勢力型成。
馬王之爭越演越烈。

成為執政黨之後,雷倩郁慕明重組新黨,並且以監督者自居。2004立委選舉中贏得6%關鍵席次。
郝龍斌於北市長選舉前,與黨主席連戰達成協議,
重返新黨,並且代表泛藍出征。
因泛藍聲勢高漲,郝龍斌得到六成九高得票率,
成為新黨創黨以來第一位直轄市長。

王建瑄回台擔任此時的內政部長。

國共關係驅於和緩,並且於2005年開放對談,
成立”2008北京奧運”選手共同訓練計畫,並且開始企畫奧運廣告。
因此奧運廣告場景除了香港/上海,更加入了台北101的畫面。

2006年,連豬文與猴佩岑結婚。兩個月後產下男嬰,命名”連揚華”,
取其”揚威中華”之意。

連勝文因而提早加入國民黨中常委,並且於2008的立委選舉之前,爭取到不分區立委提名。

-綠-
民進黨因失去政權,痛定思痛,改革力量發聲,
阿扁領導方向受質疑,阿扁辭去黨主席職務。
於後改選黨主席,但是親扁人馬游溪崑.電火球等人,
聲勢逐漸下滑。
呂秀蓮意在角逐主席,卻初選前突然退出。
長期被打入冷宮之謝長廷在此時支持度上升,以些微差距擊敗電火球,成為民進黨黨主席。

於是民進黨成為”明謝暗扁”的雙煞組合。
游熙堃路線轉而親謝長廷,陳水扁培植電火球成為總統接班人。

2005年12月,民進黨市議員王世堅,爆料馬市長任內特別費案,因而發生”特別費案風暴事件”。馬冏冏列為被告。

此時王金平與馬冏冏的支持度約五五波,由於馬冏冏特別費風暴判定無罪,因此馬冏冏仍以些微差選上國民黨黨主席。

2006年,總統候選組合成型。由於黨內高度支持,於是謝長廷+游熙堃”謝游配”打敗蘇貞昌+蔡英文”蘇文配”,成為民進黨2008總統候選人。

2008年立委選舉前,物價持續上升,民眾怨聲連連。
因此立委選舉泛綠得到四成五高得票率,泛綠席次約佔五成。

總統大選,泛綠總統候選人”謝游配”支持度上升,因而與泛藍尋求連任之”連宋配”互有高下。

候選人第一次辯論,謝長廷口才犀利,贏得在座一致賀采。
本土化+愛台灣,泛綠議題營造展現效果!

台北市街頭,發生多起”省籍暴力事件”,
民國96年2月,87歲外省籍老翁遭攻擊致死。
嫌犯陳姓男子,持鈍器攻擊老翁頭部,老翁重傷不治,
陳姓男子被路人合力制服。
其攻擊動機是陳嫌認為外省人是外省豬,
並且,之前已經攻擊多位榮民。


(藥袋由MESO大人提供)

奧運中華棒球隊在資格賽拔得頭籌,表現亮眼。
球評預言,有希望角逐此次奧運前三名。

-未完-

又補充一個我很愛宋世傑的阿宅朋友的文章,他受到山西布政司五千兩銀子的啟發寫了下面這段文

https://tw.myblog.yahoo.com/jw!f04zMoyUGQRARtGlS9Q-/article?mid=286&prev=-1&next=275

台子奮鬥記-1
分類:未分類資料夾
2008/08/20 14:18

這是一個充滿溫情的鄉土故事。感人肺腑的倫理親情故事

話說有個窮苦的佃農之子陳木,靠著自己苦學在20歲那年應考鄉試,考上了秀才。隨即拜當朝出名頌棍-宋世傑學習頌術。經過數年學習,陳木已是當朝裡知名頌棍,總算脫貧成功。

就這樣,陳木在外打拼,妻子陳吳氏在家負責攢錢。因為丈夫事業有成,成為城裡新豪富。陳吳氏因為理財興趣,而藏私房錢進行理財。後來不經意在床邊告訴了丈夫陳木。丈夫生氣之餘,指責他做錯事,但是基於愛妻的心思,於是還是原諒了妻子的行為。

但是,陳木為了給她警惕,要她把私房錢拿出來,讓全家共享。而不再是妻子個人的私房錢。陳吳氏雖然萬般委屈,也只好答應。把錢拿出來充公。

為了讓私房錢能夠整合管理,丈夫要妻子把四散的私房錢統一存到外國人開立的十字錢莊。話說這家由傳教士開設的十字錢莊的掌櫃,是個正直的老實人。這天傍晚,掌櫃的正打算關門休息,卻見外面站了個年輕少婦,輕聲的問掌櫃的收不收大筆白銀。

掌櫃的趕忙把想把她請進來細談,但少婦不肯,希望掌櫃的立刻派人到她宅院搬銀兩。

掌櫃的跟在少婦後面,在城裡繞了大半圈,總算在一個小房子前停了下來。少婦警覺的看看四下,確定無人後才打開宅子的大門。掌櫃走進去後,忍不住揉揉眼睛,七億兩的白銀,將整個院子照得跟白晝一樣。

掌櫃的依照少婦的要求,當場將這七億兩白銀全數收下。這些白銀數量之多,光清點,掌櫃自己就花了半個月。之後,更動員票號理30個壯丁,連搬了七天七夜才將這七億兩白銀搬進十字錢莊。

儘管收下這筆金錢,掌櫃的仍心有不安。於是請託京城的人幫忙查察這位少婦的來歷。這一查,才知道少婦乃陳家少爺新娶的媳婦兒–陳黃氏。掌櫃越想越不安,他始終想不通,陳黃氏這一個女子,怎麼有本事取得這筆巨款。

掌櫃擔心這筆錢是從他公公手裡竊取而來,如果真是這樣,這筆錢十字錢莊可不能收。於是十字票號的掌櫃修書一封,委請與陳員外素來交好,東西鏢局葉總標頭,希望葉總標頭可以幫忙打探陳黃氏這7億兩白銀的來源。

說巧不巧,這葉總標頭拿到信的當天,正忙著打點自個的行李。儘管東西鏢局是葉總鏢頭打小長大的地方,對此地充滿感情。不過歲月催人老,他還是知所進退,交棒給年輕人。

這天,他正在收拾家當,一個順手,就把十字錢莊掌櫃的信塞到了自己的包袱,忘了交給陳員外。

待續……..

文末還是感謝新的攝影大濕Hardworking辛勤努力提供照片!

2048_4A452E0A-55C3-A67E-B5B2-D66871E82EF5

奧運奪金啦啦隊的活動…..

好文傳千里

Facebook 留言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購賣朱大衣服傳送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