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8-22 , 星期五

文章分類:舊文章

我是一個非常愛看漫畫的阿宅。我看了大概超過兩千本的漫畫吧!

今天在這邊就要為各位介紹一套我很喜歡的漫畫。但是這套漫畫有一個很大的問題,就是它的前後風格轉變很大,讓我一直不太能夠適應!

而且這套漫畫我估計還會增值,建議要收藏的網友最好盡快收藏!

這套漫畫一開始畫風和劇情很像是海賊王,充滿了勵志與正面的精神!

男主角長的真的很帥,又充滿了書卷氣!

這是第一集的介紹:於2003年將推出【名人傳記圖譜】系列漫畫,首推【台灣之子-阿扁】;阿扁總統在年輕人的心目中,是傳奇也是偶像更是仿效的首要人選,但完完全全了解阿扁總統的人有多少呢?應該都是看到表面的,加上鎂光燈與光鮮亮麗的包裝下、鮮少人會去注意這位成功的人背後存在的現實、心酸、努力與付出….

裡面也還有很精彩的愛情故事!而且還有許多夫妻同心,其力斷金的情節!

當然更有和值得尊敬的對手陰謀家之間亦友亦敵的熱血故事!

以及和幹練之中不失可愛的呂后副手對抗強權的故事!

以及跟冷酷無情的大財閥之間的對抗以及勝利!

當然更有和陰險無能的帥哥對手之間的永恆鬥爭!

光是看這些漫畫的介紹更是讓人熱血沸騰!

  一個草根味濃厚的平民總統,年輕人心目中的頭號風雲人物。在過去貧窮的年代裡一路走來,他是如何從各種挫敗之中重新站立,立於如今的不敗之地呢?

 面對重傷的妻子,一雙年幼的子女,和即將面臨的牢獄之災,他該如何面對這重重困難。雖然幾乎全身癱瘓,吳淑珍面對摯愛的丈夫,仍然默默的付出。在幾經評估之後,她決定代夫出征,角逐立委參選,以便讓陳水扁在出獄後能夠不間斷他的政治生命。在獄中的日子,陳水扁立志要成為台灣「丹諾」,繼續的在獄中發揮所長,替其他人寫案子。出獄之後,也按原來的計劃,成為吳淑珍的特別助理,夫妻同心,在立院又樹立了良好的典範。在立委身份的從政期間,解決了萬年國會的問題,問政的積效履獲媒體好評。並獲美國新聞周刊報導形容為台灣國會風雲人物。及美國時代雜誌推選為全球百名潛力領袖之一 。


(特別注意:男主角兒子超陽光帥氣的啦!感覺就是一個清潔專家,很會洗東西的樣子!)

贏得首任台北市長選舉之後,阿扁清新廉明的形象與多項政策贏得了多數台北市民的高度肯定。然而「對執政團隊的無情,就是偉大城市的象徵」,阿扁卻在接下來的1998年台北市長選舉失利。此時,支持群眾間出現了新的聲音……

不過,這套漫畫最大的缺點就是,前後風格不統一。

漫畫到了中期以後,就變成黑暗的成人漫畫,從海賊王的熱血最強,不能拋棄伙伴的內容,轉而變成《詐欺獵人》這種勾心鬥角的青年漫畫!

不過雖然漫畫中途風格轉變很大,但因為它是真實事件改編,所以其實還算是一套值得收藏的漫畫啦!

大家務必要去購買,可能都快絕版了呢!因為漫畫作者跑去大陸發展了!

但是,這篇文章真正的重點是在第五集第一部完結篇的介紹:「在四年的任期屆滿之際,陳水扁再度投入選戰,爭取連任的可能。但是在這次選舉中,卻無能如願地得以連任。在卸任後,他重新思考未來的方向,認真傾聽這塊土地中更深刻的聲音和需求,在走訪國內外重要人士及全台309個鄉鎮之後,他發現這塊土地應該有更多更美好的可能。 褪去了光環之後,他得以用另一種視野,來看待這塊值得疼惜的土地…

重點當然不是台灣的319鄉忽然被割讓了十個鄉鎮!

而是換句話說,我們所在的這個世界其實是平行世界!

因為在漫畫的設定中,阿扁在2004年就落選了!

看多了科幻作品的人們,就很清楚,改變歷史的一小步,將會扭轉人類全局的一大步!

如果阿扁2004年落選了!到底會發生什麼事情呢?

讓我在這邊做一個最初步的推估,請各位網友一起貢獻點子吧!

侯佩岑會因為男友神豬連勝文爸爸當上總統而嫁給他!

連勝文因為總統兒子的身份地位,將不會有神豬的綽號,而是成為史瑞克系列電影的亞洲區代言人!也是台灣第一位踏入演藝圈的政治人物之子!

而在我們這個平行世界裡面紅透半邊天的周杰倫將會因為歌曲散佈白爛精神,對青少年有害而被新聞局查禁,但其實真正原因是他意圖染指連王子的馬子侯佩岑!

然後熱狗和大支因為寫歌罵周杰倫而獲得新聞局補助出國巡迴表演,他們所組成的「大支熱狗」團隊,取代我們這個平行世界中的閃靈樂團Freddy出國表演,沒想到以其台客風格頗獲好評!自由時報大篇幅報導!

換成下面這個!

幹我其實還有很多點子但因為我很想睡了,所以只好先打住!

要灌水的去別篇文章灌,這篇文章要拿來研究平行世界的理論!接續我還想寫一篇!

Lucifer

好文傳千里

Facebook 留言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購賣朱大衣服傳送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