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8-19 , 星期二

文章分類:舊文章

讓我全心全力推薦這一篇十八禁的文章!

https://www.hsiaoi.com/blog/?p=241

這是來自於Hsiaoi Collection的一篇報導!

你沒滿十八歲就不要進來了!

因為裡面的文章很有爆炸性!

各位,因為在看了那篇文章之後,我深深的受到陳美娟女士的感召!(而且一定只有我注意到,兩篇文章愛犬的名字不一樣!)


我覺得她才是真正的台灣之光,我強烈推薦她參選下一屆的總統!

因為她是一個有良心的達人,她會告訴我們在專業領域外和專業領域內是不一樣的表現!但台灣的政治人物會讓你以為他們都是真心的演出,其實私底下又是另一個樣!台灣的政治人物完全比不上她!

因為她能夠為我們帶來幸福的感覺還有受尊重的感覺!台灣的政治人物只會讓我們覺得被欺騙和被利用!台灣的政治人物完全比不上她!

因為她是一個很誠信的達人,她會清楚的說出女優所呈現的其實就是觀眾想要的,但台灣的政治人物不會告訴你他所呈現的就是觀眾想要的!台灣的政治人物完全比不上她!

而且她是一個會讓參與者獲得尊重和彼此信賴的達人!台灣的政治人物只會讓民眾彼此仇視!台灣的政治人物完全比不上她!

她也是一個喜愛清潔的達人!所有情趣用品東西都必須清潔過再重複使用!台灣有很多政治人物連錢都沒洗乾淨就拿來重複使用,有些時候還全家一起用,很不衛生!台灣的政治人物完全比不上她!

她也是一個事必躬親的科技達人!不像是台灣很多政治人物信箱都叫別人回,部落格都叫別人寫!台灣的政治人物完全比不上她!

而且她是一個理解忠誠度的人!知道不可以讓顧客看到包裝外和包裝內差異太大的產品!但台灣政治人物都是滿口仁義道德,一肚子男盜女娼!台灣的政治人物完全比不上她!

而且她是一個啟用本土人才的達人,知道照顧本土的重要性!不像台灣政客找很多有世界各國國籍的人來領錢!台灣的政治人物完全比不上她!

而且她是一個傾聽顧客的達人,知道客戶意見必須傾聽的重要性!不像台灣很多政客躲在房間都不出門,還會擬出坐計程車一定要去招呼站的這種白癡政策!台灣的政治人物完全比不上她!

而且她是一個擁有全方位專業能力的達人,知道一切都能夠自己來之後才能交棒出去!不像台灣很多政客找了另一個人之後代理就躲在他後面不出來,不知道拿了選票幹什麼吃的!又或者是什麼東西都自己來,連洗錢也要親自洗或是叫老婆洗,一點都不懂得交棒出去的道理!台灣的政治人物完全比不上她!

而且她是一個懂得法律道德規範的達人!知道盜攝這種東西只是宣傳,不可以真的去盜攝!不像台灣很多政客罵貪腐罵一罵就自己也跑去貪腐了!台灣的政治人物完全比不上她!


(因為這張圖是盜攝)

而且她也是一個直來直往的人,大學生不清純就會告訴你們她不清純!不會像台灣很多政客一樣一邊說從來沒想過把錢存到國外,一邊學仇笑痴存個三千萬美金!台灣的政治人物完全比不上她!

而且她也是一個誠懇做買賣的人,她底下的演員都不借位、閃躲,都是真槍實彈來!不像台灣有些政客一邊叫家人演廣告說不匯款到國外,一邊叫他們到銀樓去幾億幾億的匯款!台灣的政治人物完全比不上她!

所以說,請支持放眼全球台灣人堪稱AV界一姊的陳美娟女士競選總統!她一定不會讓我們失望的! 或者說沒有現在失望!

Lucifer

讓我們感謝原作者Alexander Chen詢問這麼多如此專業深入的問題!有興趣的阿宅可以繼續過去提問!

今天又要感謝史旺基大濕帶著我們支援TSHIRT販售的薇薇安小姐拍照!

我只有一個心願,請趕快把我的KERORO還給我呀~~~

這一隻是我在香港人家送我的~~這一隻也是我的~~~

啊,瑜珈~~~

好文傳千里

Facebook 留言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購賣朱大衣服傳送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