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8-17 , 星期日

文章分類:舊文章

顯然今天是活動過後第二天,各攝影大濕們的照片也都緩緩的整理出來了!

所以本人將試圖利用這些照片說明整個狀況。而且本人將破天荒的試圖使用小圖介紹!

以友善的態度以便替後來的聚會和活動鋪路。

MOCCA大人的FLICKR

DSC_5018-105

史旺基大人的FLICKR:

象山

首先要針對沒來的人說明,當天的活動情形大概是這樣的:


(這是在樓下聚會的一群莫名其妙的人,他們強迫我跟他們拍合照,所以說現場是絕對沒有很多臭男阿宅的,各位千萬不要因此而下次不敢來!)

首先要從工作人員開始介紹起:

為了要歡迎各種各樣遲到的、早到的阿宅報到,這是我找來幫忙的助理和朋友們:
從左至右分別為Peggy、Irene、Domenica和胖子。


(這也是我找來幫忙的朋友薇薇安,她負責賣TSHIRT,但事後總結全場只總共賣出四十八件,各位阿宅說想要買衣服叫的震天價響果然完全是屁!(怒))


(設計對白:死了,為什麼大家在四點以前就到了?)

基本上這場活動的最大危機發生在三點五十分!因為當我帥氣抵達現場的時候,發現怎麼到了一大堆人!(驚)

因為這場活動在我腦海中應該是大家四點半之後開始陸續抵達!然後因為許多阿宅遲到,所以到五點左右才能夠正式開始!

所以!在我努力危機處理之後,最多也只能暫時拖延幾分鐘,眼看阿宅就要進入沈默暴動的時候!這時!神秘譯者帶著大量的Keroro軍團馳援!(喬巴也是她帶來的!可惜她因為身體不適而先行離開

本人靈機一動,突然想到灑豆成兵的戰術,這個戰術充分利用阿宅看到Keroro就想摸,見到轉蛋就想開,摸到模型就想組的天性!

於是大家就拿到了一堆KERORO的轉蛋和模型,開始組合起來了…..(默)

果然暫時躲過了危機,真是可喜可賀!

然後我們就開始了受害者聯誼會達人開講的活動了!

在這邊要稍稍介紹一下講者!所有的講者都是曾經出現在我們部落格文章中的主角受害者

可藍小姐是曾經出現在本部落格中的減肥達人與愛心便當業從業人員……

https://blogs.myoops.org/lucifer.php/2008/04/03/otakulove1

https://blogs.myoops.org/lucifer.php/2008/04/14/otakulove3

(這….怎麼說呢,以前用的照片衣服不太多,我不好意思再用…..囧)

然後呢,是下一位農友……

就是那個忘記把赤壁Tshirt做出打樣來改圖還經常出錯的那個傢伙…..他這次為了趕回苗栗種貢丸還提早走哩!

第三位則是曾經在本部落格造成一串風潮的…..

豬睪丸烹飪專家和迷失的小女孩之陳麗君小姐和她的男友!據說今天他們還帶來一個奇妙的遊戲,自稱風評很好!

他們的故事出現在這裡!

https://blogs.myoops.org/lucifer.php/2008/07/02/chen


(結果這次攝影濕還是沒拍到她的男友~~~)

第四位則是……

目前沈迷於拳擊和低級的少年漫畫的All Mineral,她就是人妻的哀羞一文的主角!(但沒看過瘋狂假面算什麼英雄!)

https://blogs.myoops.org/lucifer.php/2008/06/27/wife


(她應該就是那一桌四個人裡面唯一沒有面對鏡頭的那位女性!)

然後……

就是現場最需要愛與關懷,據說被逼問到滿身冷汗的張阿宅!根據事後回憶,大家對他印象最為深刻,相關的悲慘故事被評為「其實你跟她們都不熟嘛!」的超級悲劇性男主角!將將將將~~~

他也曾經連續出現在愛的代價與阿宅的悲憤兩篇文章當中!

https://blogs.myoops.org/lucifer.php/2008/05/22/otakulove11

https://blogs.myoops.org/lucifer.php/2008/05/24/otakulove12

然後就是兩位攝影濕,帶著SWANKY姐的史旺基!

還有為了拍攝技巧而改造自己,加裝機械手臂的Mocca!
(抱歉又沒他的照片!)

另外這是當天的活動集錦,至於為什麼很大一部份都是女性?

這要問攝影濕!


(雖然面前寫的是Ashley Lee,但其實這位是潔西卡,她從五點開始就肚子餓了。所以雖然圖說寫的是優雅的等待,但其實我接獲她的催菜要求高達十幾次之多!(驚!))


(倪小Q帶著她的弟弟一同來參加!這張照片名為倪小Q的凝視!但不知道為什麼Mocca大並沒有拍攝倪小Q弟弟的凝視!而且姊弟二人離開時間不一樣~~~相當奇妙!)


(這是阿跳大人遠從屏東帶來的紙雕鋼彈!)


(帶著全家光臨的帥氣附中學長!我有告訴他的兩個可愛女兒,你們將來不是要成為阿宅,就是要愛上阿宅!多麼蘊含著一個阿宅生生不息永久傳承感覺的氣魄!)


(這對賢伉儷特別從花蓮上來玩Keroro,因為老母不同意,所以沒帶小孩來!)

當天香港來的白木宅男不知道為何沒有拍到照片!甚憾!


(迷失羊威脅要殺我全家,我威脅要毀掉她的YY車隊!)


(你看我躺在阿宅的膝蓋上耶!)

還是要感謝各位的參與和捧場啦!這次活動我覺得大成功!但是發言最多的人往往都沒來,充分應證阿宅嘴泡王的特色!希望下次大家都一起來嚕!

要感謝冰糖大的芒果,農人真的很辛苦!還有神秘譯者的等身大喬巴和KERORO軍團!謝謝所有該謝的人!而且店長應該有打折吧!應該!

對了,下次參加活動要注意,你都交了兩百五了,就要點價格差不多的東西呀!點一百塊的東西幹屁…..

Lucifer

最後來張夢幻大合照吧!可喜可賀!

以下開放大家參與者瞎灌水嚕!順便發表感言~~~

沒參加的顯然看不懂科科科~~~

啊,對了!漏說,今天有阿宅抱我,好~~~好~~~喔~~~

好文傳千里

Facebook 留言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購賣朱大衣服傳送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