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8-09 , 星期六

文章分類:舊文章

雖然阿宅這個用詞由來並沒有很久,但與大多數人所知不同的是,其實在阿宅界有許多已經漸漸失傳的傳統技藝和競賽。

所以,很多人非常好奇我們在2008年8月16號的阿宅聚會中預定進行什麼樣的活動,這篇文章就是為了解釋這個疑問所撰寫的。

我們當天當然準備了非常多特殊的活動,至於有哪些活動呢?

首先登場的將會是我們預告已久的抖阿宅!

從字面上來看,抖阿宅這遊戲好像是一群胖阿宅瑟縮在角落抖來抖去的活動。

但如果這樣想,你就錯了。

抖阿宅其實是一種鬥智鬥力,充滿了競爭氣息的比賽。

首先,參與抖阿宅活動的阿宅們必須要分成東西兩隊。因為這是一個充滿了競爭氣息的比賽。

接著就是展開奇數回合的爾虞我詐的鬥爭了。

首先決定雙方的先後攻順序。我們假設東軍先攻好了。

東軍這時就要發揮敏銳的觀察力,挑選出西軍中準備抖阿宅的對象。

挑選出對象之後,就會如同畫面中一樣,我們要將這名雀屏中選的選手倒舉起來不停的抖。

直到抖出身上所有的掌上型遊戲機為止。

然後,現場公正無私的計分人員就會開始計算分數。越罕見的掌機分數越高。

譬如說Wonderswan這款機種就可以得到十分。

PSP改機加一分,PSP如果電池直接就改成可以開工模加兩分。

NDSL加一分,NDS有R4卡加一分。

特殊顏色額外加一分。

以下的罕見失敗作則額外再加十五分。

像是Sega 的Game Gear。

或者是FC Mobile。

或者是一些更罕見的同捆版掌機可以加二十分:

或者是特殊收藏版的機器可以加三十分:

不過,如果從阿宅身上不慎抖出了正妹來,將會直接被視為失格,東軍將會被視為這一回合零分。

最後,東西軍所挑選出來的對象將累計積分之後,以高分的得勝。換句話說,如果東軍挑選的阿宅身上抖出比較高分得掌機來,這一局就算是東軍獲勝。如果三戰中東軍獲得兩勝,就贏得抖阿宅比賽的冠軍。

這個比賽其實比想像中的要來得困難。

因為他牽涉到了觀察力:你必須要觀察誰的身上會藏有足夠多的掌機。

膽識:因為被抖的時候很可怕,萬一阿宅嚇暈就不好了。

計謀:由於我們並不禁止掌機在阿宅之間移動,所以如果西軍覺得東軍很有可能挑選阿宅甲,則正好可以趁機在阿宅甲身上塞下一名正妹,讓對方聰明反被聰明誤,因此而失格!

下一個傳統技藝則是跟吃定阿宅的正妹有關,其名為電阿宅:

如果你又單純的以為是用電擊棒打阿宅的活動,那你就錯了。

首先,還是一樣分成東西兩軍。東軍要挑選一名正妹,由西軍挑選迎戰的阿宅。

我們要請這名正妹和阿宅坐在一張桌子的兩邊。

然後我們要測量這名阿宅的血壓和脈搏。

然後我們要請正妹看阿宅,看呀看呀看的你心裡發寒。

阿宅不准低頭。一低頭就算失格。

然後如果阿宅的心跳血壓脈搏變動超過10%以上,我們就會加以五千伏特的高壓電擊。臉紅也五千伏特電擊!

先送醫或支持不住放棄的就算輸。

所以,這是一場男子漢的對決!!!這是宅力與正力的對抗!!!

什麼硬碟的力量、頻寬的力量在這邊都不管用!

西軍必須要挑選出能夠抵抗正妹誘惑的阿宅,東軍必須要挑選出阿宅不能抗拒的正妹!

當然,以上所寫的全部都是廢話。

我真正要說的是由於八月十六號聚會的場地大概只能坐一百人,所以我們重新確認信之後的成果即將於今晚九點封鎖。

預計在今天九點四十五分之後的不確定時間或是明天重新開放註冊。

https://beta1.myoops.org/building/

但確實時間是什麼時候,我們也不知道,很飄忽的。還有,如果你報名寫兩個人,任何一個人報到時就收五百塊,依此類推,所以請各位最後自己約一下再報到,不要零散的來啊!很像遊民很慘的~~~

當然,場地我也去特別探勘過了!

根據店長的說明,這個場地二樓雖然矮了一點,但其實可以容納不少人!我也特別採訪了當天會出席的服務生…..囧。

店長說:站你旁邊的是 : Sabrina 高高的是 Inna 無敵小可愛是Cuby

還有,我收到熱心網友的餅乾了,並且將他全部吃光光,但是你的信件也太熱血了一點吧!

由於下一篇文章之後我會有一段無法預料長短的時間不會寫新文!原因你們很快就會知道了!

所以趁這一篇文章特別多貼幾張大圖!請各位多多見諒!

Lucifer

文末還是感謝新的攝影大濕Hardworking辛勤努力提供照片!

2048_4A452E0A-55C3-A67E-B5B2-D66871E82EF5

同樣還是大放送兩張!


今年好像難得有眼鏡妹SHOWGIRL出現,不過下次再找她們的照片吧!

好文傳千里

Facebook 留言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購賣朱大衣服傳送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