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7-28 , 星期一

文章分類:舊文章

凡我阿宅,乃是一自傲而卓越的種族。

自從一年之前發生的阿宅事變之後,轉眼間已經過了將近一年。


(這圖我真的不知道是誰的)
在那個當阿宅受盡屈辱與迫害的年代裡,我們一起團結對抗外敵。雖然敵眾我寡,雖然敵強我弱……

但我們還是在被逼到退無可退的狀況下背水一戰了。

然是役也,碧血橫飛,宅氣四塞,草木為之含悲,風雲因而變色,全國久蟄之人心,乃大興奮,怨憤所積,如怒濤排壑,不可遏抑!

一年之後,回看那場戰役中無數犧牲的弟兄姊妹們,更讓我們這些有幸得以存活的阿宅們感念不已。

追思那些先賢先烈的發言,真是讓人感念不已。

而且,本部落格的宅化,好像也就是從那一刻開始的……

在那場阿宅之役過後不到一週,YAHOO民調就顯示有超過一半以上的人民開始自認為是個阿宅!

人民的阿宅主體意識就在眾人的犧牲下開始抬頭了!

換句話說,人們對阿宅的認同度已經超過了現任總統馬英囧了!

因為在那場戰役中我們發現了一件事情。

我們過去對阿宅這個稱號百般隱忍,千般退讓,萬般不願。

甚至我們試著假裝型男,偽裝帥哥,巧扮正妹…….

但是這一切都沒有用!


他們為什麼要這樣做,他們為什麼要這樣對我們?」少年抑止不住的哭了起來,他修長的手指一邊努力的想要把臉上悲傷的痕跡抹去,「我們又沒有做任何壞事!我們只是想幫忙….」

老者的臉嚴肅了起來,他用嘶啞的聲音說道,「他們對一切不了解的事物感到恐懼,而一切令他們感到恐懼的,就難逃被摧毀的命運,這就是他捫一貫的作風。」他一邊搖著頭,長長的嘆了口氣。「但是情況會越來越糟。一個新的時代即將來臨,一個沒有我們立足之地的年代,一個接一個,我們將會從溫暖的家中被拖出來,葬身於他們因無知而燃起的火焰中;他們將會無情的摧毀我們的一切創造物,屠殺我們的親人….」
———摘自《闇黑之劍》序章

不管我們怎麼偽裝,阿宅的敵人們還是會追蹤、調查而至,最後還是帶著不屑的表情把阿宅的名號冠在我們頭上!

所以,我們覺悟了!

既然這是我們自己所選擇的生活方式,如果我們不挺身而出捍衛它,還有誰會幫我們?

如果我們不證明自己的價值,還有誰有資格替我們做?

既然避無可避,我們決定在退此一步即無死所狀況下起而奮戰!

既然躲不過、逃不了、避不開阿宅的稱號,就讓這成為我們自傲的戰甲和征袍!

即使是海峽對岸的阿宅們,也感受到我們揭竿而起的正義之氣!

https://zqb.cyol.com/content/2008-03/31/content_2124101.htm

2008年,大陸最大的媒體南方都市報和中國青年報都分別針對大宅崛起的現象作了專題報導!

雖然定義略有不同,但我們還是感覺到阿宅的呼喚了!

在那場戰役一年之後,當初發起戰爭的人我們已經遺忘,但現在,我們面對的是一個阿宅的新世界!

我們不再需要爭辯阿宅的定義,而是由我們來親身定義阿宅!

現在,好萊塢更是砸下重金!層出不窮的推出大量以阿宅為主角的超級大片!

即使機器人也加入了阿宅的陣營!

而且,機器人阿宅還把機器人正妹!

你說這是不是打破了阿宅的迷思!

不只如此,阿宅現在也成為大變身的男主角!


我們可以把到長的這樣的正妹!(香港譯名叫做…..殺神特工…..是不是聽起來就超威的!)

感覺好像是攻略寫在身上的那種遊戲!

宅男拿槍也會變帥!

哼哼哼!看到沒有,阿宅的體內流著殺人的血液!千萬不要小看我們!(筆記筆記)

我們阿宅已經滲透進入各大產業各大行業!

從政的有當市長、當總統的,有選總統落選的,從商的有當偵探的,有當演員的…..你在哪裡都遇的到我們阿宅!

因為我們都是一群心中有愛的人!

所以我們會持續不停的在各自的道路上奮鬥,唯一的共同點就是:我們都是阿宅!

所以,為了和平,為了對這地球的愛!我們要發動一場阿宅集氣活動!

所有的阿宅,請把你們的宅氣借給我們吧!

我們以後每天都要做個好阿宅!
我們要打破每次阿宅集氣就會天崩地裂的迷思!

Lucifer

於是,2008年8月16號下午四點半,我們要在台北內湖舉辦阿宅聚會啦!

地址 : 臺北市內湖路一段306號
Tel:2627-2886
Fax:2658-4983



阿宅報名專屬網頁:

https://beta1.myoops.org/building/

包含晚餐和場地費,因為我現在很窮沒有辦法貼錢所以每個阿宅收費新台幣250元!相關精彩活動及內容和特別來賓活動請見後續報導!

好文傳千里

Facebook 留言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購賣朱大衣服傳送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