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7-20 , 星期日

文章分類:舊文章

其實,有的時候,我也想要少寫幾個字的文章。

所以有時,我看到不錯的照片和故事會想要轉載之。

正符合大家放假時看圖不動腦的特色!

這系列照片是由網友阿宅小逸(據說是奇幻類型的阿宅)所發想,請幾位攝影師配合的作品。當然照片也是她授權轉載的。

https://blog.pixnet.net/tuanuu
(她說她需要人氣,請大家多多點閱)

而以下的照片是由攝影師SIM所拍攝滴。

https://www.wretch.cc/blog/simthree

所以啊,這個就請看吧。

Lucifer


(讓我回想到我大學時住在外面的公寓……原來那時我就有阿宅潛能了!潛龍宅影…..)


(好像很多人都有抱枕頭睡的習慣)


(前幾天看到我自己的鱷魚夾和梳子,突然想到我好像至少一年以內不需要用到了耶!)


(有時我不太懂為什麼大家浴室都那麼多毛巾,我都用Tshirt擦臉的…..)


(我好像一直找不到等身大的更木劍八喬巴!誰知道哪邊有啊?)


(我都碼比較喜歡大乾麵配上貢丸組合!)


(很多人這時又要跳出來說看BL版是腐女啦,唉唷,還不就是阿宅的一種……難道我喜歡百合也不行嗎?不知道為什麼很多阿宅都很喜歡陳琦貞?)


(我都碼喝優酪乳補充營養,蔬果五七九也是很好的啦!)(←本段落沒有廠商贊助,因為我沒有跳出來說這阿宅吃這個對身體好!


(寫到這裡我才突然想到本來不是只要貼圖就好嗎?為什麼我還在這邊機嚕咕嚕的打字?幹,阿宅就是很愛囉唆…..)


(啊,以前我們都碼不用衣櫃的,當週衣服洗完就丟在床上,需要的時候再拿起來穿,只有會皺皺的問題而以,反正又沒人看,因為我讀電機系的時候是男生班,我們之間並沒有人發生禁忌的戀情~~~)


(為什麼我覺得好眼熟!驚!這長的好像素有迷霧森林之稱的我的臥室地板!)

另外,小逸部落格上有描述這系列照片的拍攝幕後花絮。

https://blog.pixnet.net/tuanuu/post/9718833

https://blog.pixnet.net/tuanuu/post/9719271

還有那個就是說啊,作者有特別要求我提醒大家,她現在是長右手邊這個樣子,希望大家多多支持鼓勵。


看到照片就會覺得一年八個月我進步很多…牙套一年八個月.減肥六公斤加上化妝打扮!應該可以原地裝死不求進步了(愉快)最近這個美麗的想法卻破滅了

=========網誌我也愛用分隔線============

因為從小一直被說醜,我其實是對外表非常沒自信的人。大學還有因為長得不夠漂亮而告白被拒。(對方事後親口告訴我:「要是妳漂亮一點…」)之後奮發圖強做了一個大變身,交了男朋友…卻仍在交往之後被前男友要求減肥。

我看了那篇文章之後,覺得女生的世界好辛苦呀~~~

但我卻可以用這麼少字就寫完一篇文章好爽呀~~~

真是憂喜參半的一天,謝謝大家。

好文傳千里

Facebook 留言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購賣朱大衣服傳送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