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7-18 , 星期五

文章分類:舊文章

阿宅這個族群有一個特色,就是大家很喜歡湊熱鬧和舉手。

所以經常被捲進怪異事件裡面可說是理所當然的。

但是最近我發現一件奇怪的現象,就是本人在下敝人小弟我,最近經常沒有舉手也會被捲進一些奇怪的事件中!

我只有一個疑問:為什麼又是我!


(你看吧,阿宅們很愛舉手的!)

不過在說到正題之前一定要分享一下


俗話說的好,臥槽泥馬,除了阿宅之外誰可以胖到這樣!各位阿宅要引以為戒!這畫面這週還會在中視播出,希望不要有太多小朋友看到!


而且誰可以胖到像是史萊姆!


但是一般史萊姆有這種好康,我只能在家打電動!媽的,宅可殺不可辱!

下面就是我最近被捲入的一些事件!

首先,這是大陸網友在七月一號寫的一篇文章!

https://blog.ticktag.org/2008/07/01/1537/

為什麼?

為~~~什麼~~~不能讓我看到~~~

有任何人可以告訴我理由嗎?

我真正感興趣的是這種吧!條子騎著SEGWAY有什麼性感的~~~!呿


來自這裡呢!
https://flickr.com/photos/areaguides/2188643664/

然後哩,是這一篇。

https://blog.yam.com/tyliu0910/article/15746616

劉德儼先生!你為什麼要引用這種一看就知道是大便型發言的文章!

萬一以後變成基測考題怎麼辦?萬一你家小孩以後也科科笑想要拯救地球怎麼辦!

到底要怎麼辦啦~~~

咳咳…..唉。

好了,接下來是這一篇:

https://blog.pixnet.net/kunlinjohnlee/post/19944298

作者是一位我很尊敬老二被很多人看過但卻不是A片汁男優的李昆霖博士。

這篇文章從頭開始看,明明就是李昆霖帶著他馬子小啦和九把刀帶著他馬子小內去看K1格鬥賽的文章。

這跟我有什麼關係哩?

媽的,但是九把刀這個經常趁我不注意時偷襲的背刺王發動攻擊了!

他從沒有人想像到的角度發動了偷襲!

在此鄭重公告,請各位正妹千萬不要相信李昆霖和九把刀這兩個已經把到正妹的既得利益者所說的話!

請趕快來享用我的肉體!謝謝大家!

我個人覺得最悲哀的一件事情是…..要不是我人在羅馬,我應該也會去看K1格鬥賽…..靠邀……

然後。

真正最奇妙的來了。

https://697.blogspot.com/2008/06/blog-post_24.html

作者看到四川大地震的這則新聞之後有感而發,於是…..

   東方網6月23日消息:昨日,建川博物館館長樊建川將廢墟下生存36天的豬買下來,並給他取了小名“36娃兒”,大名“朱堅強”。樊建川打算將它一直養到自然死亡。建川博物館付給萬興明家3008元豬錢,並決定捐1萬元資助他家恢復生產生活。

  昨日,建川博物館副館長何新勇來到龍門山鎮團山村12組萬興明家買下這頭豬,承諾一直養著它,直至自然死亡。

  建川博物館館長樊建川認為,這頭豬用生命記錄了抗震救災。建川博物館的生產大隊有養殖場,已經為這頭豬騰出了專門的圈舍,博物館會善待這頭感動了人類的豬。

於是他畫了一張圖獻給我……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而且我的眼珠呢?為什麼我長的那麼像是刃牙裡面的人物!

為什麼看到一隻豬的新聞會想到我啊啊啊啊啊……

一般正常人受到這種打擊大概早就崩潰了。

但由於我是朱堅強很堅強,所以沒有關係的!

希望今天颱風能夠增強,災害能夠減少,而且大家可以放假!

Lucifer

幸好老衲最近瘦了一點……阿彌陀佛….

https://blog.chinatimes.com/Taipeijk/archive/2008/07/16/299139.html

隱藏版狀況,一整篇本文都在談馬英九的文章,卻神秘出現我的名字!

另外,由於上次抽獎有一個人沒回信,所以這裡將再從留言裡面抽出一名送書,順便從地板上撈出三個名人教化人心的演講DVD:怪眼妹爸爸、聖嚴法師、孫安迪,然後又找到四本尖端出版社送給我的書,總共八個名額來隨便亂送啦~~~~

有留言就送,一人一次。

我媽最近都誇獎我地板變乾淨了呢!

ㄟ,發覺好像很久沒貼那麼多大圖了,就不差這一張!

攝影大濕史旺基!

https://swanbear.blogspot.com/

順便又再補充一下,大家覺得八月來辦個阿宅讀者聚會如何?

好文傳千里

Facebook 留言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追蹤我們的社群

追蹤我們的社群,了解最直接、最內幕的第一手消息

購賣朱大衣服傳送門